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黑 | Enamel

ABO清水/初次分化

1

研磨拎着刚去便利店买到的薯片和漫画,走进自己的卧室。忽然,他停下脚步,鼻翼小猫一般翕动两下。

空气中有淡淡的甜味。仔细分辨,那与其说是甜味,不如说腥味更准确。有点像血的味道,但没那么浓烈的金属气息,研磨奇异地并不讨厌。

是什么东西坏掉了?或者谁弄洒了什么?

他走出房门,探头问妈妈:

“你进我的房间打扫了吗?”

“没有哦。”妈妈在看电视。“刚才小黑来找你了。我说你去漫画书店,他就走了。”

“小黑说他来干什么了吗?”

“没对我说。”

研磨回到房间,坐在床边沉思。头顶空调吹出清爽的冷风。

他记得黑尾对他说过,他们家打算开车去温泉旅行。黑尾还笑嘻嘻地说要带伴手礼的仙贝给研磨吃。照理说,黑尾现在应该在温泉,至少在去温泉的路上。可是,为什么……

空气里的甜味萦绕不散。

研磨拿起手机,给黑尾发了条消息,接着撕开薯片,拿起游戏手柄。

五分钟后,他瞟了一眼手机屏幕。

黑尾没有回信。研磨皱起眉头,看了眼电视屏幕上的游戏角色。那是个黑色长发的女性盗贼角色,当初是黑尾觉得漂亮才让他选的。按照研磨的意思,这个档根本不想玩女号。

他关掉游戏,又给黑尾发了条消息。等黑尾回信时,研磨烦躁地翻动着新买的漫画。

不知是不是错觉,房间中奇怪的甜腥挥之不去。

研磨干脆倒在床上,模仿着黑尾的睡姿,用两个枕头蒙住脸。

手机震动声传来。研磨起身,目光落在手机锁屏弹出的信息上。

2

黑尾家不远。研磨对妈妈说了声“去找小黑”,随后穿过街道,按响黑尾家的门铃。

门开了。开门的是黑尾。

研磨审视他。黑尾没什么精神,穿着外出的T恤和居家穿的短裤,脸色有些潮红。

研磨转着头,确认室内只有他和黑尾两人。

“叔叔他们呢?”

“去温泉了。”

“那,小黑……”

“我不太舒服。”黑尾在沙发上坐下,“体温倒是没到发烧的程度……”

研磨凑过去,摸黑尾的额头和脸。因他的触碰,黑尾吸了口气,T恤内的胸脯高高鼓起。研磨注意到T恤胸前顶起的两粒小小轮廓,意识到那是什么后,忽然有些口干。他掩饰着退开,熟门熟路摸到黑尾家冰箱前。

“我想喝个饮料。小黑要喝吗?”

“不想喝……”

研磨还是拿来两瓶运动饮料。黑尾出了很多汗,补充电解质也是必要的,他想。他看着黑尾小口小口咽着饮料,湿润的嘴唇比平时红。修长的脖颈上,喉结颤动着,犹如用目光追逐蝴蝶的猫,研磨紧盯着黑尾不放。

“小黑,感觉好些了吗?”

黑尾换了个姿势蜷在沙发上。研磨干脆拿起手机,用搜索引擎搜索。

“吃坏东西了吗,小黑?”

“没有。肚子里感觉很奇怪,但是不疼。”

“那么……喉咙痛吗?”

“还好。”

“肌肉酸痛吗?”

“那个是因为训练啊。”

黑尾眯着眼,懒洋洋地说。研磨的瞳孔紧缩了下,他停顿片刻。

“……小黑闻到了吗?”

“什么?”

“小黑身上的味道。”研磨下意识地舔了下嘴唇。“又甜又浓。确实是从你身上发出来的。”

黑尾抬起手臂闻了闻。

“弄错了吧,研磨。什么都没有。”

“难道鼻子也堵塞了?”

“去你的……”

黑尾反驳着。研磨忽地将手机高高举起,放在黑尾眼前。黑尾抓了抓头发,读出屏幕上的字。

“‘Omega分化症状……’”

“我记得,小黑没有分化过吧。”

“你不是也没有吗。”黑尾的眼睛逐渐瞪大,“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这是真的吗?”

研磨收回手机。刚刚摄入水分的身体已经觉得燥热,他忍不住又舔了下嘴唇。

“小黑不喜欢自己是Omega?”

