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纠察队 一些CP感想

#剧透警告

未成年人勿入,谢谢。

如果你点进来了,希望你知道:欢迎同好探讨(但别搞fake news,谢谢)

目前观看进度:1.3 发现的CP:祖/玛、海/光、光/梅、光/休伊 个人喜好:祖/光、光/梅

一点简单的感想: (祖/妈)之前我看过剧透和AO3文,就还是可以明白这个基底逻辑。这对是很怪,但是合理。祖属于一款疯狗,似乎很忠于妈,为妈事业可以铤而走险(炸飞机) 在1.2发现妈也在利用他那个瞬间的眼神演得不错,一种醋狗的感觉,但还是很疯(不好意思,请问这算病娇吗?我拿不准那种“不爱世界,只爱你”的属性分类)

(海/光)海对光的性侵就完全是建立在海的虚张权势上,因此在光发现能对海进行能力压制后,海既然不再具有信息差优势,地位逆转也是很合理的。 我一直就爱看一些武功高强的靓妹打败贱男的剧情 :blobcatrainbow: 光在街上帮助陌生女人的时候真的是高光时刻www

(梅/光)我暂时是推这俩友情向,从1.1开始就是girl help girl的气息。沉稳社会姐+暴躁老妹岂不是很配?

(祖/光)这个有点难讲就是……可能我其实是有在拿这俩代餐某对笔下CP?只不过我笔下较少出现祖这类人(角色设计肯定不能完全一样)所以我还没什么自觉?但是就以我带滤镜的手法看,也不得不说,我不会指望光对祖进行治愈啊救赎啊之类的……这个真的和我笔下有极大区别。 在1.2光撞见祖盯着挂画(其实在透视妈)发呆的时候,祖差点以为光发现了啥小秘密,那个社死汗颜感 :xueyi_haha: 当然光这个时候还是个各方面都很正经的新来阿妹,祖一眼都可以看明白她毫无觉察,这才能瞬间装作无事发生。而且伤害同事又会引起妈不满,毕竟这不像伤普通人那样容易掩盖;或者可能是祖对光暂时还没有深入了解,不清楚光的身体强化到什么级别;或者他已经了解打起来只会两败俱伤,而光自己都没意识到力量超强?


前往mastodon @jiangshanghan@slashine.onl 与我互动。 连载放置于 https://jiangshanghan.art.blog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由 江尚寒 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