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郭/R】伪装 *黑切白南x白切黑北

知名主播蒲熠星一向守时。 但今天却意外地迟到了。

朋友们已经玩了几轮游戏喝了一圈酒,连八卦都聊到天南海北了他才姗姗来迟,点着头冲大家抱歉的笑,“不好意思,来迟了,今天的酒我请。”朋友们倒是客气,纷纷表示不用不用,蒲哥现在是艺人了,档期忙时间满,都理解都理解,今天能一起出来玩实属不易,开心就好啦。

蒲熠星搓搓手倒有些尴尬起来,从身后揽过一个人,“这回还真不是因为工作,是因为去接他了哈哈哈。”朋友们这才注意到蒲熠星身后跟着一个之前从没见过的漂亮男人。“他之前出去工作,今天下午才飞回来,去机场接了他又赶上堵车,这才晚了些。”蒲熠星搂着他的肩膀和大家解释,“这是文韬,我的男朋友。”

朋友们震惊的倒不是蒲哥谈恋爱,而是这个男生,长得乖乖巧巧白白净净文文弱弱,穿着粉色的衬衫,黑色的长裤,颇有些认生的贴靠着蒲熠星,冲大家笑笑,小声地说不好意思。他蒲熠星是谁?当年上学的时候也是学校论坛里的风云人物,多少人想贴到蒲哥身上,那争风吃醋的表演一点儿都不亚于宫斗戏,而蒲哥呢?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端着酒坐在一边,安静地看着其他人的表演,仿佛这些舆论与风暴都和他无关。

可是今天来的这位文韬,从上到下都和蒲哥的气场不合。他长得乖巧,打扮乖巧,性格也乖巧,挨着蒲熠星坐下也只端了一杯饮料,安静地吃水果,众人倒是有逗弄的心思,奈何蒲熠星这尊大神坐在一边,抬头一个眼神就顶回去了,其他人也只好作罢。

不过吃瓜的心依旧蠢蠢欲动。

又灌了两轮酒之后,一个朋友端起杯子冲蒲熠星比划,“蒲哥,你真的不和大家讲讲怎么跟嫂子在一起的故事啊,嫂子这么乖,该不会是你强迫人家吧!”说完又端着杯子冲文韬示意,“嫂子要是他欺负你你直接说,大家可都站在你这边啊!”有人出头,其他人自然是乐得附和。

蒲熠星皱着眉头推开伸到文韬面前的酒杯,“他跟你们能一样吗,都把手拿远点,他不喝酒。”

朋友们一起哄,文韬更加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往蒲熠星身后缩,“他没有欺负我,他特别好。” 蒲熠星也配合的偏过头去亲了亲文韬的侧脸,没问出故事反而被染了一身恋爱的酸腐气息的众人纷纷表示没眼看,这分明是两个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人。

酒过三巡时间快要来到零点,蒲熠星拉着文韬起身向大家道别,“他明天还有工作,我们就先回去了。”遂即在大家的调侃声里牵着文韬走了出去,夜晚的风凉飕飕的,文韬往蒲熠星身上贴了贴,“蒲哥,当年真的那么风流啊?”

文韬生得确实好看,眼睛眨呀眨的,看的蒲熠星忍不住拉过他亲了两下,“没有,别听他们瞎说,我们回家。”

蒲熠星看着文韬脱掉衣服准备去洗澡的背影,那叫一个曲线优美,他突然想起了晚上朋友们调侃他,要他讲和文韬的故事,开玩笑,那简直不能说,没有一段过审的!这文韬表面上是个正人君子,人畜无害的小白兔,实际上简直是个大魔王!尤其是每每到了夜深人静之时,床上的文韬简直像被夺了舍一样,明明自己才是上面那个,却被他调戏的说不出话,只能牟足了劲埋头苦干。 算了,到底自己也没少爽,忍了忍了,当年校园里的风云人物蒲熠星抓抓头发准备挤进浴室和文韬一起洗。

热气熏蒸的朦胧浴室里,美人正仰着头去接花洒里流下的水,白净的面皮被热水烫的红红的,可爱的过分。蒲熠星推开玻璃门,小小的浴箱里挤进两个男人,瞬间变得拥挤,文韬关掉花洒冲蒲熠星眨眼睛,“干嘛呀阿蒲,就不能等我洗完嘛?”