“我……我没那么说。我没想过。”

黑尾嘟哝。脸好像比刚才还红。

“研磨是怎么想的呢?”

“我?”研磨下意识地回应,“我觉得还不错。”

“就是嘛。”黑尾立刻说,“研磨你这样的才像Omega……”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小黑做Omega还不错’。只要不在发情期,是否Omega对体能也没什么明显的影响。而且,小黑很会照顾人,以后就算回归家庭也行。”

研磨说。脑海中不期然浮现出黑尾系着围裙,在灶台边给他做味噌汤的场景。事实上,研磨对味噌汤没什么特别的爱好,不过出于奇妙的原因,这样的幻想让他心情平静。

黑尾苦着脸捶了他一下。

“我可多谢你了。问题是现在怎么办……啊啊,烦死了,本来我还很期待去温泉的。”

研磨划亮屏幕,继续阅读手机上的字。

“初次分化的症状类似于发情期。需要正常发情期剂量一半的口服抑制剂。按照体重比例,应该是……”

他站起来。黑尾湿漉漉的眼神跟着他。

“我去买。小黑稍等一下。”研磨眼珠转动,落在黑尾紧紧合拢的双腿上。“小黑需要我在外面多待些时候吗?”

“不、这就没必要了。”

3

研磨来到最近的药店,向店员说明了情况。

夏日天长,回去路上,研磨举起那个小瓶子,对着太阳检查其内容物。药瓶里是几颗小小的白色药片,看起来跟研磨每天吃的维生素差不多。

他猛然驻足,在太阳下感到晕眩。

眼前,再次闪现出黑尾的样子。今天的小黑和以往什么时候都不相同。与没分化的研磨相比,小黑抢先一步变成大人了。研磨不喜欢黑尾抛开他,独自置身大人世界。

研磨先回了一趟自己家。

妈妈在厨房,听到响动探出头,只见研磨正慌乱地从房间中奔出。

“不是去找小黑玩了吗?”

“那个……小黑想看漫画。”

研磨挥了下手里的漫画,扭头飞奔而出。

他按响黑尾家的门铃。这次,黑尾花了些时间才给他开门,看到研磨拎着漫画,双眼委屈得发红。

“你还去买漫画了?”

“对不起。小黑很难受吗?”

研磨没听到回答。他被拖进一个宽阔又滚烫的怀抱,黑尾修长的四肢攀着他,鼻尖、嘴唇急切地摩挲研磨的后颈。研磨僵立不动,过了数十秒,黑尾才放开他。

“在研磨你走之后……忽然变得难受了。”

高大的幼驯染哑着嗓子说。黑尾重新跌入沙发,接过研磨递来的药片和水。

“这就是抑制剂吗?看起来像维生素。”

“你快吃吧。”研磨心虚地催促。

黑尾吞下药片,喝光了整杯水。他脸上的红晕蔓延到脖颈和胸口,因为喝水太急,水珠也从颈间滑落。

研磨塞给他一本漫画,自己拿起另一本,每隔一段时间翻过一页。事实上,他一格都没看进去,耳中不断灌入黑尾越来越急促的呼吸。

“小黑。”忍耐了数十分钟,研磨放下漫画平静地问,“感觉好些了吗?”

黑尾的眼神有些涣散,英挺的眉头苦闷地拧着。他不断张合嘴唇,呼出灼热的气息。感受到研磨关切的目光,黑尾挤出一个笑容。

“好多了……就是见效有点慢,给我再吃几片吧。”

“不行。小黑才刚刚分化,这样会伤害身体的。”

研磨握住黑尾的手腕,从他掌中挖出药瓶。黑尾因情热而无力的手指颤动了下,他缓慢地转着眼,看着研磨的目光渐渐变得不同。

“研磨。……”

研磨的肩膀收紧了。他喜欢听黑尾这样叫自己。

“什么事,小黑?”

