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郭/R】无香栀子 *非典型ABO·9 *各篇之间无说明则无关联 *Alpha蒲x Beta文

蒲熠星直到坐到办公桌前宽大的椅子上,才从一直在门口探头探脑的小秘书嘴里得知了那个alpha辞职的消息,他缓缓松了一口气,也许是那个人觉得羞愧难当,又或许是他不愿意再面对蒲熠星和郭文韬,总之,被蒲熠星按在男厕所冰凉的地砖上揍了一顿之后,他现在跑的影子都不见了。

算他聪明,蒲熠星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框眼镜,他要是不走自己也不会给他留情面,蒲熠星一边跟秘书交代着处理没对接的工作,一边在心里中二的碎碎念,敢打郭文韬的主意,能让你活过这星期都是我蒲熠星无能。

郭文韬窝在家里的电竞椅上玩单机游戏,手机上的推送告诉他今天晚上将会有大暴雨,他叹了一口气,还是拎起一把伞决定去看看蒲熠星的情况。

郭文韬到的时候还没到下班的时间,蒲熠星把他放在自己办公室里,就又忙着去开会了,等到他工作完回来,就看到郭文韬蜷起腿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脸红红的,耳朵也红红的,眼睛里水汪汪的,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是发情期到了吗?”蒲熠星两步走过去,把歪着头靠在椅子上的omega抱进怀里。他身上隐隐约约还留着一点香水的味道,像是刚下过雨的森林一样,很是好闻,郭文韬张大嘴巴小声地喘气,蒲熠星隔着上衣去咬他的乳尖,敏感的胸口被齿间和布料磨蹭着瞬间挺立起来。 蒲熠星双手在郭文韬背后一路摸下去,直到搭上了他宽松的裤子,一把就把它扯了下来,郭文韬只剩下一层贴身的布料,也被自己弄的湿漉漉的,郭文韬蹭着蒲熠星的胸口,哼哼唧唧的像只小猫。蒲熠星抬手剥掉了他身上最后一件衣服,栀子花的香气逐渐被释放了出来,充满了整间屋子。

蒲熠星把郭文韬挺立起来的性器放在温热干燥的掌心里揉搓着,郭文韬闭着一双眼睛不好意思看,结果下身一下子坠入了湿热的口腔里。屋子里没开灯,昏暗的光线下郭文韬都有些看不清蒲熠星的脸,只能用大腿根去磨蹭他。 蒲熠星听着他止不住的呻吟声,又张大嘴巴把整根都含了进去,郭文韬闷哼一声挣扎着,蒲熠星的唇瓣磨得他一阵酥麻,快感从后往前积累着,口腔和舌尖配合着一下下往他喉咙里吸,郭文韬绷着小腹就要达到顶峰,却感觉到蒲熠星慢慢松开了嘴巴。 郭文韬眼睛里湿漉漉的,疑惑地问道,“怎么停下来了…”蒲熠星真的太了解他了,他舒服与不舒服,蒲熠星一眼就能发现。蒲熠星眼眸低沉,舔了舔郭文韬脖子后的腺体,“刚刚不专心了,在想谁,嗯?” “没有…”郭文韬被他欺负的整个身体都不受控制的颤抖,敏感的前端遂即又被蒲熠星重新含在嘴里吸吮,唇瓣一下一下摩挲着,舌尖舔过小孔,郭文韬哭喘着弓起背,泄了个干净。

