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 #时光之轮

1-1 特效算普通吧(这个不是最要紧的,能过得去就行了) 在基础设定上采用了“单一性别具有特殊法力”,应该可以算女主爽文。因此女二这边算是有个女性互助会的雏形,毕竟这世界里所有男的根本没有魔法才能(开场有个男的倒是可以接触魔力来源,但并没施法) 另外在自然元素的使用方面,《降世神通》观众会有点既视感。 很迷的就是女二的朋友♂杀了个人(如果仁慈点说的话,那是PTSD来的)之后居然完全没人怀疑尸体伤口的样子,然后其他人啥也没说就跟着女主上路了。 基本上我还挺能吃女主这个法师护卫组的(可能是Moiraine/al'Lan)

1-2 隐妖骑士——伏地魔退休返聘be like Moiraine/al'Lan是真的!! 但是为什么Mo姨涂的灰指甲(啊


前往mastodon @jiangshanghan@slashine.onl 与我互动。 连载放置于 https://jiangshanghan.art.blog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由 江尚寒 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