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ァウレノ | 羊奶布丁

产乳

1

似乎是因为贤者经常喂养的关系,魔法舍某处聚集起野猫。天气不错的日子,Faust也常去看看。有时会在猫咪角落消磨一个下午。

今天,Faust见到意外的身影。

“Lennox……真少见啊。你也会来这里。”

南国牧羊人抬起头打了招呼。他单膝跪地,宽大的手掌握着毛茸茸的什么东西。Faust凑上去看,那是只眼睛刚刚睁开、嘶哑地叫着的小奶猫。

“因为身体太弱,被母猫遗弃了。”Lennox告诉他。“这么小还不能吃肉。贤者说可以用羊奶喂它。我挤了些奶,拜托Nero做了不放糖的布丁。”

一边印着花的浅碟子里,雪白的布丁融化了一半。另一半沾在小猫嘴边的毛上。Lennox轻轻挠着小猫的下巴,温馨的景象让Faust一时无言。

“你的小羊可以产奶吗?”

“嗯。虽然平时主要剪它们的毛,不过绵羊是有奶的。生小羊羔后的几个月奶很多。怀孕之后,奶水会变少。”

“第一次知道。”

“Faust大人也想来点吗?”

“……可以吗?如果小猫够吃的话,请给我也尝尝吧。”

如Faust预料一般,Lennox立刻展露了笑容。

“我拜托Nero做成同样的布丁给您。”

“哈。和小猫的相比,我的布丁要加糖才行。”

2

这是件小事。Faust很快将之抛诸脑后。

小猫茁壮地活了下来。降温的日子,他曾深夜被Shino叫起来,用魔法给猫咪角落保温。想到这里的小猫吃过Lennox的羊奶,总让Faust奇妙地想笑。

这天晚上,敲门声响起。

“Faust大人。”

Faust有些意外。有几天没见到Lennox了。他打开门。

“有什么事吗?”

“对不起。”Lennox说,“我的小羊怀孕了。”

“……啊……”

实话说,Faust不太清楚Lennox半夜来通知自己这件事的目的。小羊怀孕跟Faust又没关系。不过,他还是顺着Lennox的话说:

“之前还没意识到,你那堆小羊里有公羊和母羊啊。”

“因为毛茸茸的很可爱,让人很难想到这方面的事吧。”Lennox说。“但是,再可爱也是有私欲的。羊们会打架,也会怀孕。怀孕之后,奶的质量就变差了。我觉得不能把那种奶给Faust大人喝。”

Lennox认真的目光,让Faust抑制不住地轻笑。

“你就是来告诉我这件事的吗?”

“是。明明您很少向我提出什么要求……我却不能实现。真的很抱歉。”

“我也只是觉得小猫吃羊奶布丁的样子有趣才问的。不要放在心上。”

Lennox牵动了唇角。似乎想说什么,看着Faust微笑的脸又止住了。

“Faust大人,请好好睡吧。做个好梦。您梦到痛苦的事情时,不在您身边的我会觉得很难过。”

“希望如此。如果能梦到Lennox和小羊我就安心了。”

3

几天后的夜晚,Faust的门又被敲响了。

“Faust大人……”

“Lennox。今天又有什么事吗?”

推开门的Faust不禁睁大了眼睛。

Lennox单手撑着门框,脸色潮红、微微喘息着。一只手伸进外套按住胸口。大概是错觉,Faust总觉得那竖条纹毛衣包裹着的胸部比平常还饱满。

“对不起。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必须要来见您。”

“快进来。你看起来很奇怪,但不像是中了诅咒……”

Faust关上门,让Lennox在他床边坐下。后者谨慎地只坐了个边。Faust担心地伸手,试了Lennox的额头。黑发的魔法使沙哑地低吟,侧过脸去蹭他裹着雪白手套的温凉手指。

“……Faust大人。……我想……”

“有想要的吗?告诉我。你应该没吃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我想让您吸我的奶。”

Faust的眼镜掉在了地下。Lennox夹着修长结实的双腿,身体紧绷着轻颤。他抬起下巴,雾蒙蒙的深红双眼注视着捡起眼镜后、下意识地后退一步的Faust。

“Faust大人,我的胸口好涨。在房间里自己试着弄了,虽然能挤出来但是很痛。如果是产后的羊,没有羊羔先吮吸就不行……”

“……Lenno。你还好吗?你不是产后的羊。我更不是羊羔。”

“我也不清楚。是身体因为知道您想喝奶,擅自变成这样的吧。”

Faust的大脑融化成一滩灼热的浆糊。他拼命在其中打捞着理智。Lennox双手从膝上移到毛衣下摆,撕扯着、发出甜腻苦闷的喘声。

“…… 想把衣服脱掉吗?”

