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影视小结

#影评 #剧透警告

时光之轮第二季

#thewheeloftime 这个分集排序好像有点问题,看了半集感觉不对劲,换源才搞懂。

2.1

Allan/Moiraine上大分,助攻也好赞

2.2

Liandrin就这?失望jpg Mat/Min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Elayne又来个公主,该不是和母国一样要季末献祭吧 原来夜袭才这么快跪,被抓都穿着睡衣,但Perrin为什么不召唤狼群?

2.3

那所以Nynaeve到底回到了过去吗?从拱门出来的时候身上还流血,意味着用了老的身体在过去承受了剑伤?第二轮是家乡,第三轮是恋人?首先这到底算不算真爱还两说,其次allan不都没死吗,死了也不是ny的错,搁这背弃个什么?这有套娃是我没想到的,但ny没回头是更没想到,ny还是在海报上有头的不会这就死吧? Suroth阵营显然得罪了服装设计师,搞得像异形似的,或者五星物语。边上男随从(弃光魔使)是前面出场过吗,为什么Perrin好像很熟? 要我说还养着Logain干啥,断开法力的时候直接杀了不快?合理怀疑这集后Rand/Logain大涨

2.5

我真的求求这位lady换套衣服、剪下指甲,五星物语对们西幻世界观来说真有点太超前了姐 狼狗太可爱了,但为什么wolf bro总爱把人类社会朋友关系和狼本性对立来说,狼不也是集群生活? 褐宗这是张秋?好家伙 嗑一秒Jay Duffy/Ayoola Smart(仅角色,但是imdb没写角色名?)

美国众神第三季

3.3

属实没想到捞月都化灰了还能有戏份,她这条线感觉和TVA似的 深海老婆这里好搞笑 影月每次做梦都是雪天,不如来当雪天盐业代言人

3.4

开局好似很炸裂,搞得像科技毙了女王似的(上次他俩同框还是女王教做人,我寻思不至于为这事就杀头吧)以前也没见科技这么在乎人命,我的建议是您别装了,世上搞电算的人不少,换个玩呗 女王战斗力还行,但抗不住麻醉。对面啥人啊能堆耗材(理论上目前只有世界能产生傀儡) 科技:我告诉过你,我需要Bilquis! 感觉影月白眼要翻上天了,我:猝不及防发糖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奥创对阿红的态度有点怪。 打完之后,奥创说:现在空气很稀薄,你再不走就会憋死。 人死不死关你啥事啊?不是你自己说的要灭绝地球人吗?


前往mastodon @jiangshanghan@slashine.onl 与我互动。 连载放置于 https://jiangshanghan.art.blog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由 江尚寒 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