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ay Shipping Challenge 2022

#30天CP挑战 (2022年版)

Day 1: What is your current favorite ship? 第一天:你现在最喜欢的cp是什么?

Moiraine/al’Lan 出自 #时光之轮 #wheeloftime 理由:第一集就是他俩一起泡澡,这是我免费能看的吗? (好像编剧后来又拆了,但这不重要)

Day 2: What was your very first ship? 第二天:你第一次萌上的CP是哪对?(可拓展内容:现在还喜欢吗?后续咋样了?)

哪吒X小龙女 #藕龙 出自 #哪吒传奇 理由:是好伙伴。 后续:这有党支部。

Day 3: A pairing that needs to happen now. 第三天:”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成真啊”的一对CP?(希望官方写他们在一起的一对)

Tarly Craven/Gregorio 出自 #motherlandfortsalem #女巫前线塞勒姆要塞 理由:相亲会和守篝火基本上刷满了,就目前情况来看TC也差不多是逃犯状态,很难说能否再会。

Day 4: The pairing with the most chemistry. 第四天 最有化学反应的一对CP?

Abigail Bellweather/Adil 出自 #motherlandfortsalem #女巫前线塞勒姆要塞 理由:各有坚持,互相理解。现在都成逃犯了,思考这两人能组合成什么后代。

Day 5: The pairing with the least chemistry. 5最无化学反应的一对CP? #德钗 或称 #drachai 即Draco Malfoy/薛宝钗 角色分别出自Harry Potter及红楼梦。 理由:笑死,根本连面也没见过。2017/7/11写了第一篇现在这个党支部竟然有上百人了。

Day 6: The best kiss. 6.哪对有最棒的亲吻?(过去时现在时未来时?)

#Ronmione #罗赫 出自Harry Potter 理由:哎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评这个分,随便选了一个。

Day 7: The most heartbreaking scene. 第七天 最令人心碎的场景

Remus Lupin/Nephadora Tonks之死 出自Harry Potter 理由:无了。

Day 8: The pairing with the most baggage. 第八天 哪对CP身上背负了最多?

Mark Tuello/Serena Joy 出自the handmaid’s tale 使女的故事。 理由:流亡邻邦、希图复国的民主政府职员/被(前夫)巧言哄骗、幡然悔悟的集权创始人。我做了一些(同人)翻译

Day 9: The most believable relationship. 第九天 最容易让人信以为真的CP

Alex Rider/Kyra 出自Alex Rider 理由:毕竟共患难了一季了。但实际这片有点偏子供向,也不能说完全不涉及感情线,但是目前全都是无疾而终。

Day 10: Why aren’t these two married? 第十天 “这两个人为什么还不结婚?”的CP

Tieria Erde/Mileina Vashti tag #提米 #ティエミレ #thiemire 出自 #机动戦士ガンダム00 理由:高冷/迷妹,动画中已经见过父母(。) 我这边有自写和翻译(AO3一共就3篇,1个是我写的,1个是别人写的,还有1个是我翻译的前述别人写的)

Day 11: What is your dream pairing? 第十一天 你心中的梦之配对(最喜欢的拉郎?)

Edmund Pevensie/Erya Stark (分别出自纳尼亚和冰火权游) (由于是跨界的目前没有tag) 理由:梦之对当然要选“只存在于梦里”的啦,这是在AO3吃下的跨界搭配安利。 就目前来看AO3的主阵地在Peter/Sansa和Susan/John Snow这两组,而Lucy/Brandon Stark只找见1篇(是个沙雕向,我做了翻译) 我觉得二丫的针锋相对应该会让公正王的发际线加速危险(笑死) 我仅自产了1章(且角色都还没正式见面)其余都是翻译。

Day 12: Who had the best wedding? 第十二天 谁的婚礼是/会是最棒的?

那必然是A许(出自Tytania同人) 理由:毕竟这是我少数认真写过婚礼场面的CP(笑死) 原先的天窗页

Day 13: What is your favorite movie pairing? 第十三天 最喜欢的电影CP?

我选一个和之前的类似题目的答案不同的吧, #幻红 #WandaVision 出自漫威系列电影。 理由:感知系和天然呆岂不是很配?而且在内战时期战了个痛快,但是完全没有影响到感情联系耶,搁谁看了不得说一声厉害୧(๑•̀◡•́๑)૭

Day14: What is your favorite book pairing? 第十四天 最喜欢的书中的CP?

Ptah/Sasha 出自《法老的诅咒》(即Die Prophezeiung – Eine phantastische Geschichte) 理由:男主的两个守护者型角色,因为各自采用的做法不同,经常针锋相对。


前往mastodon @jiangshanghan@slashine.onl 与我互动。 连载放置于 https://jiangshanghan.art.blog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由 江尚寒 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