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两人做完再清洗一番后已经接近中午。

“把衣服给我。”沈清煜瞪了对面笑嘻嘻的人一眼。

“反正哪里都看过了,这屋里也没其他人,不穿也没事吧。”傅逸手上抛着那件宽松的浴袍,笑着跟人提议。

沈清煜翻了个白眼,上手一把抢过浴袍披在身上,低头绑上腰带。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

傅逸摊了摊手以示无辜,等对方整理好后就抱着人准备去吃饭。

餐桌很大,摆着两盘葡萄和几个清淡的菜。让沈清煜不解的是,大白天的桌上居然点着两支蜡烛,旁边的窗帘也拉着。

“烛光早餐,喜不喜欢?”傅逸问。

沈清煜用看傻子的眼神看他,“你有病?”

傅逸笑了笑,也不解释,反正等下对方就会知道蜡烛有什么用了。

餐桌旁有两张椅子,其中一张椅子上安着两根按摩棒,棒身上皆布着可怖的凸起。

“喂!”眼看傅逸就要把他往那张椅子上放,沈清煜慌忙出声,手脚并用地往人身上攀,身体力行地表示拒绝。

“嗯?”傅逸出声询问,双手把着人大腿分开,缓缓放到两根粗大的器具上。

沈清煜里面什么都没穿,甫一接触到没有温度的玩具冻得他一哆嗦,柔软的花穴却是先一步把按摩棒头部含了进去。后穴也很快接纳,棒身上的凸起刮过穴口,陷进柔软的内壁里。

他抗拒地挣扎起来,被人毫不留情地按下去坐实了。

“啊啊……”两根都吃进去后涨得慌,稍微一动软肉就被上面的凸起搅动。

现在这情况靠他自己也起不来,被绵密的快感激得手软脚软,拿勺子都费劲。

偏偏傅逸还不让他好过,见他适应得差不多了就按下了开关。

“唔嗯——!”

两根按摩棒顿时毫无章法地乱动起来,对着柔软的内壁一阵乱戳,搅出黏糊糊的水声。

沈清煜拿不稳筷子,手指紧紧扣着桌子,身体不断发抖。

傅逸在这时拿了洗好的葡萄递人嘴边。

沈清煜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扭头拒绝。

于是傅逸自己把葡萄吃了。

等两人吃得差不多了,家庭机器人将精美的盘子收走,对桌子进行消毒后又铺上了崭新的桌布,最后把葡萄和吹灭的蜡烛放回原处。

傅逸本想看对方什么时候会求饶,但眼见沈清煜都趴在桌子上喘了还不不开口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关了开关抱起人。两口穴“啵”地将两根按摩棒吐出,棒身上已经沾满了水亮的淫液。

“……嗯?”沈清煜一时没从快感中回过神来,躺在桌子上被人用圆环扣住了双手。

傅逸扯开人浴袍,掰开对方大腿。腿间那两瓣肉唇饱满的鼓起,花穴还敞开着,滴淌着透明的淫液。他拿起一颗葡萄,往熟红的肉逼里塞。没怎么用力葡萄就滑进了花道里。

沈清煜躺在餐桌上小口地喘气,他下面湿透了,傅逸还在往里塞葡萄,两颗,三颗……七颗之后阴道已经被填满,最后用木塞堵上。

傅逸用手指分开两片阴唇,揉了揉鼓涨的尿眼,那里就乖乖地把含着的尿道棒吐了出来。被抽出去后沈清煜还抖了一下。

傅逸从消毒碗柜里重新拿了根筷子,前端抵上尿眼,缓缓旋转着插进尿道里。因为筷子是不锈钢防滑设计的,前端凹凸不平的磨边对娇嫩的尿道壁来说实在太过刺激。

“不……嗯啊、这个太粗了……”虽然沈清煜已经习惯尿道里插着尿道棒的感觉,但突然换粗的还是适应不了,摇着头呜呜咽咽地哆嗦。

“没办法啊,”傅逸小心地把筷子往里深入,轻轻转了一圈,狭窄的尿道顿时疯狂地收缩起来,把筷子挤出去了一点。

“原来那个的话你高潮时会被喷出来的。”

因为尿道被开发得很好,竟然把筷子含了半根进去。傅逸确保插稳后,又拿了根筷子勾上阴蒂环,阴蒂被拉扯着从阴唇里露出来,可怜的小东西甚至还没有消肿,却又要迎来一场酷刑。

沈清煜眼看着对方拿着蜡烛在上方缓缓倾斜,眼中慌乱顿显,挣扎起来,“别……”

温热的蜡液滴落上肿胀的阴蒂。

“啊!”

敏感处受到刺激沈清煜条件反射地向上拱腰,花穴一收缩就挤压到里面的葡萄,榨出紫色的汁水。

傅逸看人稳定下来,又重新开始往阴蒂上滴蜡液,直到亮红色的液体包住整颗肉蔻。再往腹部画了个爱心淫纹。

沈清煜瘫在桌子上发抖,浑身汗津津的,娇嫩的私处被烫得不能自控地抽搐。

“还好吗?”傅逸走到人面前询问,见对方还有来捶他的心思于是对人笑了笑,把剩下的蜡液滴到人胸前两颗挺立的乳头上。

“嗯啊——”

然后把禁锢住人双手的圆环打开,早有预料地抬手挡下对方的拳头。

“别急嘛,会让你爽的。”

沈清煜给了一个“你最好能”的眼神,配合地转过身,跪趴在桌子上。

后穴因为含过了按摩棒,还是湿软的。扩肛器把后穴撑开,艳红的肠壁全露出来。前列腺入珠后有很明显的凸起,傅逸用小镊子夹着电极晶片轻轻贴上去,顺时伸出纤毛般的针扎上,牢牢吸附住。

“辛苦你再含一下了。”傅逸拿出扩肛器,拿起椅子上的狼牙棒按摩器,重新插了进去。粗大的器具撑开肉壁,压上前列腺。电极晶片一受到挤压就释放出电流。

“啊啊啊……”沈清煜给这么电一下魂都要没了,腰直往下塌。

“趴好,不然会受伤的。”傅逸碰了下在尿道外面的那一截筷子。

沈清煜哆哆嗦嗦地把屁股撅高,傅逸怕他撑不住,一只手撑着他,另只手才把剩下的半截按摩棒往里推。

“嗯啊——”沈清煜蹬直腿难耐地拍起桌子,大口喘着气适应。

傅逸拿起另只蜡烛,往被按摩棒撑开的穴口处倒。

“呜!”

“乖,马上就好了。”傅逸一边哄一边握住对方的性器,成功制止人逃离的想法。

沈清煜大腿紧绷,小腹也直抽抽,是痛的,也是爽的。

“好了。”等穴口全部滴满凝固了一点后傅逸又把人翻过身躺平,拔出了花穴里的木塞。里面的葡萄已经被高潮中的花穴夹烂了,果汁混杂着潮吹的水缓缓流出。

灵活的舌头毫不费力地侵入湿软的甬道,卷出软烂的果肉品尝。

“真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