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因】驭火(R18)

晴天未雨

驾驭火焰,驾驭他的热情。

  火焰要如何驯服呢?      房间里弥漫有淡淡的酒气,顺着鼻腔一路来到舌根,触发起丝丝果味香甜。

  只是这香甜里还混有几点淫靡酸涩,浓稠得比酒还要醉人,稍不留意便会被蛊惑,丧失理智。

  而你和艾因恰巧是那被迷醉的人。

  不,或许应该说艾因才是真正醉了的那一个,毕竟他的目光比你浑浊,他的吐息比你还要急促。你神情仍带着几点澄澈,目不转睛望着他,却很清楚你的清醒或许没有办法持续太久。      “艾因。”你咬住艾因的耳垂,在呼唤他名字的同时,温柔舔舐它。

  艾因的身体一阵轻颤,他感觉到耳垂那块软肉被湿热感包裹,酥酥麻麻,实在让人耐捱。

  可偏偏他的双手被手铐反铐在身后,脖颈上也套了项圈。连接项圈的锁链被你攥在手中施力拉扯,所以即使他缩着脖子,下意识想躲避,也无法挣脱你身边。

  你含住耳垂,吮吸了一下。

  “哈……”

  你感觉到锁链上有力道想挣脱,可你只是用力又拽了一下,挣扎的猎物便又乖乖回到你身边。

  “痒……”挣扎失败,猎物发出带有些许委屈的呜咽,埋在你颈间轻轻蹭了蹭。

  “以前咬你可没见你这么大反应。”你在浅笑中还是放过了他,松开被你吸红的耳垂,一手勾起艾因的下巴,在唇瓣上落下温润一吻。

  唇齿间荡漾出甜蜜,在你吻上来的那一刻,艾因便热情回应着你。绚烂的花朵在你们舌尖肆意起舞时尽情绽放,把甘甜花蜜润湿在你们的舌面,齿缝和唇瓣之上。自喉咙到肺部,整个胸腔也跟着被熏满花香,热情而令人麻痹沉醉。

  艾因的吻带着几分急切,这不能怪他,毕竟你一直在吊着他的情欲,用唇齿厮磨他、勾引他,却总是若即若离,无法让他尽兴。

  你发觉他的吻越来越霸道热切,攻势眼看就要压制不住,你恰到高处拉住链子向下方施力。

  脖颈处项圈的束缚感迫使艾因和你分开,并被你拉的头颅微垂。你用手托着他下巴让他重新抬起头,浅笑着摇摇头:“太急了,这可不乖。”      “明明是你先……”艾因语气嗔怪,可抱怨的话最终没有吐出来,反而是缓缓变成熟悉又浓郁的爱和情欲,“……算了。好吧,是我的错,所以再亲亲我好不好?”

  沙哑低沉的嗓音格外性感,听得你耳膜发痒,胸口处更是让塞进一团小火,怎么也扑不灭。

  “只是亲亲你就满足了吗?”你调笑一声,在艾因讶异发愣的时候,拉着项圈链子将他突然拽过来,随后你扣住他的后脑再度吻上去,手则暂时松开了锁链,从他稍稍解开的上衣缝隙划入葇荑,在他滚烫的胸膛上作祟。

  体温差刺激起艾因的躲避,可你的吻却让他万般留恋,于是他乖乖留在原地,感受你唇齿中给他的热情,和胸口那温柔的抚慰。

  每当小小快感刺激艾因的大脑,他那双被反扣住的手就会下意识向外挣脱,随后便被金属质感无声提醒他被束缚、被控制的身份,尽管你们都很清楚,金属材质的东西根本不可能困住他。

  他身上有无穷无尽的火焰,只要他想,只是个响指的功夫,他就可以获得自由。      但艾因不想这么做。      很奇怪,明明这种被钳制、困锁的感觉在往昔记忆里总能让他频繁作呕,可被你绑住双手甚至戴上项圈,却丝毫不会引发他关于童年的糟糕记忆。

