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色低头!

#同人

原作 #阴阳师 #网易阴阳师手游

CP #连血

一个小破车,请系好安全带。

@fanfic@gup.pe @onmyoji@gup.pe


他不再保持无聊的耐性,急切地动手,将她的衣衫拉下。于是,她胸前的两团从完全敞开的衣襟中弹跳出来。莹白浑圆之上,两点粉樱绽放,令他恍然失神——不过也仅有一瞬间而已。下一秒,他低下头将她左乳尖含入口中,舌尖轻舐。手掌照顾着另一侧雪峰,轻轻揉捏抚弄,力道恰到好处。 待她喉间溢出无法再压抑的低吟,他终于舍得放过被他把玩许久的两团,让双手下移,托住她挺翘臀瓣。 仿佛知道即将发生何事,她掐住他双肩。 指甲刺破皮肉。然而这点刺激对他而言几乎无关痛痒。等她放开手,他肩上的伤痕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地愈合了。 鼻头在她胸前蹭着,直落到下腹部那片浅草丛中。他再度张口,濡湿舌尖探入她双腿间的幽穴之内。蜜液流溢,他便贪婪吮吸。 下体胀痛叫嚣。他扶起她纤细腰身,让她跨在自己身上,一双玉腿缠绕他腰间。胯下火热那物恰好抵在她腿间幽穴入口,两相摩擦,生出异样温度。他深吸一口冰冷空气,缓缓进入她体内。 感受到异物侵入,吸血姬不禁浑身紧绷。 一目连恐怕弄疼了她,就停下来,凑在她耳边低声道:“我用力过猛了吗?” “没……不疼,但有点酸胀。”话一出口,恨不得咬掉自己舌头。耳边又是他低声笑了:“你喜欢吗?” “不讨厌吧。”她小心地说。 “真好。”一目连埋首在她颈间,抬手轻抚她背脊上双翼纹章。“我担心你讨厌……这个。” “不。”她想了想,又补充道:“和你,这个,不讨厌。” “真好。”一目连重复了一句,又向内深入了些。 夜已深了,町中的游乐活动尚未宣告结束。仍有笑闹声依稀,越过寮里院墙,传入他耳中。 他将恋人放倒在软榻之上,自己采取跪姿,再次托高她腰肢,以便进得更深。幽狭甬道中,软肉紧致包裹,激发出内心的愉悦感。 直到她适应完毕,轻声催促,他才加快了抽送的速度。一次又一次挺进,到达最深处碾磨着花心。 深吻,唇舌缠绵,牵扯暧昧银丝。 紧拥,肌肤相亲,快感几欲灭顶。 她忍不住又挺了挺胸,将娇嫩双峰送至他眼前,任他品尝。他也不客气,换了一侧,用力地吮吸起那椒乳上泛红挺立的樱桃。 双方尺寸完美契合有如榫卯,稍感酸胀亦可忽略不计。此刻怀拥的娇躯虽然冰冷,却令他心下柔软,如沐暖阳。 许久,云散雨收。她似是疲倦已极,懒懒地松了手躺着。他撩开榻上散乱的被褥,发现她腿间娇嫩花瓣略显红肿,不仅深悔自己方才太过粗暴。一目连将手点在吸血姬腿间,略施疗伤之力,那红肿便迅速地消退了。 然后,他抬手挥出一阵微风,吹熄了屋檐下挂的红灯笼,就此怀抱着他的全世界,沉入无梦的睡眠。


前往mastodon @jiangshanghan@slashine.onl 与我互动。 连载放置于 https://jiangshanghan.art.blog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由 江尚寒 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