蒲熠星上道的接过浴花替文韬擦沐浴露,“一起洗吧,省水。”“那我没心思洗澡了。”文韬凑过去亲亲蒲熠星的下巴,一只手不安分的滑下去摸蒲熠星两腿间暂时还沉睡着的巨兽,“别睡了,快点醒。”蒲熠星叹口气,说是说不过他的,只能等着“不愉快”的澡洗完,好好收拾他一顿,小美人文韬自然是不怕的,依旧眯着眼睛冲他笑,“怎么啦?你好像不是很满意,我可没饿过你,别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

能屈能伸蒲熠星咬紧后槽牙,把浴花丢进一边的水池里,一手按着文韬的背,另一只手取下来花洒对着他一顿猛冲,文韬撅撅嘴,“太过分了,你想偷懒也不能拿它充数啊!”蒲熠星气笑了,拽过浴巾勉强替他擦干了水分,便拎着他出了浴室摔在了床上,“文韬,屁股痒了是不是?”

小美人文韬拽过枕头躺好,又挪了挪找了舒服的姿势,这才不紧不慢地抬起一条腿,笑眯眯地踩上蒲熠星的腰,“蒲少爷可是万花丛中过的人,我又算哪块小饼干,我可不敢惹你生气,万一你生气了把我扔出去,这深更半夜的,我都没处说理去。”蒲熠星盯着文韬的两片薄唇,上下一碰就说出让他肝郁上身的话,“是不是不会用嘴啊文韬。”蒲熠星俯下身咬住气人的软肉,衔着文韬小巧的唇珠啃咬,舌尖伸进去抵着上颚痒痒地扫了一圈,搅得文韬脑子快要缺氧了才松开。

文韬伸出一只手指顶住蒲熠星再度伏下来的嘴唇,“蒲熠星你真是白眼狼,拔屌无情,我会不会用嘴你还不知道吗?”长长的睫毛下,一双泛着水光的漂亮眼睛眨呀眨,直眨的蒲熠星心里像有只小鹿在撞,咚咚地,不知疲倦。蒲熠星揉过文韬的眼尾,亲了亲他的眸子,“韬韬,我得了个新玩具,我想你一定会喜欢。”

沾了润滑剂的鹅卵形小玩意儿撑开紧致的穴肉钻了进去,蒲熠星摁开遥控器,那小东西“嗡”地一声开始敬业地工作,振得文韬腰一软,上身软软地塌下去,趴在床上。蒲熠星抿着嘴角笑,“干嘛呀韬韬,你可不如它敬业,不能偷懒哦。”

蒲熠星扶起文韬的头,硬挺的性器上青筋鼓起,柱头摩擦过文韬水嫩的唇瓣,留下一丝清液,这时候示弱就真的输了,文韬自下而上挑着眼角看蒲熠星,一边盯着他一边伸出舌尖舔过唇瓣,也舔过敏感的小口。文韬亲吻了一下顶端,便张口含住,这尺寸客观的家伙,光靠嘴并不能完全掌控,文韬吐着舌尖灵活的舔舐着敏感的菌头,又用修长好看的手指抚摸着露在外面的部分,慢慢划过两颗卵袋,这双手曾经是搅动经济市场的手,他手指上下翻飞敲击在电脑键盘上,顷刻间就是风云变幻,上亿的资金来去流通,如今调起情来也得心应手,好巧不巧,也是上亿的生意,想到这里,文韬没忍住,从喉咙中发出两声轻笑。

“韬韬真不乖,这种时候还在分心”

蒲熠星故作生气地,将遥控器调高了一档,“这就是对你的惩罚,看你还敢不敢分心。”体内的小家伙一下子从点到即止的震动变成了顶着他前列腺摇摆,文韬喘息两声,调整自己的姿势去适应这舒服又折磨的小家伙。可是想到只有自己受折磨,他蒲熠星好端端地坐在这里享受,文韬心里又不平衡了,他将口中巨物一点点吐出去,顶开蒲熠星扣着他脑袋的大手,抬起眼睛认真地看着蒲熠星,注视着他又再一次的整根含入,文韬生得一幅清冷禁欲的模样,但此刻落在蒲熠星眼里,只有无尽的魅惑与勾引。

光是用这样的眼神,这样的姿态伏在他腿间已经够魅惑了,偏巧文韬还要在吞吐间张开嘴巴,仅仅用舌尖抵住柱身,漂亮的眼睛一个劲儿地往上去看蒲熠星的脸,像是个小动物,亲昵的舔蹭过主人的小腿,渴望得到主人温暖的爱抚,蒲熠星心想,如果他身后有尾巴,怕是此时已经开始摇个不停了吧,想到这里蒲熠星又开始动坏心思,不行,得找个机会给他定做个动物尾巴带上才好。

蒲熠星伸手插进文韬略长的发丝中,按着他的头使劲顶弄了几个来回,却没有射进他嘴里,文韬本来已经闭上眼睛等待他最后爆发的时刻,感觉到他的离开后,不解地睁着求知的眼睛去看他,“怎么了?”

