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的梦魇

#同人 #翻译

#冰与火之歌 #权力的游戏 #纳尼亚传奇 #crossover #GoT #ASoIaF #GameofThrone #ASongofIceandFire #TheChroniclesofNarnia #narnia

@ASoIaF@gup.pe @GoT@gup.pe @narnia@gup.pe @fanfic@gup.pe @translate@gup.pe @crossover@gup.pe


Bran’s worst nightmare

作者 Mersgath

原地址:http://archiveofourown.org/works/8313916

CP:布兰-露西


灯光出现在黑暗的舞台上,露西好奇地站在那里,小提琴开始演奏起来。

布兰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嘿,露西! ”他喊道。

她转过身来,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什么事,布兰? ”

他犹豫了一下,脸红了,“我有话要说。”

露西用心地看着他,他的脸颊烧得更厉害了,他犹豫了一下,接着说,“我真的很喜欢这种……巧妙的方式……你抢在其他女孩之前抢到了新娘的花束。”

受宠若惊的露西轻声笑了起来,“哦,布兰… … ”

小提琴在空中响起,音乐开始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布兰开始唱起来。“这条河很深,但我游过去了! ”

“露西……”安娜贝丝和乔金用恼怒的声音咕哝着。

他急切地握紧拳头,好像抓住了什么大好机会。 “未来是我们的,所以让我们明说吧! ”

安娜贝丝和玖健:“露西… … ”

“所以,求你了,”他用正常的声音恳求道,“别叫我闭嘴。”

“露西… … ”

歌唱: “我有一件事要说,那就是该死的! 露西,我爱你… … ”

钢琴的声音如此活泼,仿佛占据了整个房间。露西仍然灿烂地微笑着。

假装跑: “路很长,但我跑了! ”

“露西… … ”女孩和男孩又说。

假装在扑灭一团火,(实际上,他是在扇自己) ,“我的心里有一团火,你却在煽风点火! ”他从手中拿出一根手指: “如果有一个傻瓜喜欢你,那么我就是! ”

玖健和 安纳贝斯: “ 露西… ”

当他的朋友和弟弟跳跃着旋转时,布兰唱道: “现在我只有一件事要说,那就是该死的! 露西,我爱你! ”

他们都围着她转,布兰带头,瑞肯,珀西,安娜贝丝和约翰像火车一样跟着他。 他突然拿出一枚戒指送给她。

“这枚戒指可以证明我不是开玩笑的! ” 他一边给露西送珠宝一边唱歌,露西看起来很激动。 “爱情有三种成长方式… … ”

这时,她疑惑地看着布兰。

“那是,好的,坏的,还是中世纪的。”

哦,现在她明白了。”

“哦,L-U-C-Y,我好爱你啊! ! ”

然后,当他跪下来盯着她看的时候,几根琴弦奏了几秒钟。 露西只是兴奋地咯咯笑起来。

“哦,这比贝蒂 · 门罗的要好多了! ” “哦,布兰! ”珀西和瑞肯惊叫道。

露西唱道: “现在我们订婚了,我很高兴… … ”

瑞肯和珀西: “噢,布兰! ”

“你遇见了妈妈,你认识了爸爸! ”

珀西和瑞肯: “噢,布兰! ”

“我想要的是布兰! 我疯了! 你也是! ”

随着音乐的继续,她旋转着身体,布兰在周围走着。 当她试图转过身去看他时,她唱道: “噢,布兰… … ”

布兰喃喃自语,脸色发红: “哦… … 该死! ”

“我疯了… … ”

布兰谦虚地轻声笑道: “哦,露西! ”

“给你的——呼! ”

“我也爱你——呜呜! ”布兰唱着歌回答。

双方: “还有一件事要做-啊-哦! ”

然后,布兰跳到另一边,转向他的父亲,他穿得像个牧师。

“那就去见那个开始这一切的人吧! ”

Jojen 和 Annabeth: “ Lucy… ”

“当我们在他的科学考试中相遇的时候——它! ”

Jojen 和 Annabeth: “ Lucy… ”

他扭着屁股,脸上露出关切的滑稽表情: “让我看了你一眼,然后惊慌失措… … ”

Jojen 和 Annabeth: “ Lucy… ”

“只有一件事要说,那就是该死的,露西! 我爱你! ”

然后,他抓住她的手,把她转了过来。

慢慢地,他唱道,“该死… 露西… ”

“哦,布兰… … ”她斜着身子叹了口气,双手合十,脸颊贴在两只手上。“我疯了! ”

