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影视小结

#影评 #剧透警告

混邪二刺螈都受不了的烂剧 #后浪

少狗椿_团【系统检测到你发布的内容引发违法违规讨论,不宜公开传播,当前微博仅对好友可见。你可对检测结果在线申诉】

我的天,《后浪》这是啥封建剧啊! !里面有个角色叫萌萌,人家就是十几岁的时候学会了自慰 (实际上我觉得十几岁这都算很晚了! ),然后在家自慰被发现了, 被父母骂伤风败俗, 男主知道此事后竟然能一口咬定萌萌有瘾! OMG青春期自慰一下就是有性瘾了,这台词这情节设置太有内味了,受不了

ki: 这真的是3202年吗 铁:那天我妈开着电视放这个剧,结果下一秒就听到里面女角色说什么“穿裙子娘们唧唧的,我不想穿裙子,想穿裤子” ki:懂了,她是跨性别者,觉得自己是男的,所以穿裙子很娘 铁:性别认知障碍集体入侵娱乐圈( 我:裙子其实不是性别专属,不论东方西方都不是 冷:高跟鞋都是男人穿的 铁:穿裙子还不容易闷,多舒服,不懂的永别了。感觉那种说穿裙子娘的明星,是想立pick me girl和过时的女汉子人设( 我:标榜自己多向爷们靠拢,咋的刷上肥皂还能把皮肤染白了是吗?您还不配,心理男就问可不可以降分录取吧

#长沙夜生活 开局是c block是有那味了 店员太男了,管客人要喝什么,你照做不就得了? 男主也挺男,第一次见面的就管别人,书店都不禁止的事轮得到你说三道四? 弃了,只能说,没有单凭标题就去看这片,是我的福气

#闪电侠闪点 我愿称之为奇异博士但是what if版(现在好像很流行意面🍝宇宙?(最精髓的是我在开播之前吃了一份凉面🍜 Barry1在超市再见妈妈可称之为与复联4的Thor在神殿再见妈妈齐名的名场面,这下你DC也有能使电的角色back to future梗了,还得是跑错未来的(和剧版一样的是past死了导致future死了) 片尾曲还挺Loki的,建议全超英角色联合起来!

CP的话 Barry1/Kara(总而言之不可能再见了,再见到也不会是同一个了) Barry2/Kara(总而言之都死了,很久没遇到这么快死的CP叻) Bruce1/Diana1(哼哼啊啊真言套索能克一切傲娇)

#公主小妹 南风瑾应对皇甫爷逼婚的方法是:灌醉南风彩和小麦,把这俩一起摆床上躺尸。 大哥,我整跨界拉郎都没你这么狂野。你一个成年男的,你不想和妹结婚,你都不敢自己去说,也不问别人的想法就非要拉郎你弟和妹……呃,你没事吧?你有几个钱你就不把别人当人了是吧 更精彩的是女主还要替他找理由,我说你怎么不上去给他一拳呢?这编剧是有点叛逆在身上的!

#消失的她 我妈约我看,但是我买的票和饭(K记)她好像还不大会用“淘票票”,居然说“整天只有这一部片子”? 吃饭的时候我就开始透了(原型案件:俞晓东泰国杀妻骗保案)毕竟“赌鬼的话一句都不能信”这还是我妈教的(应该是吧,虽然她自己都说不记得了) 看到中间何非在麦田发誓,真给我整笑了(有播主分析这帧是neta《麦田里的收割者》)母:丞相何故发笑?我:赌徒之言岂可信乎? 所以说姐妹才是真爱,从楼顶救你/从海里捞你,潜水可千万别找男的一起2333 话剧演员查案怎么看怎么像《看不见的客人》! 李木子是喝福尔马林长大的?在海里泡了半个月,既不膨胀(人体内自带有各种益生菌,菌类会催化腐败/消化,产生气体会使人放屁/尸体上浮)也不腐烂,连鱼都没游进笼咬尸体?再说就东南亚那水温……呃,我们这边有个分公司之前有一位人类低质量男性在夏天跳河,泡一晚上捞起来已经肿了(不过湖南这边都是淡水) #bilibili #张碧晨 《笼》(电影《消失的她》片尾主题曲)MV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LN411D72C/ (建议改为:请君入瓮)


前往mastodon @jiangshanghan@slashine.onl 与我互动。 连载放置于 https://jiangshanghan.art.blog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由 江尚寒 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