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2021年4月)

天马行空


文字复写:

今天终于肯面对我那一堆没整理的大纲了,发现里面有浓度过高的高中生式磨磨叽叽谈恋爱情节,可是原作主角们要谈恋爱明显是偏成人风格……吓得我立马删除这部分,写的什么ooc玩意啊!!!(还好没发,谢天谢地) 再次告诫自己,要写同人,去看原作;要写同人,不要看同人!不!要!看!


文字复写:

由于杂事跳过了好几次更新时间……今天本来准备全部写完,但是没有当初那个感觉就想要不换一个写,犹豫不定要换哪一个于是选择了投骰子……连续两次投到了想换的那一篇……看来这就是命运的指引,既然如此就算没那个感觉也要写完……!


文字复写:

理解到全职作家的不易了,一整天都在想剧情,休息的时候也在想剧情……我已经脑子短路了……


文字复写:

终于……!要写完了!(中途因为太累了直接躺了两小时)明天改一下错别字和语病……


文字复写:

这对……素材太少了,好难写出恋爱感,友情感也……


文字复写:

以前有一段时间很沉迷一个作品,沉迷到去找同人看,然后莫名其妙就开始写起了BA,而且因为反响还过得去陆陆续续写了十来篇……重点在于几年后的现在我突然反应过来我好像觉得AB更好吃…… 当初是哪一步走错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