“该死… … 露西! ”他转过身来看着她,又喊了一声。

他们俩终于站在了对方面前,笑得很开心,都发出了一声叹息。

“我… … 爱… … ”两人一起唱着,直到梦结束。

“ aaaaaaaaaaaaaaaaaaahhhhhh! ! ! ! ! ”

听到布兰的尖叫声,琼恩被吓醒了,喃喃自语。“哦,哦,发生什么事了? ! ”他问道。

然后,他把目光转向坐在床上的羞怯的布兰。 这个可怜的男孩,因为把他同父异母的兄弟从床上叫醒而感到尴尬,低头看着他的膝盖,避免盯着他看。 琼恩眨了眨眼睛说:“天哪,布兰,你吓死我了! ”

现在,这个男孩感觉非常糟糕。

“请不要再那样做了。”

男孩什么也没说。 他只是点点头,试图掩饰他那含泪的眼睛。 就在那时,琼恩意识到他弟弟出了点问题。

“布兰,怎么回事? ”

“没什么,没什么,”他喃喃自语。

琼恩盯着他的弟弟看了一会儿。 他同情地微笑着下了床,这样他就可以坐下来和小布兰聊天了。 他看着那个男孩,微笑着又问道:

“一切都还好吧,布兰? ”

他摇了摇头。“我只是做了个恶梦… … 就是这样。”男孩震惊地喃喃自语。

琼恩尽力保持清醒,呻吟了一会儿。“什么样的噩梦? ”

布兰在颤抖。 他怎么能告诉琼恩他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喜欢他的女孩? 这是他能说的最糟糕的事情了。 事实上,这是发生在他身上最糟糕的事情。 如果他最终和一个女孩在一起,几乎没有时间留给自己… … 是的,这是布兰永远无法忍受的。 男孩摇摇头,喃喃自语道:“我不想告诉你,太尴尬了。”

“哦,得了吧! ”琼恩坚持说。“我现在在这里。现在无视你已经太晚了。”

听到这,布兰咯咯地笑了。 至少琼恩知道如何减轻他的恐惧。 但这还不足以让他感觉好些。 琼恩笑了,叹了口气,问道:“那么,是什么让你害怕呢? ”

布兰眨了一次又一次眼睛。 他真的不想告诉琼恩他的噩梦,但是现在他离得太远了,男孩想他也许可以告诉他。

“我在唱歌… … 还有一个女孩在那儿… … 我告诉她,我爱她! ” 他一想到这个就不寒而栗。 “太可怕了! ”

听到这话,琼恩开始大笑起来。 当布兰看到他同父异母的兄弟在窃笑时,他很不高兴,用枕头猛地打了他一下。

“这一点都不好笑! ”他尖叫着。“我讨厌有女朋友的想法! ”

琼恩仍然觉得这很有趣。“但是为什么呢? ”他问道。“当你和正确的人在一起时,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不,不是的! ”布兰大声说。“一旦你有了另一个人,你就没有时间留给自己了! ”

琼恩用愉快的目光看着他。 当然,这个成年人知道这不是真的。 至少在耶哥蕊特这件事上,他不会这么做。 “那么,这是谁对你说的? ”

布兰犹豫了一下,上下打量着他同父异母的哥哥。“是玖健… … ”

他又笑了起来,这次拍了拍男孩的肩膀。 “哦,布兰,不要相信玖健说的每一句话。 他有时可能是在撒谎的。”

布兰仍然不相信这是正常的。他只是皱了皱眉,打了个寒颤。

“顺便问一下,你多大了? ”他问,只是为了提醒男孩。

他羞怯地回答说: “我十三岁了。”

听到这话,琼恩咯咯地笑了起来,拍了拍小男孩的头。 ”“你看见了吗? 你太年轻了,甚至不会去想这些事情。 如果这种情况在以后的生活中发生,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你只要接受这个事实,并为此感到高兴,好吗? ”

布兰勉强咧嘴一笑,点了点头。 他比两天前和妈妈谈起这件事时感觉好多了。 当然,她的拥抱让他感觉很舒服,但是知道有人理解他对这个概念的感受让他感觉更好,而且幸运的是他和琼恩谈论了这件事。

在同父异母的哥哥回去睡觉之前,他说: “布兰,现在去睡觉,否则你妈妈会找我们麻烦的。”

他笑了笑。“好吧,”然后他躺下来向他道晚安。乔恩也为他做了同样的事。

最后,两个人都睡着了,幸运的是,在他们早上起床的时候,没有人遇到麻烦。 布兰感到很轻松,现在很高兴去学校和他的朋友们出去玩……即使其中一个是名叫玖健·黎德的白痴。


前往mastodon @jiangshanghan@slashine.onl 与我互动。 连载放置于 https://jiangshanghan.art.blog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由 江尚寒 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