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钧/R】痒 *男高AU

齐思钧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他特别的怕痒。当然秘密之所以是秘密,就是因为他从没告诉过任何人,只是习惯在不经意间同别人拉开距离。不过这在同学眼里倒也不突兀,毕竟学霸有点距离感再正常不过了,况且齐思钧不但学习好,性格也好,是以这种小小距离感反倒更让周围人相处起来觉得自在。

直到这个秘密无意间被他的小男友发现了。齐思钧已经忘了那天是因为什么事,周峻纬突发奇想的扑上来挠他的痒痒。毕竟往日他那么稳重,齐思钧也没想到他会做出这么孩子气的行为,一下没反应过来,来不及逃跑就被圈了个满怀,旋即就被治了个服服帖帖。

在那之后齐思钧就没少在这事儿上吃苦头,周峻纬这家伙似乎很喜欢,时不时就故意撩拨他,在他写报告的时候故意咬他的耳垂,吻他的脖颈,有时就突如其来的袭击他腰上、小腹上的软肉,惹得他面红耳赤,非得他连连告饶才停手,并且乐此不疲。这家伙就是吃准了自己不会真的和他生气,偏偏自己也是个记吃不记打的性子,即便哪次过了火,第二天他一哄也就马上消气了,也是够没志气的了。

这天宿舍聚餐,齐思钧推脱不过,再加上周围人起哄,就半推半就的被灌了几杯酒。他酒量本就一般,没多久就迷迷糊糊的趴下了。等散场被众人推醒的时候才发现手机上好几个未接来电,都是周峻纬打的。齐思钧有些心虚的想要回拨,手机电量却不争气的告罄,忽闪了三下彻底熄了。

等到宿舍楼下,看到站在阴影里的那个熟悉身影,齐思钧那点酒意彻底散了个干净,快步跑了过去。周峻纬朝那些人随意点了下头算打过招呼,就拉过齐思钧的手朝反方向走去。

天上若有若无的飘起了雨丝,这一路周峻纬都没开口,拽着齐思钧的手却没有丝毫松懈。齐思钧偷偷侧目打量他,却也看不出他是不是真的生气。只是周峻纬这个人不说话时冷着脸的样子着实有点唬人。齐思钧忽然漫上些忐忑,脑子里闪过各种奇怪的念头。

直到撞在了周峻纬的背上,齐思钧才意识到不知不觉中已经回到了两人租的小公寓。周峻纬侧开半步示意齐思钧开门。随着钥匙一圈圈的转动,齐思钧的心也开始七上八下,清脆的锁开声响起,门被打开的瞬间,齐思钧就被周峻纬反身猛地压在了门后。

因为震惊而微张的唇被另一瓣唇覆上,温热的舌尖趁隙轻滑进他的嘴里,舔过敏感的上颚惹得他的一阵颤抖。周峻纬越吻越深入,肆意汲取着他口中的甘泉,几乎掠取了他全部的呼吸。

他在生气,齐思钧混沌的脑子里忽然鬼使神差的冒出了这样一句话。身后的门板传来微微凉意,身前这人的气息却是滚热的。齐思钧只觉的周峻纬圈在他腰上的双手越来越紧,手还不规矩的轻轻挑逗摩挲着他的腰线,勾勒出别样的弧度,心跳得更乱了,腿也有些发软。

“为什么不接电话?”微湿的发丝垂在他白皙的脸侧,沾着的雨珠顺着发梢慢慢滑落下来,恍然像是砸进了他的心湖,溅起了圈圈涟漪。深邃的瞳孔仿佛浸着一汪深泉,叫人不由自主的陷进去。空气中隐约浮动着冷杉一般清新而又沉郁的气息,离他那么近,那么近……齐思钧只觉得心脏一阵乱了频率的悸动,没由来的一阵口干舌燥,半晌才嗫嚅着道,“手机没电了”。

不过几息恍神,齐思钧回过神就发现自己被人揽着压在了柔软的床上。周峻纬的领口微微凌乱,齐思钧回忆起方才他吻他的场景,脸红的几乎要滴出血来。趁着他解扣的时间,齐思钧慢慢挪到了床的角落,双手摆出一副你别过来的架势,实则乱飘的眼神早就出卖他的不安。

低低的笑声在这个安静的空间里回荡,周峻纬伸手握住了他纤细的脚踝轻轻摩挲。齐思钧忍不住呼吸一滞,只觉得脚背传来的滚烫触感几乎叫他战栗。在他终于忍不住痒意试图往回抽的时候,周峻纬突然用力将他拽了过去。位置的瞬间变化,齐思钧的眼里只剩下周峻纬那张陡然放大的俊脸,长长的睫毛洒下一片阴影,高挺的鼻梁,还有那不知何时又再次覆上来的火热的唇。

