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稿存档

微博上的冷CPbot挂了,我来把以前投的类似的东西存一下。 本来也没打算匿名,所以随便了……

投给fedi这边刚建的冷bot小群组→ @coldship@gup.pe 冷船小组。


您好。打扰了.jpg(不打码,冷都冷了,还怕有人解码吗?)请问有人吃环太2邵老板和赫尔曼·戈特列布博士的吗? 墙外(是的,毕竟AO3最近也成墙外了2333)还稍微有几个文(就我在AO3搜到的,不到两位数,且大部分没有1V1(一般是有EX或NP的)唯一一个1V1的就是我的ry) 属性大概是沉迷学习+沉迷工作。

打扰了,明人不说暗话,一对漫改动的忠犬+粉切黑。漫画各有各的cp,但动画砍了剧情so…动画加起来不到10分钟吧,但存在感还行。在ins有一个意大利姐姐画过他们,此外就是我有出过一个超短场景描写,草稿箱还有一个短篇没写完。 希望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动画魔偶马戏团? 自动傀儡·琴师·阿尔莱奇x驯兽师塔兰妲·莉洁罗蒂·橘,谢谢。

您好,投个美剧的,《使女的故事》Serena Joy/Mark Tuello,第二季第九集有对手戏。1女方在剧中有明确婚姻 2女方性向bg 男方不明 3双方无恋爱 只是我个人臆想。第二季第九集对手戏是男的搭讪,试图把女的发展成下线(? 以及一对gl(捏造)http://t.cn/A6GWQtxy moira在剧中本来是有另一个妹子cp,但那个妹子被杀了1551,后来这位的话偏向于队友。

您好,投个动漫的。魔偶马戏团“古老四人组”庞泰洛X“白银军团”露希尔,强强相杀夕阳红。 AO3只发现一个,做了简单的翻译。 http://t.cn/A6GYtrJG

一句话:咒术回战 加茂宪纪+禅院真依。属性:校友+相似的家族经历。 个人认为如果整反封建就可以他俩合作,要是还能拉上5一起就3家齐活了[doge]快进到东汉末年(不是)

一句话:《文学入侵》陈薇/禇星奇,科迪/安琪拉,分别是属性相合和忠犬。

明人不说暗话,高达00提米/刹菲,有能冲的不? 之前认识的00人,要不就是机性恋/数值控,要不就是bl向。迫切需要吸吸bg力量。谢谢。

您好,投个二刺猿相关。刚看完石纪元第二季第10集,我觉得我不是很对劲。我觉得姐控琥珀和妹控狮子王司有点搞头,因为看起来蛮有共同语言的,都很能打(物理和颜值)而且性格都是“就算知道没希望,还是要反抗”

大噶吼,现在据我所知,咒术回战的七海x面包店妹子这个已经有三个人了,我们姑且可以成立党支部。就是先得麻烦各位列文虎克告诉我一下这个妹子叫什么名字(此时我不由得回想起多年前看纳米核心嗑托瑞斯x秘书那种感觉,其中一方甚至没提名字xsk) 后续:已经有群了,东拼西凑抠到100+图了。

我来分享快乐,匿不匿的随便。最近不是有人在推上发起ACAC这个活动吗,我翻tag的时候看到有人画了高达00的(相对冷门)面具男,加Q之后发现这人和我同在一个hp企划群里,他还在ao3看过我写的00同人文[允悲]那文大概是10年开始写的,手稿还有好厚一叠还没录入[doge]这两天这位老铁主动给我文女一(是oc)画了头像,惹,感觉不更的话挺不好意思的,所以我去买了白描的会员在继续录入了[笑而不语] 有一种奇妙的缘分就是,这文也算是纪念当时安利我入坑的学妹(女二OC是以学妹为原型)而作的,现在又有点回报新认识的同好而恢复更新[doge](难道说,画手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是砸画吗,然后作者就会更新) ↑现在我又好几个月没更了,不过坑也有坑的好处,昨天回顾动画发现文里有个bug(总比印完本子才发现好)


前往mastodon @jiangshanghan@slashine.onl 与我互动。 连载放置于 https://jiangshanghan.art.blog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由 江尚寒 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