【蒲郭/R】克制 *非典型ABO·8 *各篇之间无说明则无关联 *Alpha蒲x Beta文

旖旎和情欲沿着虚掩的门缝溜出来,褪下的衣服从玄关处一路蔓延到房门口,深蓝色的领带一端束缚住纤细的手腕,另一端在床头系了个结,昏黄的小夜灯发出微弱的光,将黑暗中重叠的影子映射在墙上。

情色的喘息和十指交握,汗珠一颗颗顺着蒲熠星的发丝向下滴落,将他的额头浸得亮晶晶的,沿着脸颊的曲线滑至下颌,最后滴落在郭文韬幼白漂亮的背脊上。

蒲熠星双手掐住郭文韬的腰,拇指陷在腰窝里反复摩挲,他用的力气最后都化作了郭文韬逐渐变调的破碎的喘息,蒲熠星俯下身轻咬他的耳廓,“我爱你。”

一室旖旎,充盈着的全是易感期alpha的味道,横冲直撞着,让一切想要靠近他领地的生物都在这威胁里逃离,蒲熠星半是亲吻半是舔舐的咬着郭文韬的后颈,beta的脖子上没有腺体,可他还是克制不住的想咬,仿佛这样就能让他更多的沾上自己的气味,让自己的标记在他身上留的时间更久一些。强大如alpha,也会在易感期里露出脆弱的一面,没有安全感的蒲熠星一边咬一边又使劲顶了顶,把自己在郭文韬身体里埋的更深一些。

贤者时间里蒲熠星松下了力量,翻了个身和郭文韬一块糖在床上,扯过快要落地的被子来将两个人盖住,脸上的的汗水还在顺着发梢往下掉,蒲熠星抬手碰开床头的小夜灯,突然亮起的光线让郭文韬眯着眼睛把脑袋埋在蒲熠星肩膀上,“阿蒲,给我解开。”郭文韬晃晃自己还被吊着的手腕,蒲熠星伸手捏上郭文韬纤细的手腕,脑海里却突然蹦出来一个恶趣味十足的念头,他眯着眼睛去亲郭文韬的脸颊,“韬韬,你求求我,求我就给你解开。”

郭文韬略显无奈的叹了口气,弯着一双眼睛,笑意盈盈的去讨好身前的alpha,“求你,快解开吧。”蒲熠星利落的解开领带,长时间的勒绑使得郭文韬手腕上两道嫩红的勒痕,蒲熠星拉过他的手,放在怀里轻轻的揉捏着。

蒲熠星的信息素像是大海的味道,湿咸的,郭文韬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尽管闻不到,但想象着海风吹在脸上时的味道,也能得到些许慰藉,这点小动作也根本逃不出蒲熠星的眼睛,他揉揉郭文韬的头发,漂亮的眼睛湿漉漉的,还有一些水渍留在眼尾,“韬韬,你或许可以换种方式知道我的味道。”

聪明如郭文韬,眨眨眼睛便知道了蒲熠星话里的意思,他双手搂着蒲熠星的腰将他按在身下,脑袋凑过去轻轻亲吻蒲熠星后颈上敏感的腺体,手也不安分的从胸口摸到下身,单手握住欲望勃发的性器,宛如洪水猛兽。郭文韬抬起头,故作乖巧的偏着脑袋像是好学的学生问问题一样,“但我怕你会太快了。”

蒲熠星眯着眼睛,伸手抚上郭文韬的脖子,带着薄茧的手指绕着他侧颈砰砰跳动的动脉摩挲,海风一样的信息素在房间里更加浓郁,“韬韬这么聪明,试试不就知道了?”

好学生郭文韬从善如流,低着脑袋刻苦钻研起来,纤细修长的手指交叠握着硬烫的物什,学着他以前取悦自己那样上下滑动,小耳朵不经意间红起来,郭文韬欲盖弥彰,轻咳了几声,随后便低下小脑袋,舔了舔自己有些发干的嘴唇,闭着眼睛张嘴含了进去,柔软的舌尖尝试性的扫过alpha性器前端,不知是不是错觉,郭文韬觉得口腔里的猛兽又硬了几分。

柔软潮湿的黑发被蒲熠星拽住,脑袋被带着往前按,嘴里的猛兽也随之进的更深,直戳到郭文韬的喉头,嘴里鼻腔都充斥着蒲熠星的味道,咸涩的感觉倒真像是闻到了海风。

郭文韬无师自通,勾着自己的舌头仔细地舔弄抚慰着他,缓慢地吞吐着,生理的快感慢慢战胜了理智,蒲熠星忍不住挺了挺身,把自己往他嘴巴里送,却又在他承受不住的闷哼声里停了下来。

被迫撑开的嘴唇被含不住而溢出的口水浸染得红润且泛着光亮,郭文韬忍着不适感,呜咽着抬起水光氤氲的眼睛去看蒲熠星,蒲熠星这才觉得自己做的有些过分,慌忙地退了出来。还没来得及喘匀气,郭文韬就被坐起来的蒲熠星拉进怀里,吻铺天盖地的落下来,火热的舌头毫不犹豫地撬开他的唇瓣探了进来。蒲熠星低下头咬了咬郭文韬的下颌,又沿着下颌一路吻到锁骨,郭文韬的锁骨很是漂亮精致,对蒲熠星具有着不可描述的魅惑力。