舌头肆无忌惮的闯入,夹杂着灼热的喘息像暴风雨一样席卷口腔,搅得他呼吸紊乱。这次的吻不像之前那么温柔,口腔里的敏感软肉仿佛快要被烫伤,舌头被吮吸得发麻,彼此的津液不断交换,点燃了身体最原始的冲动。齐思钧被吻得失神,不由自主伸手攀附住了男人的脖颈,身子也不自觉地挨近轻蹭,周峻纬一只手按在齐思钧的脑后,另一只手则悄悄的滑进了他的衣服里,抚摸着他白嫩的肌肤,略带薄茧的手指顺着光洁的脊背一路向下,在腰侧的敏感点上徘徊。

突如其来的痒意让齐思钧瞬间绷紧了身子,然而身上那人却似乎尤嫌不足,毫不留情的在腰窝的敏感点肆意逗弄,嘴也离开了他的唇,转而轻轻叼住小巧的耳垂舔舐啃弄,引起一阵止不住敏感的战栗,又顺着他的耳鬓而下,在颈间轻轻舔舐吮吸,留下斑斑点点的痕迹。

“别~”齐思钧不住的扭动着身体,挣扎着想从这桎梏中逃跑,却被周峻纬牢牢圈在怀里动弹不得。“小齐,我醋了,”周峻纬微微喑哑的声线诉说着委屈,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颈间,像是羽毛轻轻掠过,齐思钧不由打了个颤,在心底叹了口气,默默尝试着放松,谁叫自己对这种温柔模样最没有抵抗力呢。

似是察觉到了齐思钧的退让,周峻纬的吻愈发放肆,温热的触感缓缓下滑,从颈项掠过,锁骨、前胸,腰间,为什么被触碰的想哭呢。白皙的皮肤上不断绽放一朵又一朵红梅,两点小巧的红樱在唇齿的厮磨吮吸间无助挺立,劲瘦的窄腰上布满了吮吸的痕迹,温热的气息喷洒着,令人从心底泛上痒意。指腹若有似无的摩挲撩拨,齐思钧甚至能感受到掌心的纹路,每一下滑动都伴随着或轻或重的揉捏,每一步都精准打击着他的敏感点,此时的他可算知道什么叫自作自受了。

身体随着挑逗逐渐火热,如潮水般汹涌的快感让齐思钧的眉梢都带着春意,然而那种无处不在的痒意却又几乎将他逼疯,齐思钧的眼角甚至被逼出泪水,不自觉的向男人靠近,眼里闪着讨好,可周峻纬就是坏心眼的不停,甚至将他试图阻拦的手无情又坚定的按在了床头。齐思钧挣扎着示意周峻纬暂停,可原本十分好用的动作在此刻突然失去了所有作用。

他的全部都被他掌握在了手里,所有的敏感点都被一一光顾,齐思钧小小的呜咽了一声,他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这么敏感怕痒。推拒的动作落在周峻纬眼里却更添几分诱惑,本就已经半硬的性器在蹭弄间又愈发硬挺膨胀。

沁着些凉意的手落到了少年圆润的臀部揉搓着,修长的指尖有意无意的碰触着少年不自觉翕合的粉嫩穴口,引起一阵阵抑制不住的战栗。臀肉在男人手中不断变换着形状,小穴也渐渐地湿润,抽搐着吐出透明的爱液,也成了此刻最好的润滑剂,周峻纬接着润滑将两根手指十分顺利的在小穴里抽插着,然后慢慢加入第三根、第四根……

随着手下的动作,穴肉开始自发的蠕动吮吸,乖顺的裹着修长的手指,在抽出时恋恋不舍的挽留,周峻纬听着齐思钧带着哭腔的低吟,猛地将手指抽了出来。看着小穴因为空虚而难耐收缩,泛着水光迫不及待的等着被进入的样子,他的胸膛剧烈起伏,呼吸带喘,紧紧盯着身下的人儿,眼底的暗色愈发浓厚,终于挺着火热的性器插进了早已湿漉漉的嫩穴。

娇嫩的穴口被迫撑开到极致,勾勒出那处贲张的轮廓。齐思钧感受着火热的性器一寸寸碾开软嫩的穴肉,一点点的将他的身体填满,进入最深处的那一刻,契合的饱胀让两人都发出了一声喟叹。齐思钧的双手无力在空气中虚晃,最后插入了周峻纬的发间,无力的攥紧又怕扯疼他而松开,轻轻摩挲着。

周峻纬低头含住了他的红樱吮吸,不时还用牙齿轻轻啃噬,娇嫩的红樱很快就被蹂躏的红肿不堪。细微的刺痛伴随着断断续续的快感,散乱的黑发被无情湿濡,精致的锁骨上开出朵朵红梅,全身上下都传来微妙的快感。齐思钧的脑袋几乎成了一团浆糊,明明没有喝几口酒,怎么就醉的这么厉害呢。

