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T】Flame 【中】

点击阅读全文

幸村从午睡中醒了过来,揉了揉额角刚想起身,然后感到身上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哦原来是那个不请自来的访客睡到了他的腿上。 他也就懒得挪地了,无聊地玩起了手冢的眼镜。他们上一次这样安静的无所事事的相处已经是太久远之前的回忆了。他凝望着手冢在睡梦中也不自觉隆起的眉峰,很想替他去抚平那些褶皱,但又怕惊扰了对方难得的休憩。 他自然是察觉到了手冢的情绪比以往都要低落,也大概猜得出来原因。手冢在15岁参加U-17世界杯之后就顺利和一直看好他的吉克蒙德赞助签约,也承载着教练,前辈们,以及渐渐接纳了他这个来自异国的选手的观众们的厚望。他这几年一直稳扎稳打,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病困扰,今年更是拿到了大满贯比赛的入场券。但是在法网却遇到了幸村这匹黑马,比他更晚出道,之前排名落后一些,甚至还曾经输给过自己的对手。在失利后,粉丝们的失望与媒体的责难立刻在赛后的采访中如潮水般涌来。 幸村想手冢应该是需要暂时的放空,充电完毕后再以无懈可击的姿态在比赛中拼杀。但他不懂手冢为什么坚持要来他这里,唔,而且看起来并不打算是以一直以来肢体交流的方式来释放残酷的竞技比赛带来的压力。 而此时他明明是最不适合去安慰手冢的人……他甚至还记得当年他在输给手冢之后,他们从以前偶尔会彼此问候变成了整整一年多都没有和对方联络。直到在他离开日本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重逢。 为什么呢?幸村不由自主地去俯身靠近那张在休憩时也仿佛纠结着什么的睡颜,轻微的碰触后又立刻收回了手。

最开始两天他们两个人清心寡欲到仿佛之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晚上互道晚安后卷着各自的被子睡在沙发床的两侧。但明明睡前都是规规矩矩的距离,醒来的时候却发现已经不知不觉滚到了彼此的怀抱之中,贪恋着对方的温度舍不得放手。 幸村在半梦半醒的间隙有些酸涩地想着,手冢对他而言果然是特别的。这显然早就超越了朋友之间的喜欢,甚至比身体上的契合还要更深。要不然他不会在这么多年之后,关系已经亲密至此,却再次感受到了如当初那个拥抱所带来的内心的酸涨与疼痛。 这对于他们来说太危险了……他还不至于是那种没什么感情经验的笨蛋,也一直不乏追求者。他的上一任男友是在画展认识的美院大学生,最后随着对方毕业去了其他城市而选择分手。大概也是那段感情所带来的各种矛盾堆积,让幸村更坚定了不谈恋爱x事没有的观念。 他们之间的相处实在说不上太愉快。最初的热切与浪漫过后,幸村反而不习惯在亲密关系中那种无孔不入的存在感。他与前男友虽然兴趣相投甚至很快发展到床上也相当合拍,但幸村坚决不想公开两个人的关系更不愿对方踏足自己的私人领域,直截了当地拒绝了同居的提议。 最后引发争吵居然还是对方再一次提起在你心目中我大概还不如你那个日本朋友,幸村莫名其妙,想也没想就回呛了一句“你又凭什么对我指手画脚”。 相当冷静直接地提出了分手后,前男友恳求在离开巴黎前再见幸村一面。两个人在咖啡店里云淡风轻避重就轻地聊了半天,对方在离去时仿佛下定了决心一样对他说: “精市啊,希望你早日认清自己的心。”

不过既然已经是成年人了,幸村也不打算继续去纠结这些有的没的。对于他和手冢这样的现役网球选手来讲,如果关系中出现了什么难以摊明的问题时,那就不如出去打一场畅快淋漓的比赛来解决。如果还不行,那么就回床上再打一架。 ——当然被对方当面挑衅问是不是不行了这就很过分。手冢觉得之前那种温情脉脉岁月静好的氛围都是假象,忍无可忍地把幸村压倒在(还没清理好的)餐桌上,直截了当地堵住那张永远说不出什么好听的话的嘴,他们一边接吻一边迫切地撕扯起了对方的衣服。但在手冢越来越过分的进犯中幸村抬手抵住了他的肩头,阻止了更进一步的动作。 他的神色中还带着沉溺于情欲中的迷乱,眼里却闪烁着狩猎者的光芒。 “我要在上面,”幸村一字一顿地说,“这·可·是·我·的·地·盘。”

……所以最后还是在床上解决的。幸村那个空间有限又摆满了各处淘来的工艺品的公寓实在是经不起翻天覆地的折腾,出于各方面考虑他们还是双双跌倒在了被褥之间。 虽然说都有天生的征服欲望外加上从来都认为自己是上位者这种根深蒂固的观念,但即使是在最不堪回首的第一次,手冢还是默许了幸村要求主动权的提议。 那时候的幸村努力维持着一脸装出来的气定神闲,甚至还捏着手冢的下巴故意问出“手冢君根本没有和同性做过的经验吧”这种问题。但当他俯身落下小心翼翼的亲吻时,手冢却在他爱抚的动作中感受到了同样被情欲与未知恐惧所支配着的细微颤抖。 他当时也是紧张得要命绷紧了身体不肯打开,直到幸村与他十指相扣。 “相信我。”他轻声说,眼中是不会再回头的坚定,又仿佛是一个不能更温柔的祈求。

