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 #活死人军团 #食评 #太二酸菜鱼

太二酸菜鱼

芥末虾球配鱼籽

对我、天劫和飞燕来说,这个菜的芥末味真是辣了个寂寞。不过,小皂同志好像已经觉得够辣了。 鱼子酱有一点甜味,建议光盘。<・)))><<

酸菜水煮鱼肉片

在飞燕同志的强烈安利下,尝试了汤里加粉丝,果然不错。(^–^)ρ(╯^╰)

活死人军团

这是个打丧尸的电影。感染者的初期症状是体温降低和变得好斗,所以隔离区的守卫们都会随身携带测温枪,这个设定还挺与时俱进的。 有时候我会迷惑,为啥不干脆全世界都感染?因为转变之后的个体是没有食欲的,只需要偶尔避光睡觉,同时力气却变大了。这样如果集中精力进行工业生产,太空殖民可以提前实现。 结尾看起来还会有下一集。希望哲学家能把资本家吊到路灯上去。


前往mastodon @jiangshanghan@slashine.onl 与我互动。 连载放置于 https://jiangshanghan.art.blog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由 江尚寒 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