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漫威→沉迷毛茸茸的你

#同人 #fanfic

涉及角色 #Loki #Rocket

以后想到再补更多角色……

口嗨一些沙雕场面。 少量台词参考短视频(小姐姐的恋与漫威系列)

@Loki@gup.pe @fanfic@gup.pe


阿斯加德特产皮革代言人

“喔喔,肉肉真是太阔爱啦……阔爱……呜啊呜啊,好想摸摸……” 听见上述的虎狼之词,正沉迷学习的谎言之神终于肯大发慈悲(?)地将目光从2015年版《中国神话史》移向你脸上。他的思绪不着痕迹地探进你的脑域,但他随即发现这完全是多此一举——你的痴汉笑都快从脸上飞出去了。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一道绿光闪过,你的手机像只正被猛禽追猎的兔子似的,从你手里跳到他手里。 屏幕上是一片苍翠欲滴的竹林,一只黑白相间的熊正坐在树荫下吃南瓜。背景声是他听不懂的中庭(地球)人的方言(四川话),且没有字幕。(但这毕竟只是个动物吃播的视频,人类并不重要) “哼,贻笑九界。”他扬了扬眉毛,把你的手机塞回给你。“中庭——人们的消遣真是太可悲了,竟然对着一头连毛色都如此乏味的动物趋之若鹜。” 在你们确定关系之后,他逐步改掉了对地球人使用“蝼蚁”这类称呼的习惯。但修辞还是挺多的。 “这可是传说中我等的祖先‘战神’蚩尤的坐骑‘食铁兽’。而且你不觉得这毛色很有‘太极’那味儿吗?”你试图援引神话故事,对他晓之以理。可惜他只回以一副讥讽的表情。 ……终究是错付了! 你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看吃播,目光黏在大熊猫的大圆脸上。“呜啊,太阔爱啦。吃得耳朵一动一动的。好圆。真使人想抱。” 房中气温骤降,但你不为所动。 直到看完吃播,你才恋恋不舍地放下手机,伸手握着他忽然变蓝的小臂。掌中寒意逼人,但你坚持住了。 “鉴于你已悔改,伟大的神明愿意宽恕你的怠慢。”他身上的蓝色褪去。四角结了薄冰的书掉在地毯上,发出细碎的脆响。 大熊猫虽好,但你更会把握当下。“在此献祭我的忠诚。”你环抱着他,把头搁在他肩膀上。他的耳垂在你喷吐的热气中迅速变成粉红色。 “太可悲了……”洛基闷哼了一声。“但是,不许停。”

话唠的浣熊

“火箭火箭,快看你亲戚!”你把手机凑到外星浣熊的眼前。屏幕上正播着小熊猫和饲养员的亲密互动:饲养员从竹篮里取出苹果片,递到小熊猫嘴边。 “连红色和灰色都分不清!这就是你整天盯着电子屏幕的后果!”你家小完能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开始数落着你不应该沉迷手机。 “哈哈我知道区别的啦,不过它真的好可爱哦……” 火箭的鼻尖抽了一下。“可爱?”他嘶声道。那两条白色的长眉都扭曲了。“像这种摄入糖分过多、过度肥胖的家伙——这爪子一看就不怎么灵活!它的行动也很缓慢。显然,它不能适应星际航行,而且——” “是的,我明白。冷静点儿,我亲爱的神枪手……”你试图安抚他,但他并没有平静下来。“不然你可能会——” 随着“嘭”的一声,你朝沙发靠背的另一侧望去。“呃……撞到。” 火箭骂骂咧咧地重新坐好。“我们说到哪儿了来着?你刚才叫我什么?” “全宇宙最厉害的神枪手。” “刚才你好像不是这么说的。”他将爪子交叉摆在胸前,紧盯着你。 “如果你不冷静点儿,你可能会撞到。” “哦,得了吧!我是不该指望你嘴里能吐出象牙来!”小完能转过身背对着你,开始生闷气。 而你抬手在他的头顶摸了一把。 他的心和耳朵一起动了,但他忍住了转身的冲动。 “亲爱的神枪手,理我一下啊。”你凑过去蹭他。“是帅气的毛茸茸!” 火箭的尾巴绕在你腰侧……还真挺痒的。


补充说明

肉肉:即大熊猫梅兰。2016年5月29日出生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现居中国四川都江堰熊猫谷。爱吃的食物有南瓜等。

小熊猫:又称红熊猫。外形像猫,但较猫肥大,全身红褐色;圆脸,吻部较短,脸颊有白色斑纹;耳大,直立向前。四肢粗短,为黑褐色;尾长、较粗而蓬松,并有12条红暗相间的环纹,尾尖深褐色。


前往mastodon @jiangshanghan@slashine.onl 与我互动。 连载放置于 https://jiangshanghan.art.blog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由 江尚寒 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