“……这种时候走神就太过分了吧?” 这句埋怨让手冢将记忆中的幸村与眼前人重合。幸村皱起了眉峰,露出与温和而秀气的外表极不相称的危险而狠绝的神色。他们已经对彼此的身体都太熟悉太清楚要如何去撩拨,所以幸村并不急于加大抽插的力度,反而是以更为细密的吮吻挑逗和吊人胃口的节奏引领着手冢一步步走向了失控的边界。 “看着我,感受我……”他低语着,仿佛那是蛊惑人心的来自魔王的邀请。 大概是真的很不满手冢居然会在久违的亲热中走神,幸村刻意将用尽了各种挑拨的手法却又制住手冢不让他先一步释放,将这场交欢拖到了最后两个人都筋疲力尽的程度。在最终达到欲望顶点时手冢听到幸村在呢喃着什么,他将幸村拢到自己的怀抱之中,却感到对 方更迫不及待地抱紧了自己。 “J’ai peur…”

大概是也觉得自己做得有些过分,之后的几天幸村都难得乖巧的交出了主动权。他们就再也没有刻意维持着之前那种相敬如宾的假象,昏天暗地的折腾了几次之后甚至在浴室里擦枪走火。最后一晚两个人都忍不住被即将告别的情绪所渲染,带着想要占有对方全部的迫切交缠着恨不得将彼此揉进骨血之中。 几天以来假装温驯的幸村在最后一次交欢时翻身骑乘在手冢的身上……他并不习惯这个体位,因为痛苦与承受不住的快感绷紧了脚趾而皱起了眉头,但却始终不肯放弃以自己的节奏起伏,引导着手冢滑向万劫不复的深渊。他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拥有彼此的全部,在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激烈的情事中被欲望之火燃烧殆尽。

手冢是在清晨离开的。他坚持不让幸村去送,毕竟他们已经不是刚到欧陆时没什么名气可以肆意挥洒的少年了。幸村勾住他的衣领在门口深深吻别,喘息着分离片刻又忍不住摩挲着对方的唇线再一次沉溺于呼吸交缠。 他清楚有什么东西已经完全不一样了。他们就像过去一样地去道别,一次次说着在赛场见,一次次奔赴着同样的战场追逐着同样的目标。曾经他们以为仅仅是遥望着对方,感受着对方的存在就能汲取继续负重前行的力量。但现在这些都不够……短短几天的朝夕相处跨越了原本的界限,让他们无法更确定地感受到了多年来被各种冠冕堂皇地说辞所掩饰着的,对彼此的依赖和强烈的保护欲。

明明是手冢这个家伙想要从他这里来寻求比赛失利后的慰藉,但现在连自己都感到了不舍。

幸村控制不住心底泛起的挫败感,他想起前男友的话,深深觉得实在是自作孽不可活。他那时候觉得谈恋爱怎么总有一种被束缚的不适感,远不如与手冢相处那么轻松自在,而对方也不会像手冢那样不需要多说就能体会到自己的心思。他却从来没有意识到这种潜意识的比对本身就十分有问题,居然会迟钝到现在才想清楚这根本就不是什么爱情的自私感与友人无条件的包容的区别,分明全是因为手冢本人,对他而言是特别的。 是的,他们现在已经是无话不谈的好友,是赛场上最了解对方的最好的对手,是可以满足彼此欲望的清泉,也是疲累时去寻求慰藉的避风港湾。 但他渴求得比这些更多。

他希望拥有他的未来。

Free talk: Y的前男友虽然只是来推动剧情的不过我之前还是给他想好过名字叫Fabien,和夜间飞行的男主同名2333 这篇设定Y是那种非常在意个人空间的人。他可以表现得很温和但越是亲近越是对这一点非常的敏感。但遇到真爱怎么可能会想着给彼此留有空间什么的真的是恨不得分分钟都黏在一起好惹。他的ex其实明白自己不是Y心中的那个人,但一方面是舍不得一方面也不想戳穿到最后就是遗憾分手了。 但在和T的相处中Y就发现这种距离感就消失了,那时候就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我倒是还挺希望他们在真的在一起之前多谈几段恋爱囧 总觉得一开始就认定对方是the one这种初恋大多数都BE了。经历过几次失败的感情才比较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腿的线没有仔细写,但脑内是和金发碧睛的美丽小姐姐交往过,要不然简直对不起俾斯麦对他的熏陶(喂)。 Y自以为的炮友关系和腿脑内的感情发展其实完全不一样233 腿赛后来找他当然是为了攻略他啊比如先抓住他的胃之类的……不过我写的Y好迟钝=v= 虽然腿也聪明不到哪里去了(。 但以上都不重要!无良作者的本意只是无脑开车(捂脸 哦对,虽然没有特意交代,但他们滚上床的时候都是单身,hmmm毕竟平时还要比赛训练什么的,实在没那个体力脚踏两只船……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