  哪怕你反绑了他的双手,跨坐在他身上,把他压制在房间的这个小沙发上想尽办法欺负、调教,艾因也没有半点想反抗的念头。

  相反,此刻在你面前,他心甘情愿做一只困兽,被你征服、被你掠夺甚至是被你命令,陪你玩这场刺激的小游戏。更不用说你目前做的所有一切都令他兴奋不已,情欲烧灼地也比平日还要快。

  当你的手开始欺负他胸口处敏感的红樱,艾因便发出声沉重又急促的喘息,甚至不小心咬疼了你的嘴唇。

  随着平分的痛感同样弥漫在他唇瓣,困兽几乎是立刻就意识到了他的错误,慌忙用格外温柔的亲吻安慰你,乖巧承认错误,表达愧疚。

  等亲吻抚慰过疼痛,你擦擦沾满彼此涎液的嘴,幽幽探出一根食指触碰艾因裸露在外的上半身,沿着中间那道小小的沟壑,从胸口到腹部,到肚脐,再到还有一大半被金属皮带保护了的小腹。

  你的动作轻如羽翼,仿佛蝉衣触碰皮肤,如梦如幻,却把艾因逼得轻轻皱眉,侧过头咬住下唇才能克制住你实则猛烈的攻势,肌肉不断收紧又舒张,张弛间散发出浓烈的雄性荷尔蒙气息。

  你看着漂亮肉体在自己的撩拨下展现出最美的姿态,口舌顿时干涩不已,你抿了抿嘴唇,收起那只手放在了自己的舌头上。

  莹莹水光逐渐涂满你的手指,此刻你在艾因眼中,姿态慵懒,神情迷离中却带着几分掌控者般的淡定自若,无声无息中让他感知到一种危险。

  他看到你湿润的手再次来到他皮肤上,走过一条和方才一模一样的道路,但有了润湿感,你的进攻变得更猛烈,滚烫皮肤被微凉短暂宽慰,但那些终究不够,还让没能压制成功的情欲烧得更旺盛更凶猛。      你的指尖最终来到冰凉的金属腰带上,再往下,黑色长裤鼓出一团,把那里的布完全撑展。

  艾因预感到你想做什么,下意识屏住呼吸,可等真正感觉到肿胀的欲望被隔着布料触碰,牙齿里还是走漏出喘息来。

  你的手完全覆盖在那片凸起上,轻轻地揉捏,沿着被拉直的布料纹路游走。

  衣服隔绝了真实的触感,却放大那份舒爽,艾因抽气地越来越频繁,而埋在衣物下的欲望也变得更炽热、更蠢蠢欲动。

  与此同时,你手上力道不减,锁链拉紧他的项圈,束缚感更是让渴求直接翻倍增长。

  但你偏偏不见加重力道的意思,欲望的纾解始终只有那么一点,让艾因焦躁、烦闷甚至抓狂。

  所以,没过多久你就听到艾因哑着声音说着什么。

  “首领大人说什么?”你轻轻笑了一下。

  艾因的呼吸不断干扰着他再次开口,他调整许久,才看着你浅笑,哑声道:“别闹了……”   他眼神里毫不掩饰对你的放纵与宽容,也很直白地诉说对你的渴望与祈求。

  昔日令整片沙海闻之侧目、心生敬畏的战团首领,那个总是目光灼灼、行动部署皆有运筹帷幄之感的“焰”,却在此时此刻,在你面前显得乖顺、温和甚至凌乱不堪。他的眼里仍带着火一般的侵略性,可他分明在努力克制,不会显得咄咄逼人,而是希望用恰到好处的方式温暖你、包裹你。

  在外面无情迸发、肆意张扬的熊熊火焰,此刻收缩身躯成了小小一盏油纸灯,被你置于掌心把玩。

  你内心感受到一种莫大的满足。      你问:“想要?”

  艾因点头,难得坦诚:“嗯。想要你,想疯了。”

  “那好啊,如果首领大人表现好一些,我就满足首领大人的小请求,怎么样?”