“嗯。”

“……。脱掉吧。”

“谢谢您,Faust大人。”

Lennox脱掉了外套、然后是笨重的毛衣、接着是打底的T恤。肌肉丰满的身体一寸寸袒露出来。数百年前的军旅生涯中,Faust不止一次见过Lennox的身体。但都不像今天这样,那蜜色的肌肤仿佛含着湿润的色情。

Faust的脸拼命地发烧。他深吸一口气,凑到Lennox胸前。胸肌的线条似乎确实比该有的更圆润,乳首的颜色好像也很美味。Faust的镜片都快要起雾了。在他终于下定决心、张开嘴唇含住其中一侧时,脸颊感到温热的水滴。

“……”

不敢相信。Faust脱下手套,擦掉脸上散发甜香的白液。自己只是靠近过来,Lennox就喷奶了。虽然并不是自己这边该感到害羞,还是令Faust有些晕眩。

“……哈……对不起。弄到……您脸上了。”

Lennox双手撑住身后的床面,胸口起伏着低喘。下腹的酸涩夺走了感官,尽管想好好说话,说出来的却断断续续。被恋慕了百年的Faust大人如此接近,这件事本身就让Lennox亢奋异常。如果那双柔软的嘴唇真的能吞下自己产出的乳汁……Lennox的双手抓紧了身后的床单,忍耐着体内近乎高潮的热意。

Faust的一只手按在了他的大腿上,随即体重压了上来。

“……很甜。难怪小猫会喜欢。”

当然没有给小猫喝过。不过,Lennox不习惯反对他的主君。

他的腿试着去夹Faust的那只手,最后干脆缠上了Faust的腰。隔着层叠的衣料,两人兴奋起来的下体彼此挤压着。Faust雪白的脸颊染上绯红,不自然地轻咳一声。

“Lenno。……要做吗?”

“您想的话就……。但有点奇怪吧。我和Faust大人做这种事。“

“不不。和这个相比,怎么想都是你要喂我奶更奇怪。”

“对不起。Faust大人不喜欢的话,不喝也行。”

“倒不是喜不喜欢。是没有想到非要……直接喝不可。”

“下次我会挤进杯子里的。”

裤子被脱下,Lennox膨胀的性器展露出来,高高地立起来贴在小腹上。要伸手去抚摸的Faust被Lennox挡开了。

“怎么能让Faust大人亲自帮我……”

Lennox红着脸、着急又认真的申辩让Faust心情不错地微笑。

“没关系吧。没法缓解的话,不是会难受吗?”

“不需要。我只要看着Faust大人的脸,身体就会……”

“好了。你别说了。”

Lennox尽量分开双腿。骨节分明的手指陷入自己股间的秘穴,咕啾咕啾地搅动着。早已灼热的身体轻易做好了情欲的准备,想要周到地侍奉主君。

“Faust大人。如果这里有什么能用来润滑的东西的话……”

“各种的精油虽然有,不过都是做诅咒仪式用的。Lenno先忍一下吧。”

“Faust大人……”

“又怎么了。”

“对不起。您可以摘下眼镜吗?想看着您的眼睛。”

Faust张口结舌,相当不好意思地取下了眼镜。

与过去的姿容相仿,那映衬着雪色肌肤的鲜紫瞳孔映入Lennox的身影。在被进入时,黑发的魔法使忍耐了声音,缓慢地吐气放松身体。在巨大的幸福感中,精神变得恍惚,连胸口溢出了乳汁都不知道。

Faust的眼角染上潮红。他将Lennox带倒在床上,俯身轻柔地动作起来。

“好深。Faust大人在我里面……。”

“不、不用说这种话也可以的。”

身体内部像被甜甜的汁液灌满了。Lennox不熟悉现在在做的事,更没和Faust做过,尽管想帮忙,也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让Faust开心。

“Faust大人舒服吗?”

“……。一般来说该我问你吧。Lenno舒服吗?”

Lennox不禁露出笑容。

“很舒服。谢谢您。如果我是女人,应该会怀上Faust大人的孩子……Faust大人很喜欢孩子吧。”

“快停止你危险的想法。身体擅自作出什么反应可就糟了。”

低下头,小猫舔水一般舔掉了Lennox胸口的白液,Faust警告道。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