蒲熠星亲亲文韬的脸颊,“因为比起上面这张嘴,韬韬下面的小嘴更贪吃。”

蒲熠星把文韬仰躺着放在床上,往腰后垫了个枕头,这才又按着他凶狠蛮横地亲了一通,亲的文韬的嘴唇有些红肿,好看的手指按在蒲熠星的肩膀上,颇有些抗拒的味道,但两条腿却分得很开,开成一个M形,还在空气中微微颤抖着。

蒲熠星俯下身子啃咬着一侧的乳头,舌头上略显粗糙的舌苔舔舐过敏感的皮肤,胸前的红果被调皮的舌尖一下扯出来一下又推回去,不得安宁。蒲熠星的手慢慢摸过文韬的身体,停留在他腰间摩挲了许久,就像是伟大的米开朗基罗,正在凝视着他刚刚完工的一件漂亮作品,造物主巧夺天工的手,往往喜欢在自己最满意的地方流连,蒲熠星也不例外,他掐住文韬的腰,轻轻抚弄他身前已经被刺激到开始吐口水的性器,文韬双腿大开着,被这一上一下,两边的快感激爽的有些手足无措,光洁可爱的脚趾蜷缩着,被撑开的穴道里,折磨却爽的小玩具还在勤勤恳恳地努力工作着。

蒲熠星直起身子,按着文韬的两条腿,开始打量此刻股间的旖旎风华,猛地被这样炙热的视线打量着,羞耻感还是战胜了欲望,文韬一边努力想并起腿拦住蒲熠星的视线,一边又伸着胳膊往下去,企图挡住自己淫乱的证据,“你不许看!”

蒲熠星拨开文韬的手,“我为什么不能看?韬韬,我不光要看,还要仔细地看。”蒲熠星低下头去在文韬细软的大腿内侧狠狠留下了几个嫣红的吻痕,这才抬起眼去看羞得用手捂住自己脸的文韬。 火烫的凶器抵上文韬的臀缝来回摩擦了几下,文韬像是被火烫到一半躲避着,随后又忍不住情欲,讨好地抬着腰去勾引蒲熠星。硕大的性器抵在那湿软的入口处,蒲熠星耀着文韬小巧的耳廓小声道,“韬韬,不把它拿出来就直接进去,好不好?”

“不好!”文韬像只受惊的兔子,两只手推着蒲熠星同样火热的胸膛,“不行的…太可怕了,我受不了…”蒲熠星点点头撤开些距离,文韬的防备才刚刚放下,火热的凶器便破门而入,狠狠地顶着那勤恳工作的小家伙进入到了更深的地方,连带着那工作时产生的嗡嗡声都听得有些不真切了。 文韬眼角的生理盐水再也挂不住了,大颗大颗的坠下来,他是笨蛋才会信蒲熠星这个接不到戏的演技!蒲熠星的嘴,骗人的鬼!

蒲熠星心满意足的笑,手指划过文韬的眼角将生理盐水尽数抹去,“兵不厌诈啊韬韬。”过载的快感在蒲熠星一下一下愈发猛烈的撞击里送进了文韬的身体,他红着眼睛喘息着,身下湿软的穴肉正违背他意识的咬紧了入侵者,嘴角也被蒲熠星吻出了丝丝涎水,然后又被偶尔划过的一颗眼泪带着钻进了身下的床单里。敏感内里的那根火热凶器像是一根擀面杖,一遍一遍地擀过他的身体,将他仅存的一点意识也赶出大脑,只剩下那些属于动物本能的,最原始的欲望,然后这些欲望又勾着文韬,教唆他伸出手环上蒲熠星的脖颈,落在嘴边的喘息也逐渐大声起来,一声声连起来,变成了独属于文韬的呻吟。至于那早就背叛主人的淫穴,此刻正饥渴地叫嚣着,缩动着,亲热地迎接着蒲熠星的阴茎,仿佛那才是他本来的主人,被干的软烂的穴里正有汁液源源不断地流出,沾湿了两人的交合处,每一下撞击都夹杂着水声。

被顶到深处的小家伙磨着文韬的腺体,可怕的酥麻感让文韬软掉了身子,除了抓着身前人的胳膊哭叫,再无别的办法。他颤抖着频频夹弄蒲熠星埋在他身体里那根东西,想靠一些“下作手段”让他快些射给自己。

而这些当然也都逃不过蒲熠星的眼睛。

掐在文韬腰上的大手一挥,落在流泪美人白皙的臀瓣上便是一声清脆的响。“韬韬想干什么,嗯?刚刚不是很厉害吗?怎么现在想着使一些不光彩的手段糊弄过去,这可不是韬韬的作风啊?”

