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再一次,马上。”

韩信说完便继续挺腰动了起来。

越来越无法无天了···被弄晕过去前李白想。

他再次醒来的时候感觉腿根上有只温热的手掌在动,痒痒的。迷迷糊糊伸手往下一摸,被人顺着十指相扣。

“师尊,”韩信从背后搂着他,“您刚刚睡着的时候喜欢夹我的手。”

“······”凤白不打算戳穿这个显而易见的谎言,只是坐起身别过脸不说话。

这样子就证明他还在为之前的事生气。

相处这么多年,韩信不仅摸透了对方的身体更是摸透了自家师尊的脾气,他起身端过一旁桌子上的茶,稍微吹了下后递给对方。 “师尊,请用茶。”

凤白曲指敲了下对方的脑袋,接过杯子浅饮了一口。顺口问另外两个人去哪里了。

“干嘛要管那两个……”韩信撇撇嘴,还是乖乖答了,“听说是天庭那边出事了。”

凤白闻言不由蹙眉,连在外的人都被召回去,那想必事态是十分严重了。他也得赶紧去看看。

……

五日前,魔族率军大举进犯天界。两方僵持不下,魔尊担心敌方请来外援,便提前布下了魔障。

飞衡和白龙赶来,便是直接步入了那幻境里。 累石峰峦拔地而起,山雾迷蒙。两人一踏入便察觉了不对,一直警戒着周围。

四处寂静无声,忽而一声低低的呻吟响起,暧昧勾人。

白龙眉头一皱,刚刚那声……是白凤的声音。

两人对视一眼,向声源处寻去。

一件轻薄的白色外衣拖曳于丛草间,而在不远处,银练飞流而下砸进山谷汇成一汪深潭,其上水雾缥缈。水面上生长了大片莲花,皆比寻常大上些许,最中间那朵尤甚,直径竟约有两米,此刻正缓缓绽开。

随着花瓣绽放,终于露出了内里的景象。

一个霜雪般的美人躺在蕊黄色的花托上,绿色的藤蔓将他浑身紧紧缚住,莲花根茎则毫无章法地钻进他并拢的腿根,如锁链一样死死缠住,勒得那雪白皮肉边缘泛红;那双白玉似的脚掌也时不时蜷缩,拍打着水面。

美人双唇红润微张,舌尖探在齿间。胸膛如同刚清水中濯洗过的脂玉,光滑细腻;湿漉漉、凌乱的银白发丝黏糊地贴在脸侧,掩盖住大半姣好面容。

确实就是白凤的模样。

见此情景白龙瞳孔一缩,抬手便要将那绿色枝蔓切开,却被飞衡制止了。

“是幻境。”

飞衡紧紧盯着莲花中心的人,语气依旧平静。

美人似乎是发现了来人,偏过头看。他的眼角晕红,眉间微蹙,羽睫上缀满晶莹剔透的水珠,轻轻颤动着,一眨眼便晃悠悠落下来。没一会儿口中又泄出一声婉转泣音,似被欺负狠了才不得以发出。

“飞衡、救我……”

竟能这样像…连本人在这种情况下会有怎样的反应都能模仿……飞衡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勉强压住心里陡然暴涨的凌虐欲。他还是低估了他自己对李白的执念。

他自然是不像表面那般温柔予取予求。之所以能这么快识破幻境,无非是因为……这里的所有,都是对他内心欲望的映射,或许会被幻魔加以强化,但确实就是他想对李白做的。

飞衡最终还是忍不住睁开眼睛,目光往前探去,却见那白润臀间,三两根藤蔓聚成一股,争先恐后地挤在那幽深股缝,两瓣臀肉不得不往两边分开,以接受更多的淫弄。

许是不堪受辱,银发美人在花托上与那些藤蔓纠缠扭拒,却无论如何也挣不开,反而被触手越缚越紧。甚至有细小一些的愈发放肆,游走在他胸膛上将嫩白的乳肉环绕绞紧,鼓得那嫩红乳尖高高凸起,被未开的花苞一把含住。

“啊……!”

凤凰颈项一扬腰身一颤,呼出一声微弱的吟叫。葛的又想起身边有旁人,忙咬住下唇,将余音吞下。

或许是一直进不去的原因,那些藤蔓终于急了,分出两条扒着两瓣雪臀往两边分开,其余的再往那嫣红的穴眼里钻。三指粗的藤蔓便将美人捣弄得绵软无力,后穴穴眼更是被驯服得肠腔大开,柔柔地含着那些触手吞纳。

修仙之人耳力眼力俱佳,所以虽然隔得远,他们也能清楚看到他们的心上人是怎么被触手亵玩的。

清冷绝尘的仙人被无生命的藤蔓玩得无处可躲,喘息不止。深深浅浅的呻吟不断,那具曼妙的躯体在藤蔓下扭得摇曳生姿。

白龙一双血眸赤红,眼中的烈火几欲喷薄而出。他觉得自己快疯了。不久前才被捆仙绳绑着看了一场活春宫,欲望还没消下去,赶来这边又是如此活色生香的画面。

虽然是幻境,但这未免太……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