  你狡黠地眨眨眼,顺带拉着锁链随意摇了摇:“听话的孩子有奖励。”

  艾因和你四目相对,视线始终不曾移开。

  你们相伴相知已久,早就形成了格外的默契,哪怕言语说得不明白,也能知晓对方的意思。

  所以,没等几秒,艾因的眼睛就微微眯起,得到准许的困兽立刻释放出被允许的那部分野性。

  “好,那你躺下。”

        “什么时候你用嘴说话能像用嘴做这些事一样厉害就好了。”

  你依靠在沙发上躺下,看着艾因跪在沙发前,黑乎乎的碎发在眼前轻晃,唇齿并用,熟稔挑开你衣服上的一枚枚扣子。

  听完你感慨,艾因暂时吐出咬住的的那点衣角:“我不坦诚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了,要能改,早就改了。”

  你冷哼一下,顺势点了点艾因的额头:“好在你身体比你嘴诚实。”

  “是。”被你调戏,艾因却没像你预料的那样窘迫或沉默,脆生生应了下来,又咬开了一枚扣子后大言不惭道,“我的身体喜欢你,没你可是要死的。”

  “……”这下倒是你耳根翻起热浪,你心头小气,于是别开头不理他。

  艾因把你的表情看在眼里,只觉得可爱至极,他嘴上的动作愈发灵活,不多时就完全解开了你的上衣。

  当你体表淡淡的气息再也不被遮掩地扑打在他笔尖,那股滚动在下腹的欲火便立刻又烧得艾因头脑发烫。艾因的动作并未停下,解开你衣物后就径直转向你的胸口,亲了亲你柔软的乳肉。

  “唔……”你下意识将手臂向后伸展,搭在沙发后沿。

  你的动作令胸部完全不加遮掩,主动暴露在艾因面前,接收到你这份毫不犹豫的邀请,艾因心中欢喜不已,每一下亲吻舔舐都带着响应你信任和依赖的情感,让雪白的皮肤很快被亲得泛起情潮下的粉红,也印出道道或重或轻的吻痕。

  你在他带来的舒爽中放松身体,两手无意识抓挠着沙发上的软布,那粗糙噪音就像是猫爪挠在艾因的心头,惹得他更加无法自持,没一会儿就试探着碰上了你的乳尖。

  红果接触到湿热舌尖,你的躯体便在骤然降临的快感中震颤,口中泄出舒爽难耐的呻吟。受到鼓励的艾因更加卖力,时而用舌尖上下拨弄,时而又沿着外围打转,时而也会坏心眼压在上面狠狠剐蹭中间小小的凹陷。

  “哈,啊……”你在快感中漂浮,被他的舌头撩拨得呻吟不断,手臂发力时带动锁链勒动艾因的项圈,却似乎是激发起了他的反抗精神,于是你就被他更凶猛的攻势折腾到身体发软,瘫在沙发中。

  艾因的唇舌渐渐照顾到你裸露在外的每一寸皮肤,又觉得不够似的,逐渐来到你的下半身。他用额头和鼻子示意你抬起双腿,裙摆随重力落在你小腹上,露出已经被润湿的底裤。

  艾因线条锐利挺拔的鼻尖一下下隔着底裤剐蹭那颜色变深的部分,于是,亦如方才你那样折磨他,你也感受到了那种不尽兴的快感,小穴兴奋中渗出更多汁水,底裤上深色的面积越来越大。

  你知道艾因这是在坏心眼报复,于是惩罚性地扯了扯锁链,引得艾因委屈地呜咽一声。他满脸委屈迷惘看着你,而你知道那不过是装出来的,于是狠狠瞪了他一眼。

  你们谁也没说话,可眼神已经能代表一切,你看到艾因最终嗤笑一下,投降认输,再低头时便乖巧咬着你底裤的边缘把它拨到了一旁。

  湿漉漉的入口迎来同样湿润的舌,它在入口的围栏边缘贴着行走、徘徊,触碰栏杆上的每一寸,仿佛是要留下自己的标记那般。你感觉到敏感的软肉被压着磨蹭,身躯根本无法拒绝这样舒爽的感触,于是诚实地发出呻吟,小穴也渗出更多的汁液,但都被艾因用舌尖晕染开,涂抹在周围。

