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的妙妙文字屋

落笔无悔,我爱他们。欢迎来到我的晴天妙妙屋。

晴天未雨

‌‌‌‌  “……”

‌‌‌‌  四周雾蒙蒙的。不是水,它和我极为熟知的水的感觉很不一样。它更粘稠,更让人觉得窒闷,比炎夏时糊在身上的薄汗还惹人讨厌。

‌‌‌‌  我周围的环境也叫人不太舒服:这应该算是个浴室,房间的天花板很高,但从墙壁到地面都是灰色,没有多少凸起和装饰,清一色干净直接的线条和平面,更展现出一种冷漠。

阅读更多

晴天未雨

你总有办法让他驯服。

  “锵锵,锵锵……”      是铁链在地面摩擦、敲打的声音。      这声音清脆明显,在狭窄的囚室里尤为尖锐刺耳,只是响亮如此,也仍盖不住另外一种动静,因为它更热切、黏腻,能将再冰冷的金属都捂热。

阅读更多

晴天未雨

前情回顾点击下方↓↓ 共通线

  艾因身上独特的气味如今浓浓将我包围,此刻我才明白过来刚才在被按摩时为何感觉到异常安心和放松。

  那都是艾因气息的缘故,来自爱人的,因朝夕相处而刻进身体生物反应中的信号,在那个时候为我这具操劳多日的躯体下达了停止的命令,让它从思念和积劳下解脱出来,终于得到修整。

阅读更多

晴天未雨

看在白玫瑰的份儿上,给个五星好评吧?

  “市长小姐,这是今天招标会结束后收集的所有汇报文件。”

  我抬眼看了下那叠文件,在已经不剩多少地方的办公桌上又努力挪出一小块区域,两指放在上面轻轻扣了扣,“放这儿吧,我一会儿看。”

  “一会儿?”送文件来的秘书小姐高声问道。

  “是啊,怎么了?”

阅读更多

晴天未雨

教自己的男朋友学游泳什么的,多是一件美事啊!

  (一)

  夏天的奥义是什么?

  是阳光、沙滩、冰激凌或椰子,以及身着各式泳衣的靓男美女组成的风景线!

阅读更多

机械狼耳可以摸吗

晴天未雨

艾因,真的好喜欢你的这对机械狼耳,请问我可以摸摸吗?

  “喵呜。”

  “喵呜。”

  小猫一边低声叫着,一边在你脚边来回蹭动。

  你被蹭得只想笑,最后没脾气了,只得放下手里的画笔,将这只纯黑的猫咪抱起来,挠了挠它的脸颊。

阅读更多

晴天未雨

  司岚对你吐出的这句话有些错愣:“什么?”

  “再给我二十分钟的时间,”你拉紧艾因的手掌,“我是旅者,我能够控制灵体行动到想去的地方。   “我想我能够帮助艾因平复那些叛离者的灵,让他恢复过来。   “所以,可不可以让我先试试?如果不行,再执行你们的约定。”

阅读更多

晴天未雨

  (八)

  你坐在艾因地下工作室的桌子前,盯着他那些巨大的显示屏。

  你原以为自己会像当时被指挥官捕获那样,被迫躺在操作台,戴着插满各种线路的头盔,被一些细小的接收器粘结后脑内部。

  但这些都没有,你需要做的竟只是在耳廓上卡夹住一枚特别的黑色金属。

阅读更多

晴天未雨

在一开始,他的愿望很简单——希望脆弱的生命不会凋零,希望肉体可以不再是灵魂的边界。 所以在高塔展开清剿之前,他昭告所有的共生者,让他们舍弃肉体,藏入机械。 但当一切尘埃落定,当世事变迁,他回望着五年来共生者身上发生的一切,却无法自持地疑问:他当初那样的决定,是不是错了?

  (一)

  “……”

  “……”

  你和艾因大眼瞪小眼,维持诡秘又默契的沉默足足有五分钟。

  是真正物理意义上的大眼瞪小眼——因为你盯着的是猫耳扫地机器人那细长的状态显示屏。

阅读更多

晴天未雨

我让你享用我做祭品,那你也让我薅一薅你的羽毛嘛!

  “祭礼的最后一步……难道,不是享用祭品?”

  我尚且还来不及回味艾因的这句调侃,支撑我的怀抱就转了方向,将我整个放躺在连廊口前的木质地板上。

  “喂……”我朝他咕哝一声,语气嗔怪。不过,当然不是嗔怪他这句话里有话的暗示。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