被搂在怀里啃咬的郭文韬也被他情绪感染了,他伸着双手搂上蒲熠星的脖颈,将脑袋埋进他的肩窝,呼吸声越来越重,郭文韬忍耐不住得轻咬蒲熠星的肩膀,“快点…别玩了…” 蒲熠星单手揽着郭文韬的腰把他压回床里,将小夜灯的亮度调至最低,趁着郭文韬分神去看灯的瞬间重新挤了进去。

温热湿滑的后穴被搅动张合着发出淫靡的水声,郭文韬双手用力攀住蒲熠星的后背,饱胀的快感沿着神经冲上大脑。蒲熠星埋头含住郭文韬胸前的红果,紧绷着腰臀一次次狠狠撞击进去,上下两处同时炸开的快感让郭文韬扣着蒲熠星不撒手,修剪的圆滑的指尖肆无忌惮地在他精瘦的后背上留下痕迹。

火热的舌头绕着乳尖打转,蒲熠星的性器满满当当地塞在郭文韬身体里,大手掐着他的腰耸着腰肢抽动,不断地把自己操进他体内更深的地方,空气里微咸的味道愈来愈浓郁,像是海浪冲打过来,要将这个屋子都淹掉。

蒲熠星双手伸过郭文韬膝窝,把他拽近身前的同时也狠狠撞了一下,硬热的性器摩擦过敏感点让破碎的喘息冲破了郭文韬一直紧咬的唇瓣,一同加入到灵肉交合的撞击声和抽插间的水声里来,共同奏响春日的序曲。

白皙笔直的小腿环上蒲熠星的腰,脚趾也因为太过猛烈的快感而染成了粉红色,身体里敏感的地方被硕大的性器塞的酸胀,抽插间带出的粘腻汁水沿着股缝滑进了床单里,一双带着水汽的漂亮眸子也被快感侵袭得失神。

蒲熠星进出得毫不留情,一下比一下操得更有劲,顽劣地抵着他敏感的穴肉反复研磨,alpha的本能让他俯下身子啃咬着郭文韬的脖颈,“韬韬,我再使点劲你会不会像omega一样被我撞开生殖腔,嗯?”

明知道这话就是在开玩笑,但郭文韬还是会因着说这话的人是蒲熠星而大脑短路一阵,房间里湿咸的味道冲刷着郭文韬的口鼻,让他说不出话来,就快要窒息在这灭顶的快感里,他好像是误入了一片未被现代化开发的海域,一切都是未知的,恐惧的,但也同样是新奇的。海水的冰凉侵入骨髓,他没有办法,只能抱紧身前唯一散发着热度的蒲熠星。

“…阿蒲…”夹杂在破碎呻吟中的呢喃带有别样的蛊惑,蒲熠星伸手撩开郭文韬额前的碎发,轻轻吻着他湿漉漉的眼角,身下却依旧凶狠地操干进他体内,灼热的性器将早就泥泞不堪的穴道里搅的更加淫乱。 “阿蒲…射进来…我给你生个孩子吧。”分不清是被快感迷混了思考能力而一瞬失语,还是早在内心里沉思许久后的许诺,但无论如何,这句话灌进蒲熠星耳朵里,都让他惊得愣住,性器依旧抵在郭文韬身体里,温暖舒服的他不想离开。

无论蒲熠星还是郭文韬,都知道beta没有怀孕的能力,可是郭文韬,一个方方面面都不认输,甚至还要压alpha一头的人,此时此刻能心甘情愿躺在自己身下,甚至还说愿意为自己怀孕,空气中湿咸的海风似乎变得浓烈温热,轻轻柔柔地将两个人包裹起来,蒲熠星埋头咬住郭文韬的脖子,尽管beta没有腺体,但他总是克制不住自己去咬他,偶然咬疼了郭文韬也只是轻轻的吸气,却从不会阻止自己,或许因为他们都是一样的,一样的没有安全感吧。alpha会因为没有标记而一次次无休止的做,努力地想让他身上多留一会自己的味道,beta会因为自己感知不到alpha易感期的不安而毫无底线的包容他一切的凶狠和恶趣味,就算有的时候自己做过了他也不会责怪,只是伸手摸摸自己的脸,然后带着一身湿咸的味道和满脸的疲惫,伏在自己身上沉沉睡去。

蒲熠星使劲闭了闭有些湿润的眼眶,压着郭文韬的身体,性器抽出却又被紧致的穴肉挽留着,只好重新喂进去让他满足。猛烈的冲刺了些许来回,蒲熠星狠狠撞进郭文韬身体后便不再抽动,精关松动送进来的涓滴细流都被郭文韬一滴不落的含住,郭文韬痛爽交织得在蒲熠星肩膀上留下一个牙印。

空气中猛烈清冽的信息素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温柔缠绵了起来,仿佛是暴雨过后的海滩上,被似火骄阳烤灼着的沙滩,散发着热腾腾的味道,郭文韬依恋的埋在蒲熠星肩上,努力的呼吸着他的味道,只有这样的时刻他才是安心的,里里外外全被蒲熠星的味道包裹着。但郭文韬闭着眼睛,虽然享受到了味道,却错过了蒲熠星眼里的疼爱,骄傲如郭文韬,却甘愿伏在自己身下,甚至还说出想为自己生孩子,蒲熠星轻轻吻着郭文韬身上情色的痕迹,眼神里全是掩盖不住的疼爱,他咬咬郭文韬红红的耳朵,“韬韬,我怎么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