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向

久违的闲聊 #脑洞

向:不说了,我要结婚了 我:这旗可不兴插啊 向:我口胡的

我:老向有多久没产粮了 向:两年吧,大概。搞了对象就没产粮,这不是很正常吗? 我:不正常啊。搞对象如果不能提高,哪搞来干嘛? 向:好有道理……深刻反思。

向:我最近在复建,打算搞XX堡垒+缥缈录 我:行啊,有一说一,我看电影版上海堡垒,并不能吃鹿晗X舒淇 向:其实我就是想把九州缥缈录的人物塞进上海堡垒的世界观里,人物并不能一一对应(当然也可以强塞) 我:《野尘军在上海》,有那种回忆录的味儿了 向:你看羽然像不像林澜,那龙骧就是杨建南了 我:姬野不像鹿晗啊,姬昌夜比较像鹿晗(没) 向:我本来今天想把零零散散的想法整理一下,毕竟我短时间内其实理不出主线来(害)结果我才摸鱼写了几百字,又被抓去安排工作了 我:在ao3吃下了纳尼亚+权游,稍微写了一个开头 向:然后我脑到,如果青铜之血的继承者吕归尘在南淮堡垒当一个配平员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能力,那青铜之血的功效是什么,计算能力暴涨 成为人体计算机吗?然后我开始爆笑 我:工具人罢了。我这里角色都还没碰面,就卡了。现在又在突发漫威。三分钟热度 向:漫威,爱过 我:太真实了

向:我的脑洞:(一段开头) 我:挂横幅有那味了。给你看一段我的:送锦旗。读者辣评:走向世界,一带一路。 向:你觉不觉得,我们俩都被打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烙印啊,你甚至还有支部和锦旗,笑死 我:我还记得你当年在微博上说,万一炸号了,就去学习强国联系你。 我:有内味儿了,我这篇文章标题就写上了无神论者四个大字。肯定得写成支部啊,不然难道写成分店吗? 向:我当时给我另一个基友说这个脑洞的时候,友:就不能搞一个没有党组织的科幻吗?群众迅速向心力自组织,我:我做不到。

我:这个截图是第17~19之间吧,然后其实前边第六章有一段是几个角色在做扶贫农产品直播带货。读者:万万没想到。目前情况是支部人压制了奴隶主势力 向:革命!革命! 我:奴隶主本来就是落难,而且他还是那种被收养的。好比白人庄园主家庭收养了黑人小孩,在原著里他还为了向白人家长投诚,对自己原生族群进行了种族灭绝(详见雷神1)支部人:你说别人比你低等?好大的口气。此人可能是因为不堪忍受平等社会,又跑走了,问题是我对待反派也挺好的,他还是没落着一个领导当。读者辣评:他就一搅屎棍。


前往mastodon @jiangshanghan@slashine.onl 与我互动。 连载放置于 https://jiangshanghan.art.blog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由 江尚寒 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