他被蒲熠星激的生理盐水顺着眼尾直流,身下穴道里湿漉漉的液体流出来化成一滩,滴落在蒲熠星办公桌上的玻璃板上,在昏暗的环境下泛着光。蒲熠星像是一只捕猎的狼,一口吞掉了嘴里的浊液,低沉着气息在郭文韬脖子上上下搜寻着,仿佛随时能咬下一口肉来。 刚被蒲熠星不讲理的用嘴欺负了个遍,郭文韬软着身子,任蒲熠星扣住他的后脑勺,微腥的味道被他用缠绵的吻送进了自己嘴里,郭文韬努力的承受着,却还是有丝丝液体从嘴角流了出来。 “韬韬,乖,放轻松。”蒲熠星一下下抚摸着怀里omega的侧脸,指尖轻柔地抚过他眼角的泪水,郭文韬两只手抱上了蒲熠星的后背,可怜巴巴地仰着头要亲吻,蒲熠星的舌尖带着温柔的爱抚,扫过郭文韬口腔中上上下下的角落。 蒲熠星伸手拽过椅子背上搭着的外套,垫在了桌子上,玻璃板太凉了,他怕郭文韬不适应。垫好了衣服蒲熠星才低着头,不紧不慢地开始开发身前可人的小家伙,手指刚一伸进穴里摸索,液体就不受控制地往外流,外套上很快就被液体打湿了一小片,蒲熠星长时间握笔的手指上带着薄茧,按压过敏感的穴肉,郭文韬有些紧张地抱着蒲熠星的肩膀,恨不得把自己整个人都缩进他肩窝里。 “不敢看自己吗?”蒲熠星又加了一根手指进去,见郭文韬垂着脑袋哼哼唧唧地颤抖,便抬起另一只手盖在了他眼睛上,“害怕就别看了。” 可是失去了视觉只会让身体的其他感觉更加机敏,比如触觉,比如听觉,郭文韬听着身下不断传来的水声,羞红了脸,轻轻一口咬在了蒲熠星肩上,可是随之而来的就是他更重的抚摸,每一下都让郭文韬觉得蒲熠星的手指,摸到了自己的心脏。 蒲熠星咬咬怀里郭文韬红红的耳朵,“韬韬,我在做什么?” “在…在摸我…”郭文韬耳朵也红脸也红,连带着眼睛都红红的,蒲熠星拉着他柔软的手按到了自己下身,隔着粗糙的布料抚摸上了那块鼓了好久东西,郭文韬大着胆子摸了又摸,虽无章法,但对蒲熠星来讲已经太过了,蒲熠星控制着自己吸了一口凉气,忍不住一下子把郭文韬整个搂进了怀里。

“阿蒲…你好硬…”郭文韬仍旧像是感知不到危险一样,用白皙的手指挑逗着蒲熠星的欲望,蒲熠星咬着后槽牙忍耐着,手指碰上了郭文韬体内敏感的地方,惹得郭文韬惊喘一声软着腰瘫在他怀里,饱满的臀肉碰上他身下凶狠的器物,郭文韬被整个按在蒲熠星腿上,狠狠地整根进入,下身剧烈的快感让他根本承受不住,郭文韬仰起脖子像是濒死的天鹅。在过激的快感操控下,郭文韬下身流出了一大片汁液,在交合的间隙里,滴滴答答地顺着他的大腿根往地板上淌。 内壁的摩擦爽得郭文韬忍不住的哭喘着,蒲熠星还偏偏使坏地猛的一下冲进去,吓得郭文韬惊叫一声抱紧蒲熠星的脖子,眼泪像珠子一样一串串的掉。 蒲熠星抱着郭文韬慢慢挺动着,仿佛是在给了他机会,让他适应。郭文韬被刚刚那下激的厉害,吓得他小腹颤抖不止,此时有节奏的操弄倒起了很好的安抚作用,穴里的软肉一下一下咬着他的性器,蒲熠星在他身后满足地发出一声喘息。

