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

Teen

#Teen #DMC #DV #VD #Dante #Vergil

卡牌游戏联动相关。

挟但丁以令C社。

阅读更多

#Teen #DMC #Dante #Vergil

骨科暗示。Past Dante/Trish & Pre Dante/Vergil

几个月后,但丁携兄回归人界,而他的朋友们忽然都开始表现得很奇怪……

阅读更多

#Teen #DMC #DV #Dante #Vergil #AU

其实是好久之前春梦太太想看“那种年轻小夫妻意外怀孕,个人问题都解决不好还要带娃的故事。有了娃之后吵架稍微大声一点娃都要大哭!一开始两个人还接着吵,后来娃的声音太大了,听不见对方在吵什么,就只好过去奶娃”(但写的完全是另一种东西)。总之是兄弟俩父母双全无灾无病正常长大(?)AU的片段灭文法。

马克·吐温曾经说过,成年人的故事写到结婚就可以了。这个故事自然也是如此。

阅读更多

#Teen #POT #双部 #迹部景吾 #手冢国光

译自 Goodbyes by peacenpieces

唯真心可动人。

——《浮士德》

阅读更多

迹部决定在去欧洲度假的时候和手冢互寄情书。手冢对此……不是特别感冒。而且他情书写得多好你懂的。

与 金翅贝 合译自 Amorous Epistles by Kantayra

#POT #双部 #迹部景吾 #手冢国光 #Teen+

阅读更多

阅读更多

全国大赛体育道德委员会提出了一项令人惊恐的指控:青学、立海大或是冰帝中的某支队伍藏了一个女生,而那个队伍将被取消资格。让莫名其妙的指控和扒马甲来得更猛烈些吧!

译自 (Wo)Man Hunt by Kantayra

#POT #双部 #迹部景吾 #手冢国光 #Teen+

阅读更多

“我在做梦。”她喃喃自语,“我还在梦里。你是一个虚构人物。”

译自 A Mid-August Night's Dream by Isis

#HP #SeverusSnape #OC #Teen+

阅读更多

五个在第七部出版之前对Snarry粉丝来说不至于毁了这个系列的结局……(当然是在第七部出版之前写的。)

译自 Five Ways... by Beth H (bethbethbeth)

#HP #Snarry #HarryPotter #SeverusSnape #Teen+

阅读更多

德拉科·马尔福撞破了一场奸情……

译自 Starlight Confession by Dianann

#HP #Snarry #HarryPotter #SeverusSnape #Teen+ #师生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