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能吃

你免费啦!

这学生我还不信教不会了,赌上我身为教师的尊严……!

阅读更多

内容分级:General Audiences 关系:Multi: more than one kind of relationship, or a relationship with multiple partners 标签:#PathofWuxia#侠之道#侠隐阁#友情向,亦天铃,萧芊菱,钟若昕,程墉,石崑,南飞锽,其他 上传时间:2022.1.30 文章状态:完结

  友人(cb向)以上,恋人(cp向)未满,我只好称之为cÞ向。

  温和型大型修罗场,应该没有偏心某一方(除了某人,我真的努力了,但是但是,第三年的个人剧情你也努点力好吗,答应我),大家都是亦天铃的翅膀,大家都很真,有问题吗?笑

  没出场的角色是因为EA版的个人线我没全走一遍,等到完整版出了……可能会写一下真正的全员修罗场吧,万一呢。

  可以确定的是,全文中会有那么些bug,一方面是游戏里好像没提过的名词(不排除我没看到)和建筑间具体距离啊开放时间啊等等,另外就是各场景的人物安排,因为我只玩了亦天铃这边的部分就删游了,所以像是亦天凛视角那边宿舍人员的布局就不太清楚,总之就只能请各位多多包涵了。

  剧透指数:一颗星。

阅读更多

内容分级:Teen and up Audiences 关系:F/M: female/male relationships 标签:#动物管理局#原女,段未然,原创女性角色 上传时间:2021.6.9 文章状态:(确定)完结,后续不会出现大改动

  在自曝自己是妖怪之后,她的男朋友从她身边逃走了。

  为了向他证明妖怪和人类一定也是可以有未来的,必须要做好十足的准备。

  她在纸张上圈圈划划:“这方面对应的解决措施……”

  在把能想到的点都整理清楚了之后,她想起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交谈交谈,得先见到面才能交谈啊,直到现在她连个人影都没见着,从何谈起啊!


  本文世界观沿用原作世界观,原作中的重要剧情节点在本文中经过调整后均有所穿插,如果您看过原作的话会更容易地发现它们,当然,不看原作也是完全不影响本次阅读体验的。

  本文男主段未然的性格(从我的角度来说)与原作基本重合,但可能有较小调整与衍生;本文女主性格是我理想中跟男主比较登对的类型,和原作女主并不是同一个人,此外,女主在全文中未提到过姓名,一律皆用“她”指代。(主要是我懒得想名字,嘿嘿)

  如果您还没看过《动物管理局》,在看完本文后对此剧产生了稍许的兴趣的话,我会深情地对你说:去看吧,你不会后悔的。(当然了,感情戏除外←个人意见)

阅读更多

天马行空

阅读更多

天马行空

阅读更多

天马行空

阅读更多

天马行空

阅读更多

天马行空

阅读更多

内容分级:General Audiences 关系:F/F: female/female relationships 标签:#ASMR剧本衍生#JudyASMR,judy × roommate 上传时间: 文章状态:更新中

我想要再靠近她一点。

阅读更多

内容分级:Teen and up Audiences 关系:F/M: female/male relationships 标签:#入间同学入魔了#原女,卡鲁耶格,原创女性角色 上传时间:2021.4.20 文章状态:(暂时)完结,后续可能会大改动

  如果要让她给后来的恶魔提魔生建议的话,那第一条一定是:不要闪婚。

  要细说的话,那就是千万不要在双方完全了解对方之前结婚,千万不要。

  不过你问她是不是和卡鲁耶格结婚非常后悔,她会坚定地摇头。

  她后悔的是当时不该将错就错隐忍着自己的真实本性就去结婚!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