郭文韬额前的刘海被汗水打湿了,一绺一绺的贴在额头上,蒲熠星扣着他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宽大的手掌包裹着他,引着他往自己胸前的乳尖上摸。郭文韬有些害羞又有些害怕,挣扎了几下,却都被蒲熠星牢牢地控制住,身下硬挺的性器还极富威胁意味的狠狠撞击了两下,郭文韬哼唧一声又想抽回自己的手,紧致的穴口不住地收缩着,他听到蒲熠星的气息低沉,萦绕在他耳边。 “韬韬,自己揉揉,好不好?”蒲熠星得寸进尺地张嘴含住了郭文韬小巧的耳廓,湿热的唇瓣一个劲地挑弄着他,诱惑着他。 “我不会…我不行的…”郭文韬的眼睛又被眼泪蒙住了,可怜巴巴的求着蒲熠星放过他,可是蒲熠星铁了心的要看他自己摸,他耐心地亲吻着郭文韬的侧颈,“韬韬乖,把手放上来,慢慢的一点一点往里摸。”蒲熠星的气息炽热的很,喷打在郭文韬后颈敏感的腺体上,逼得他不得不按照蒲熠星说的去做,乖乖的伸出手摸上自己胸前挺立的红果。

“摸到以后要轻轻地揉,像我之前摸你的时候一样,你可以再用力一点,你会喜欢的韬韬。”蒲熠星看着郭文韬乖顺的在自己面前生涩揉捏着乳尖,身下又继续卖力地挺动,惹得郭文韬红着脸瞪他,“韬韬真乖,给你奖励好不好?” “阿蒲…饶了我吧…阿蒲…”郭文韬被他顶的忍不住缩着身子,垂着脑袋伏在他肩膀上,顺着他挺动的频率颤抖着也舒爽着,他抬起头去寻蒲熠星的唇角索吻,他以为这样能换得这个猎食者的一点同情,从而放他一条生路,可他终究是蒲熠星,这样的小动作就像是自投罗网了一样,郭文韬一下子就被身前的人按着脑袋深深的吻住,火热的舌尖充满侵略性的在他的嘴里攻城略地。 后穴不受控制地咬着蒲熠星的性器,惹得蒲熠星运着一口气,猎人一双敏锐的眸子眯起来紧紧盯着郭文韬充满情欲的眼睛,怀里的omega早就在一次次的冲击中绷直了身体,他抬起颤抖着的手抚上蒲熠星汗湿的额头,眼睛里的依恋就快要喷薄而出,“阿蒲…” 随着体内温热的液体猛的一下灌了进来,郭文韬被顶撞的穴口紧紧地咬住了蒲熠星,后颈的腺体被他一口咬住,虽然beta永远也无法真正成功标记这个omega,但他总是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让郭文韬身上多留下些自己的味道,好让那些打他主意的alpha离远点。郭文韬也惊叫一声,身前的性器在没有收到任何碰触的情况下射出一股浊液,淅淅沥沥的全撒在了身前蒲熠星的衬衫上。

蒲熠星从桌子上拽过纸抽,揽着怀里的omega帮他擦汗,咬的有些过分,郭文韬的脖子上隐隐约约地泛出些血丝,蒲熠星十分自责的不住地帮他吹气。郭文韬软着身子窝在蒲熠星肩膀上平复着,蒲熠星柔软的唇瓣和他相触,温柔的气息将郭文韬整个裹挟了起来,经历了剧烈青汁之后的温柔最让人难以自拔,郭文韬觉得自己真的要被蒲熠星惯坏了,他恨不得自己溺死在他温柔的气息里。 蒲熠星一双眸子温柔清亮,一下下轻轻吻着郭文韬的侧脸,咬着他的耳朵轻声细语,“韬韬,我不会让任何人欺负到你的,我发誓。” 蒲熠星和郭文韬这一路走来已实属不易,虽然是青梅竹马,也是互相暗恋的对象,但是对于beta和omega的结合却没人看好。可偏偏他们两个都是天生反骨的人,蒲熠星曾经动手打过一个想要靠近郭文韬的alpha,那alpha挨了揍却依旧嚣张,直冲着蒲熠星辱骂他是个没用的beta,一辈子也不会得到alpha能到的东西。蒲熠星眯着眼睛,抬起一脚踩在了alpha胸口,“我想要才更重要。”蒲熠星揉着怀里郭文韬的柔软的头发,“韬韬累了就闭眼睡吧,我来收拾,一会儿我们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