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 #永恒族 #TheEternals

我听说这电影里有男同情节,尽管这不是我看它的理由。但是看了一半了,还是没看明白哪儿有男同。

很明显 Ikaris/Sersi Thena/Gilgamesh 甚至Sprite都是异性恋(→Ikaris) Ajak都挂了,再纠结也没意思了。 Kingo就一个纯纯搞事业人(非要安排的话就宝莱坞大妹子?),Karun和他差不多意思,压根没有爱情线。 Druig直接整了个《桃花源记》(他爹的,我怀疑编剧抄的《卫斯理之第二种人》)他要想CP那不早就P了,也不至于等到过20多代人。

归根结底,其实这几个主角全都是机器人,哪有什么性别之分?

Karun真的是个事业狂魔。怪兽都冲出来吃人了,他还端着摄像机说Kingo应该搞点动作戏。 Phastos/Makkari看着也不太像?

笑,Phastos/Ben/Jack还有一着,原来这才是本作的男同。 但并没有传闻中说的男同接吻镜头。我这看的法字/英音,不至于就切掉了吧?

Druig/Makkari 我悟了,心灵感应/不能发声,原来是这。 但你俩为什么没有一起去亚马逊?

狂化战争女神Thena可太妙了。 就爱看能打的妹子,诱敌深入再刷刷两刀。

还有“灭霸的弟弟”在哪啊?里面没谁长得像紫薯?

一个更耐人寻味的隐藏条线是“要不要为了未来可能出现的生命,去杀死现有的生命”(有点像“扳道工”那种困境选择题),看起来这编剧会反对“反堕胎法案”。


前往mastodon @jiangshanghan@slashine.onl 与我互动。 连载放置于 https://jiangshanghan.art.blog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由 江尚寒 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