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奇玛×电次]大块人心

注意CP,有少许NSFW描写,酌情观看。

文/Jacob

怎么坐在这里吃汉堡?她在电锯人面前拉开椅子,坐下来,红发驯服、衬衫熨帖,整洁依旧。

小小红。是小小红吗?记不清楚,如果今天遇见过的话,现在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可惜没有汉堡了。对方又说,不理会他是否在听。听觉或类似听觉的知觉尚有,只是不见得是他的,也不见得是他在听。

或许平日他该这么恍然大悟:是它在听!但他不会。

他们面对面坐着。……你已经没有手也没有味觉,没有唇舌也没有身份来吃汉堡了。她低声说。静寂!他像一块建筑盈余或工业富余材料一样堆在座位上。

算了,她说,待会上了汉堡,我来喂你。她果真喂他汉堡,问他是按层吃,还是直接吃掉,似乎不惮于将自己的手臂也一并喂给他。当然是直接吃掉,利齿穿透一层层直碾下去,番茄爽利,牛肉劲道,但他很难明白了。是还有谁没杀,所以他才如此焦躁,因为着急赴的约还未完成吗?他四下转动脑袋,似在察看。

是我吗?

你已死过一回。

和着血,他们并肩走出汉堡店。

不应回家,但他从一个仿真的家走出来的时候,近得像是适才的事情。他那时平摊在沙发上,她解开发绳,披下的暗红长发有规则的卷折。她俯下身,一只上臂撑在他身边,从他臂下穿过,手绕在他肩膀上。之后是眩惑与一片泥泞,不是他不愿细想或不敢细想,他对此事的感受停留在暧昧与尖锐并感的两端;他更能想起一双金色、亮金色的眼睛,埋在他胸前最后又缓缓抬起,看向他。夜里似乎有谁流了血,是薯条的番茄酱、面包刀的果酱,他那夜也沉在一沼全然不同的血泊正中,经血与他臂上为电锯所犁开的血并无不同。

这不妥吗?她问。自然没有。

起初他只觉得一片冰凉,好似什么时候去医院体验过一番压舌板,不想吐,只是压迫感仿似——这和拥抱相类吗?他被抱在怀里,于是也约定俗成地回应,这是他曾寻求的亲切吗?他不太明了,由是沉入更深处。温度从苔原里升上来,渐次化作厉光与风,一个忽而的正午,又迅速滑落下去。结末时他躺在朝日正升的草地阳坡上,嫩草的草皮汲取些地平渗漏的光热,他蒙盖着眼皮,等金制珍宝珠升起来。暑热还未散尽的午后,他从教室木色清漆铁质腿脚的课桌上醒转。不是黎明欲曙的时分,更无初日冉冉正升,不到早饭的时候——当然,他当然只见得两轮造伪的、黄铜质的太阳。

“……也让我看看你的梦吧——”

END

#玛电 #电锯人 #玛奇玛 #电次

为本作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