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y

“这还是那个问题对吗,洛萨里昂(Lortharion)?当初他们诓骗我按他们想的去学,到现在我不仅失去了方向,连元素都不肯接纳我了。如你所想,我一直都是追求施术完美,容不下瑕疵,而现在却发现我不仅注定得不到贤者之石,过去的一切更是个笑话。说实话,对于如此黯淡无光的未来,我也想不到有什么不放弃的理由。” …… “总有一个想法在我脑海显现……我应该了结自己吗?”


“凡塔利安(Phantalian),从我私心来说,我并不希望失去你这个朋友。你的沉思,现在我无法给予你答案,但是我希望你能听听我的想法。

凯勒达(Celedar)问及我怎么对付恶魔时,他仍沉浸在战胜怪物的胜利之中,被自负蒙蔽了双眼,而我虽然能预见他的失败,但我依然没能成功劝阻他继续。

你能看见我看见的吗?朋友,从近点说,或许当初你的至亲能引导你,让你不踏上这条无望的苦行之路,你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痛苦。往远点说,当初他们就应该跻身协会,你的出身不会让你与克莱尔(Claire·Rêve)分开了对吗? 倘若当初你就知道会有现状,是否也会坚持这么做呢?换句话说,当初你真的有其他选择,也会比现在更好吗?我无法劝阻凯勒达,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

我们都不过是命运的傀儡,我的朋友,编织者的意图我们无法探究,而我们没有能力操纵命运时,思考只能徒增烦恼,纠结于此更是痛苦缠身。”

Slaughter-drake, Beserkers, become your fury !

Your wrath burn in the bodies of men.

Sons of the Dragör Ankharin break free from your flesh.

Dragör will roar in the storm of Sacheland.

Warriors will fall as the Dragör claw strikes.

We will slay!

'Til we return to human shape.

Fearless, we shall burn our enemies to ashes.

Together we will rage in the battlefields of corpses!

The Father of Wildness comannds us- Transform your skin, brothers.

Slaughter-drake, Beserkers, become your fury !

To Helhö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