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评

鲜目录外带寿司

炸猪排咖喱饭

牛肉饭卖光了,换成咖喱炸猪排盖饭。有玉米粒、海带丝、泡菜。 泡菜这个味我是挺喜欢的,酸辣,但辣味不算很重。

嘟嘟泰国小馆

牛肉冬阴功汤

和良老板去吃的那场,第一次吃他家。 牛肉冬阴功汤(含有菠萝/洋葱/番茄/木瓜/蘑菇) 我觉得酸甜味还是可以的,毕竟我也没去过泰国,我也不知道它本来应该是什么样的。 当天我们是吃过一波面条才来的。这个锅因为是牛肉,吃下去之后饱腹感比较明显,然后就把汤喝完就彻底够了。

海鲜咖喱浓汤

含有虾、蟹肉棒。 这个咖喱的味对我来说很好,最后我是把汤底都刮完了。回想某次坐阿联酋航空见到的飞机餐(咖喱鸡),这个好多了。

海鲜冬阴功汤

吃起来感觉没有上次的牛肉的扎实,饱腹感没那么强。 含虾/鲍鱼/蘑菇/木瓜/番茄/洋葱。还有一种口感很硬的、有多层鳞叶的东西,可能是某种香料。 虽然丹老板说这个多半是已经变味了,甚至还有山胡椒油味。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毕竟我也没去过泰国,不知道“本来”应该是什么味道。

芒果番茄糯米饭

如题所示,是非常平淡的一道菜,没有特别的调味可言。 中间的绿叶是苦苣。

咖喱菠萝鸡肉

含有香蕉、香菜。 鸡肉经过了油炸,有点路边摊炸货那意思。有脆骨。

福记老上海馄饨铺

这家店目前已经在转让了,有一丝遗憾。

鱼丸馄饨+萝卜干


在Trello上建设的美食地图(长沙)地址如下: https://trello.com/b/et6tKzBS


前往mastodon @jiangshanghan@slashine.onl 与我互动。 连载放置于 https://jiangshanghan.art.blog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由 江尚寒 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