周峻纬其实也早就快忍不下去了,但他就是恶劣的想多欣赏一下齐思钧陷入情欲的姿态,此时听着他带着哭腔的呻吟,顿时失控般强势的入侵,抓着他的双腿将人用力的往自己的性器上撞击,无情的在他体内鞭挞,蹂躏着每一寸领土。下身狠狠地撞在臀肉上又尽数抽出,只留一点在穴内,复又全部撞入。突如其来的冲击刚好狠狠擦过那处凸起,让齐思钧爽到尖叫,说不出半句完整的话。小穴里的快感剧烈地沸腾着,引得他无声尖叫着绷紧身体。

连绵不断的快感几乎让他发疯,喘息和着呻吟接连不断,银丝顺着唇沿缓缓淌下,说不出的诱人。周峻纬倾身吻住了那唇瓣,这个吻跟之前不一样,略带着缱绻的深情。但腰胯却依然用力的向前顶着,感受着穴内层层媚肉的吮吸,抽出时的不舍挽留,插入时的乖顺蠕动,周峻纬的呼吸更重,动作愈发激烈。

密密麻麻的痒意从手指滑过的地方传来,齐思钧瑟缩着后退却又被无情的拉回入的更深。想逃离却又寸步难移,只能喘息着绞紧内壁,将那征伐的硬挺性器裹挟的更紧更深。体内的快感和酸涩感越来越强,他又惊又慌,大幅度的扭动着想要逃脱,落在周峻纬眼里却更像是在迎合他的顶弄。

浑身上下的敏感点都被周峻纬肆意玩弄,持续强烈的顶弄已经让他彻底放弃了思考,只能跟随本能起伏。无助的喘息从唇角溢出,齐思钧感觉眼前一道道白光闪过,他仰起头,暴露出脆弱的脖颈,任凭周峻纬舔舐吮咬,喉咙里溢出破碎的难耐呻吟。最为隐秘的地方被顶住肆意研磨,终于在又一次被狠狠撞击时尖叫着射了出来,小穴痉挛着喷出了一股爱液,穴壁紧紧收缩着,绞得周峻纬几乎动弹不得。

齐思钧失神的望着天花板,眼神因为汹涌的快感而无法对焦,整个世界都是模糊的,只有身下传来的快感愈发鲜明,他如同深陷欲海的一叶小舟,被迫承受着男人孜孜不倦的探索。汗珠大颗大颗的顺着脸颊滑落下来,神经几乎都要崩坏了。

周峻纬也爽的不行,甬道紧紧的包裹着他的性器,快感顺着脊柱传遍全身,他俯身安慰似的亲了亲他的眼角,舔去他眼角的泪痕,随即开始了狂风暴雨般的抽插,疯狂的律动次次都径直撞向那处,敏感点在这样的攻势里不堪一击,温热的爱液随着灼热的进出失控般的涌出,又在激烈的交合中被打成白色的泡沫,小腹似乎都被隐隐顶出了轮廓。

时间仿佛凝固,空气变得粘稠无法流动,每一个细小的感觉都被无限放大。身体热的滚烫,但最的大的感受还是痒和酥麻。齐思钧在连绵不绝的快感中感到晕眩,身上的人仿佛不知疲倦般的冲刺着、撞击着,让他跟着失神尖叫,刚刚高潮过的穴口还很敏感,源源不断的快意使他眼睛里的泪水不争气的落下。

终于,在周峻纬不知又抽插了多少下后,那性器被重重的埋进了他的体内,片刻后温热的液体便喷洒在了他脆弱的内壁上。齐思钧僵了几秒,抑制不住的发出一声绵长的呻吟也跟着射了出来,大腿根无力的搭在床沿抽搐着,等周峻纬退出的那一刻,穴内的爱液便混着男人的汩汩白浊缓缓流出。

齐思钧嗔怒的瞪了他一眼。可惜这副模样在周峻纬的眼里说不出的勾人,他想起初遇齐思钧时,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有多么倨傲冷淡,但相处久了才发现其实他不过是外冷内热,连生起气来也是软绵绵的没有威慑力。他额前的汗水闪着湿润的光泽,眼尾因为哭泣而带出了一抹绯红,周峻纬眼里闪过几丝暗色,呼吸又逐渐粗重起来。

“不要了,”见周峻纬的反应,齐思钧忍不住涨红着脸哀求道,连续的高潮让他感到疲惫,这疲惫又让他昏昏欲睡, “不要了……好累啊……”

“嗯,”自己今天是过了些,周峻纬俯身吻了吻齐思钧的眼睑,将人搂紧了自己怀里。窗外的雨不知何时已经停了,融融月光透过帘子的缝隙倾泻进来,流淌在他的心房,此刻那里正住着一个很可爱的少年。睡眼朦胧之际,齐思钧仿佛隐约听到温柔低沉的嗓音说了句,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