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帕·德·维尔

#同人 #fanfic #翻译 #translate

原作 #Cruella

CP #Jaspella #JasperBadun #CruellaDeVil

作者 StuffedFoxWithTheWifiPassword

源地址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1639715

摘要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她问。 “我会和哪个你结婚?”他答。


贾斯帕·巴顿。

库伊拉经常发现自己在想他。他一直在她身边,甚至在她最困难的时候。当他们还是孩子时,他照顾她,给了她一个容身之所。她总是把他当作一个最好的朋友,一个兄弟。

不知道什么时候,她的思绪开始转移到别的方面……她梦见他骑在她身上,使她发出呻吟。在她的幻想中,他用双臂抱着她。她想吻他、抱他、睡他。这种感觉已经严重地影响了她的工作。她坐在办公室里,叹了口气,低头盯着满是涂鸦的文件。她的茶早就凉了,威士忌也早就不热了。

“女士?”

她抬起头,发现自己笑得很开心。不是狂笑,而是……一个微笑。

贾斯帕站在门口,眉毛挑了挑。“你找我?”

“贾斯帕,亲爱的,进来吧!”库伊拉咕哝道。

贾斯帕顺从地听着,走了进去,关上了身后的门。他笔直地站在门边,双手背在身后,等待着指示。

她身上的埃斯特拉部分感到非常迷惑。他为什么要这样站着?为什么他站得像个仆人?“贾斯帕,你不需要这样站着。”她平稳地说道。

他立刻放松了肩膀,微微俯下身子,把手插进裤袋里。“你需要什么?热茶?”他笑了,变成了她所认识和喜爱的贾斯帕。

爱……哼。当她想到这个词时,她感到害怕。尽管她的心在狂跳。

“不,我想和你谈谈。”库伊拉闷哼了一声,试图把情绪压下去。“来,坐下。”埃斯特拉可能已经死了,但……这并不妨碍她用遗留的情感来困扰库伊拉。

贾斯帕笑了笑,跳了过来,在她旁边坐下。“怎么了,库伊拉?”他轻声问道,看着她在面前的纸上乱写乱画。

她沉默了一会儿。

“库……埃斯特拉?”

“别这样。”她警告说。在他说这个名字的时候,她的心在胸腔中狂跳——他的语气中带有大量的爱和怜悯,这让她感到恶心。“贾斯帕,我可以问你一件事吗?”

“是的。什么都可以。”贾斯帕说,“我不会拒绝你……”他咬着嘴唇。他的脸颊变成了柔和的红色。

库伊拉深吸了一口气,转身向他走去。她稳稳地抓住他的下巴,给了他一个坚定的吻。

贾斯帕对着她的嘴唇喘息着,但很快又吻了回去。

几分钟后,库伊拉发现自己把部分控制权交给了埃斯特拉。

“我……和我结婚吧。”她一字一顿地说道。

贾斯帕完全停了下来,僵在座位上。他的眼睛里闪烁着询问的光芒,他低下头去。“我会和哪个你结婚?埃斯特拉还是‘库伊拉’?”他嘶哑地问道。

然后是震耳欲聋的寂静。库伊拉感到很矛盾,非常矛盾。她的一部分想告诉他——他想要什么,这样她就可以自私地拥有他;但另一部分——残酷的一部分,想让他心碎。她想让他通过她现在的身份来了解她。而不是通过他认为的她的身份。埃斯特拉已经死了,没有任何东西能让她复活!不是贾斯帕的眼神,不是他的担心,也不是他的爱的承诺。

“贾斯帕……”她低声说。

她向他伸出手。但他突然站了起来,他的椅子撞到了地上。

“贾斯帕!”当他走向门口时,她在后面叫他。

“我不会和‘库伊拉’结婚!”他吼了回去,没有回头。

一丝希望在她的胸口飘荡。在埃斯特拉的心中。“那你愿意和埃斯特拉结婚吗?”

贾斯帕停了下来,直直地盯着他的前方。他的肩膀蜷缩着,低着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也许?”

至少可以说,库伊拉很震惊。她从未想过有人会对她感兴趣——埃斯特拉,这个热爱时尚的孤儿,引起了一个街头小偷的注意。她颤抖地吸了一口气,站了起来,放弃了她的工作,向他走去。

库伊拉抓住他的衣领,给了他一个吻。

贾斯帕闷哼一声。但一旦开始,他就把双手放在她的臀部,并回吻她。他们的嘴唇感觉很完美,彼此同步移动。她的手纠缠着他的头发,把他拉得更近。

“我爱你。”他在亲吻之间低声说。

埃斯特拉轻轻地笑了起来,用手捧着他的脸。他的嘴唇上沾满了口红,他的眼睛里闪烁着纯洁的崇拜。他爱她,他真的爱她,她意识到。她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胡茬,给了他一个吻,并低声说:“我也爱你。”


@shinybot@slashine.onl @fanfic@gup.pe @translate@gup.pe @cruella@gup.pe


前往mastodon @jiangshanghan@slashine.onl 与我互动。 连载放置于 https://jiangshanghan.art.blog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由 江尚寒 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