文韬欲哭无泪,只得配合着他小幅度的晃动自己的身体,“我错了蒲熠星,你快点好不好,要不你先把它拿出来…我受不了…”

蒲熠星心里是极大的满足,但面上依旧不显山不露水地装糊涂,“为什么呀韬韬,你不喜欢吗?我觉得你很喜欢呀,你看你今天流了好多水呢。”蒲熠星伸出食指从交合处带起一丝淫液展示给文韬看,“你骗不了我的韬韬,我比你更了解你的身体。”文韬心里一黑一白两个小人正在交战,一边是理智,羞耻无比,另一边是情欲,渴望被疼爱地更多些。

蒲熠星顶弄没停,抬高文韬的两条腿,让他的腰稍稍离开了枕头一些,“怎么这么多水呀,别把床都泡了,泡了晚上可就没地方睡了。”文韬咬着唇含着眼泪的摇头,企图反驳,但心里那个象征着情欲的小人却不讲武德地一脚把理智的小人踹了出去,文韬崩溃地仰着头浪叫出声,手指不断地在蒲熠星身上抠抓,哀求着希望他快点结束放过自己。

蒲熠星玩也玩了闹也闹了,到底还是舍不得把怀里这宝贝欺负狠了,一边顶弄冲刺着,一边探下去抚摸文韬被冷落了许久的性器,重重快感夹击之下,文韬抽搐着身子哭喘着,穴肉咬的紧紧地,快感与羞耻反复抽打着他的身体,敏感的软肉又被硕大的性器反复死命碾过,终于在蒲熠星又抓住他的腰挺动了数十下之后,文韬在逃无可逃的欲望深渊里张大嘴巴喘息着,抖着身子射在了蒲熠星掌心里。

蒲熠星也没再欺负他,全力冲刺之后便在文韬一片“老公我真的受不了了”的哭喊中痛快地射了出来。文韬浑身酸软,只用眼睛瞪着蒲熠星示意他抱自己去洗澡,顺便把这淫乱不堪的战场打扫了,蒲熠星一边“亲亲韬韬”“乖宝宝”的哄着,一边把那折磨了文韬一晚上的小东西取了出来,文韬看着它恨不得直接把他丢进垃圾桶里,蒲熠星又摆出一脸严肃的样子,“那可不行,韬韬你明明很喜欢的。”文韬只得咬着牙把脸埋进蒲熠星怀里,确实,自己也没落下爽,干脆装看不见吧。

浴室的水声哗啦啦地响着,文韬靠在蒲熠星怀里揉着浴花上的泡沫,“所以你之前读书的时候,真的是老大呀?身后这么一群小弟跟着,一口一个蒲哥,你好风光啊蒲熠星。”文韬眯起眼睛,把手里的泡沫全都抹在了蒲熠星下巴上,昔日的风云人物蒲熠星此刻心里是叫苦不迭,只想着我床上这么卖力都没能让这人忘了这回事,现在又提起来,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咯!蒲熠星讨好地给文韬捏捏肩膀,“嗨呀,人在江湖走,谁能没几身伪装的皮呢,韬韬我那都是逢场作戏,只有在你面前是真的,我在你面前那是绝对百分百无添加的纯正蒲熠星。”

文韬轻哼了一声,“你最好是,冲水,我困了要睡觉了。”在外风光无限的蒲哥火速拧开花洒调好水温,开始给怀里的小祖宗冲水,“那我当然是啦,我怎么舍得骗韬韬呢,韬韬怎么从来不信我。”

等蒲熠星收拾好战场把漂亮美人抱回床上的时候,蜷在怀里的文韬早就睡的迷迷糊糊的,眉眼间带着一丝疲惫,惹得蒲熠星百般心疼又开始有些后悔折腾得太晚了,蒲熠星在文韬眉心处落下轻柔一吻,“晚安,韬韬。”

每个人都会有不止一层的伪装,无论是孤高狂傲,还是温顺纯良,但都会在爱人面前卸下这一身重重的盔甲,露出本来的样貌,而他的爱人也会紧紧地拥抱住他,不在乎他伪装的样子,只在乎他重甲之下的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