  不知道折腾了你多久,艾因才终于用舌拨开一点入户的门帘,沿着小小的沟壑从下往上来回游走。随着他舔舐的方向,一浪又一浪热潮往那个最敏感的地方堆积,欲望全部积压在那一点上,等到点燃。

  所以,待艾因终于亲吻那枚凸起的小小花蒂,你几乎是瞬间抓紧沙发,呻吟里混入能和疼痛混淆的语调,不过艾因有能力分辨出你究竟是难受还是爽过了头。

  密集的进攻全部转向花蒂,艾因不断刺激上面每一处名为敏感点的要塞,把它们击垮、粉碎,化成粉末混在你的血液里,冲上你的大脑,开始进攻你的最终防线。

  你在艾因的攻势下溃不成军,理智一点点崩塌,双腿因为舒爽也在颤抖着,身躯每每在他刺激过头时都会弓起又落下,但还是食髓知味地不愿意远离艾因,如同上瘾一样迎接这些快感的进攻。

  很快,最终防线溃败,高潮的海浪卷起城中的你,把你整个吞噬。

  小穴激动地涌出一波更加香艳的汁水,把你的私处和艾因的嘴角都弄得水光靡靡,过多的蜜液落在沙发上,弄湿了一大片布料。      伴随着这一波高潮,另一种更强烈的渴望开始吞噬你的大脑,没有得到安慰的小穴格外饥渴,舒张着渴望纳入什么东西。你瘫在沙发上喘息,眼看着艾因直起身,用衣裤的那块凸起蹭着你的入口处。

  他的动作无意是挑逗,而且绝对是故意折磨你的挑逗,偏偏做着这见坏事的艾因还要用委屈、示弱甚至哀求的眼神看着你,问:“把我解开好不好?”

  你的情欲被艾因撩拨得足以让你发疯,奈何刚经历过高潮,你身躯发软,一点也不想动弹,只想躺着好好享受。

  可一向很识趣、会满足你的艾因今天却像看不懂似的,他衣裳半解继续可怜巴巴边蹭你边问:“把我解开好不好?我这样也没法好好满足你。”

  你实在受不了这种得不到的空虚,咬牙切齿骂道:“你一个响指就能解决的事情,还在我面前装什么可怜啊?”

  艾因本来也没打算真的吊着你,恶劣的顽童心思得到满足,便立刻见好就好,弯腰蹭了蹭你的脸颊。

  随着你感觉到身上某处皮肤传来和他同步的灼烧感,他的其中一只手来到你身侧,另一只摸向自己的衣物。

  从束缚中释放的性器在你穴口蹭了蹭水液,终于如愿挤进你早就湿润充沛的小穴。

  空虚被狠狠填满,牵引出满足的呻吟声,你两手环住艾因的脖颈,双腿主动热情地缠住他精瘦腰肢,发出无声的邀请。

  艾因也的确没再和你客气,这一次,他一反以往会循序渐进的习惯,而是一下一下坚实又有力的插入向你体内输送快感。你清晰地感觉到小穴里紧窄软肉被滚烫的性器破开,层叠内壁因为被完全撑开而被满足需要,一阵接一阵快感搅动着你湿润的下身,捣出更多的花蜜,小穴如同淌水一样流出莹莹液体。

  艾因埋首在你耳畔,粗重的呼吸和他身下的动作节奏一致,共同撩拨你的神经。他脱掉自己的手套,和你拥吻,在进攻的同时一点点褪干净你们两人身上的衣物,直到你们坦诚相见,肉体在色彩对比明显的沙发上缠绵共舞。