黑尾吞咽着口水,低沉地请求他。

“你……坐到我身边来吧。”

4

黑尾感觉糟透了。

吞下的抑制剂毫无效果,体内奇怪的热度升高,又甜又酸地折磨着感官。

自己狼狈的样子,如果可以,真不想被研磨看到。被从小到大知根知底的幼驯染看着,只要是个人就会觉得害羞。

可是,黑尾也不想让研磨离开。研磨的气味,奇异地能安慰此刻的黑尾。

研磨听他的话坐了过来,安静地待在他臂弯中看漫画。从黑尾的角度,能看到研磨露出黑色发根的柔软金发、脸颊和脖颈细白的肌肤。简直就像女孩子一样漂亮的皮肤,浸透着清凉的香气。如果能含进口中……黑尾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但是,只是一下的话……

就像开玩笑一样,研磨应该不会生气吧。

这样想着,黑尾悄悄凑近了研磨的脸颊。

“小黑!”脸颊被啃了一口,研磨恼火地提高声音,“这样很奇怪。”

“研磨讨厌吗?”

“也不是说讨厌……小黑的口水黏糊糊的。舌头也太热了。”

研磨的气势弱了下来。黑尾了解他绝不是会跟状态不良的幼驯染吵架的性格。往常的黑尾想保护这样的研磨,此刻却像任性的病人,只想欺负他。

“为了公平……研磨也咬我吧。”

研磨合上漫画,嫌麻烦地看向黑尾。

“可以不咬吗。”

“不行。”

“那……咬哪里?”

“哪里都行。但是,要使劲咬。”

黑尾的身体呼唤着粗暴的对待。研磨抬头看他,大眼睛一眨不眨,宛若好奇的小猫。

“既然这样,小黑转过身去。”

“诶?”

“我想咬小黑的后颈。”

黑尾抑制不住地颤抖了下,下意识地去摸粗硬乱发盖住的后颈。他知道那里是性腺,发情期反应强烈的Omega,甚至需要佩戴特制的项圈保护。虽然只是初次分化,但随着情热的升腾,那处皮肉微微红肿,即使自己按下去,也传来酥麻的震颤。

研磨要咬那里。黑尾意识到自己在发抖,说不清因为恐惧还是兴奋。

他转过身,背对研磨,颤抖得更厉害了。感到研磨带着薄茧的细巧指尖轻柔地撩起自己的发尾,在脖颈上滑动的触感,让黑尾身体深处几乎融化。

研磨的嘴唇碰上去。黑尾忍耐不住呻吟,手指在沙发靠背上抓出白印。

“研磨、……用力……”

研磨好像没听到他的话。嘴唇含住那块腺体,尖牙轻轻啃咬肿热的肌肤。黑尾剧烈地喘息,只觉得身体被汗水浸透了。

好想要……可是,连自己想要什么都说不出。

研磨吮了下那块腺体。黑尾的手臂顿时撑不住,塌在了沙发上。研磨的身体贴着他的背,两人的姿势像是交配的野猫。在研磨的牙齿刺破皮肉时,黑尾甚至没感到痛。

身材娇小的幼驯染将他翻过来。黑尾抬起小臂遮住眼睛,大口大口地喘气。

“小黑。”研磨的声音不知是抱怨还是害羞。“记得换裤子。”

“哈……。对不起,研磨。”

“没事。能让小黑觉得舒服就好了。”

研磨做的似乎算临时标记。至于没有分化的研磨为什么能做到这种事,等到研磨离去后他才想起来。

说明研磨很快会分化成Alpha?或者只是心理作用,其实是抑制剂到了起效的时间?

黑尾没有去想。

他冲了个澡,目光落在茶几上。浅色的小药瓶是研磨给他买来的抑制剂。

黑尾拿起那个小瓶子,摇晃了几下,暂且没注意到瓶口烟封仍在。

5

当晚研磨做了个梦。

他站在一条河前。那条河很像他和黑尾小学修学旅行,去京都时看到的景色。但梦中没有小黑,只有研磨一个人,河水中缓缓浮起一个白胡子老头。

“研磨,”自称是河神的老头闲聊了几句后,开门见山。“你也该长大了。”

“哦。”

“你不该更开心点吗?”河神手中出现了三个光团。“你想当Alpha,Beta还是Omega呢?”

如果这是在游戏里,NPC讲话的时候,研磨的游戏角色会试着用武器去砍。可惜研磨手中没有武器,他只能继续听河神说话。

“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如果成为Beta,你就可以免于欲望影响,时刻保持明智清醒的头脑。

“同时,我能见到未来的你被众人所爱。能成为Omega也不错。

“如果作为Alpha,你将能以更受人认可的方式发挥才能,并且……”

研磨打断了他的话。

“如果是像分院帽那样自己选择的玩法,就让我分化成Alpha吧。”

“确定不反悔吗?”

研磨的唇角忽地上扬。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