  可你很快在迷离中发现他唯独没有解掉脖子上的项圈,那锁链仍窝在你手中。你不禁奇怪,在呻吟喘息里断断续续问:“哈……为什么你还戴着项圈?”      伏在你身上耕耘的艾因没有停止进攻,只是暂时恋恋不舍离开你的胸乳,伸手牵引着你握有锁链的手,微微发力。

  你看到他因为脖颈上的触感,浑浊的红眸里迸发出更加浓郁的情潮。艾因见你目光逐渐有了几分了然,浅笑一下,重新抱住你,在顶胯用力的同时亲吻爱抚你身上的其他敏感地带。

  “本来就是你的,戴了也没什么关系。”因为沉醉欲海,那一贯清利又带有厚重感的谈吐被瓦解了沉稳,变得轻薄又紊乱。他用腰腹一下下催动性器侵入你的小穴,感受你的热情,你的吮吸,你在他每次进出时叫他发狂的欲拒还迎。

  “更何况,只要是你想玩的,我都愿意陪你尝试。   “想给你。你想要的,我都想给你。”

  艾因颈间的项圈因为你无意识收紧肌肉的动作,带来和他动作频率相同的束缚感和牵引,可艾因偏偏却被这份感触下了蛊,为之越来越兴奋,甚至主动通过自己的动作催动你拽动他的脖颈,来攫取这种被钳制般的错觉。

  不仅如此,哪怕此时是他正将你压在沙发上操,这颈圈也让他恍惚中觉得,那个被禁脔、被侵犯、被征服的根本不是你,而是用一腔热情和浓烈情欲去想方设法让你满足、让你愉悦的自己。

  你的表情、你的反应、你的声音……任何能够展现出你享受其中的神情在他看来,竟比他肉身上的快感还要猛烈而令他满足。他想吞下的呻吟,你的芬芳,所以他更加卖力地操弄着你发软发颤的小穴,把那里捣得水声连连,淫乱不堪。

  项圈让艾因头一次如此强烈地在你身上得到了一种归属感,内心有一个声音不断提醒他:“你是她的。”      你是她的。   你是她的爱人。   你是她生命连同,平分代价的另一半。   你会和她同生共死,所以哪怕是死亡也无法将你们分开,因为你会陪伴对方走向终点。      越想,艾因便越觉得胸口泛起暖意,他近乎痴狂地和你接吻,哑着嗓音一次又一次呼唤你的名字。

  你早已被他操得意识模糊,快感占据你的大脑,颠鸾倒凤之中再腾不出功夫理会外界。可你还是听到了他的呼唤,看到了他饱含深情的注视。于是你紧紧回抱住他,和他交换热切的吻。

  “我在……哈啊,艾因,我在……”

  “我爱你。”

  “我、我也是……”

  你们在诉说爱意中共攀顶峰,当艾因重重压上你的宫口,精液射满你的子宫,你高潮下的身体颤抖着全盘接纳。收缩的子宫和花穴一点点汲取着白浊,让你体会到额外一层酸胀的满足。

  身体像躺在了一片棉花糖里一样,高潮令你心情愉悦,也让你的身体暂时脱力。你和艾因相拥在沙发上休息温存,艾因缱绻留恋的亲吻是不是落下,它们不带情欲,只是最纯粹最美好的喜爱和怜惜。

  直到你们从云雨初歇里缓和过来,艾因才撑着上半身松开你,他一时还没有离开的意思,垂眸看了看你微微有些鼓胀的小腹,伸手在上面抚摸了一下,笑道:“看在我表现这么好的份上,能不能额外给我个奖励?”

  “什么?”

  “这里,什么时候能生个小首领出来呢?”

        火焰要如何驯服?      其实,当他深深爱上你,他的满腔热情从此便只会眷恋地燃烧在你身上,甘愿为你而驱使。

  你是他燃烧的养料。

  不要担心,这份燃烧没有刺痛,没有毁灭。

  唯有温暖和光明。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