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前面应该有人看过 是之前被屏的 我后面加了点 现在很长了哦!

正文:

办公室里,沈清煜眉头紧皱。以往他会这样都是因为工作上的事,这次却是……

他在烦恼给傅逸送什么礼物。思来想去没什么头绪,便干脆问了秘书。

“生日礼物的话,可以送点有祝福意义的小礼品什么的。”善解人意的秘书这样回答。

……

傅逸百无聊赖地在沙发上翻看已经倒背如流的医书,听到开门声唇角顿时一扬。

真好,他的生日礼物到了。

沈清煜进门后摸着西装口袋里的钻戒盒,后知后觉地发现给对方送戒指很奇怪。

就好像……求婚似的。

他将包装精美的生日蛋糕放到桌上,抬头看向对面的人,“生日快乐。”

傅逸笑看他,仿佛在等待什么。

沈清煜最终还是没把戒指拿出来,撇过脸语气不自然道:“只有蛋糕,爱要不要。”

“要,当然要。”傅逸脸上笑意更深,伸手将装蛋糕的透明盒子拿开。

是他喜欢的水果草莓蛋糕。

奶油镶了一圈花边,中间放着各种水果。

他拿起配套的刀具将蛋糕等比分成八份,用托纸碟给对方盛了一块,作势要用叉子喂。

沈清煜接过来自己动手吃了,他总觉得今天的傅逸不对劲,但具体哪里不对又说不上来。

傅逸就看着对方眉头紧锁着将那块蛋糕一口一口吃完,不由笑了。

有点可爱。

他单手托腮,温柔地看着对方,缓缓开口:

“你怎么还是对我递过去的东西毫无防备啊。”

沈清煜闻言身体一僵,抬头看向人,意识还在的前一秒听到对方低喃:“礼物我当然也要。”

当他再次醒来时,双手已经被绑住了。是一种很柔软的礼物丝带,在他交叠的手腕处打了个蝴蝶结。往常他要挣脱开只需轻轻一用力。但现在他浑身发软,没有力气。

这家伙,沈清煜看着在他身上“兴风作浪”的人恨得牙痒痒,又给他下药!

“别这么看我,”傅逸最后在对方腿间那根尺寸优秀的性器上打完蝴蝶结,才悠悠然道:“是你太没有防备心了。”

一切准备完毕,他满意地拍了张照后便开始拆“礼物”了。

首先是胸。

他扯开刚刚为对方洗漱后换上的浴袍,顺着分明的腹肌摸上饱满的胸部,食指指腹戳上红肿的乳粒。

“啊……”沈清煜缩了下身体,微不可察地喘了一声。

“有点肿,”傅逸道,随即认真反问:“是不是我前天咬得太用力了?”

“……你知道、唔——就好。”

“不过看来调教得挺成功的。乳头这里只要被轻轻一碰就受不了了呢。”傅逸用指腹抵着石榴籽般的乳粒上下拨弄,颇感兴趣地问:

“能只靠乳头就高潮吗?要不要试试?”

虽然询问了,却不给给对方回答的机会。

他用食指将挺立的乳头按下去,轻柔地打转安抚,趁着对方身体放松时再直接两指掐住红肿的乳粒往上提拽。

“呜——!”沈清煜被迫跟着挺起胸膛,悬在半空的腰抖个不停。

他费力地想要用手臂护住胸部,傅逸发现后也不阻止,只是捻搓着手中红提般的乳尖,忽然狠狠一捏。

“啊——!”沈清煜惨叫一声身体一软跌回沙发上。

细细的乳汁从红肿的乳首喷出,乳白的奶液打湿了傅逸骨节分明的手指。

沈清煜耻得用手臂挡住眼睛,身体还在止不住地战栗。

糟糕,他的身体……居然只是前戏就已经快……

他还沉浸在震惊中,突然乳头一凉。傅逸竟是将蛋糕上的奶油涂到了他身上。

“等、等等……!”他出声阻止,“那里,现在很、敏感……啊!”

“敏感的地方才要仔细涂抹均匀。”傅逸如是说。

乳尖俏生生地立着,奶油点缀在其上,整个明晃晃都写着“任君采撷”。

傅逸低头吮吸起嫩红的乳尖,沈清煜被他吸得近乎哽咽,断断续续道:

“呜……你这是、浪费……”

“不会的,”傅逸抬眼看人,牙齿抵着乳尖轻轻一阖,对着那敏感处又舔又咬,认真回:“会都吃掉的。”

妈的。总裁在内心骂了一句,明明乳头被玩弄得发疼,下面却硬得难受,渴望被抚慰。

傅逸扯开人的浴袍,手掌覆上了那根硬邦邦的器物,把蝴蝶结摆正后用食指绕着敏感的马眼打转,将流出的液体抹开。

“流了好多前列腺液出来啊。还有这里,”他笑道,用拇指掰开收缩的后穴,“都湿透了。”

沈清煜干脆闭着眼睛装死,只在对方的手指揉过龟头的时候身体颤动一下。

他感到身上人忽然停止了动作,那种微妙的快感突然消失,勃起的性器不甘地跳动了两下直挺挺地立着。

“喂……唔”他正要开口催促,嘴里突然被喂进了什么东西,他下意识以为又是什么奇怪的物品,舌尖触上才发现那是蛋糕。

“你确定要一直闭着眼睛吗?”

耳边热气拂过,像极了恶魔低语。沈清煜不语。

傅逸看人好像打定了主意不睁眼也不介意,两根手指在那已经流水的穴口外围打转几圈再插入,被湿热的肠肉紧紧包裹。他弯了弯手指,用指腹去蹭内里敏感的凸起。入珠的前列腺肿胀得厉害,被长着薄茧的指腹摩挲过穴肉就痉挛个不停。

“啊、呃!”沈清煜侧过身体攥紧沙发把手,“手指、拿出来……”

“不行哦,这样很难摸到,”傅逸一手把着人腿根撑开,“腿再打开一点。”

说完便对着人体内最敏感的那点一直戳刺,内里滚圆的珠子更是一直碾着前列腺,把快感从那块栗子状的区域传递到四肢百骸。

“啊啊啊啊……”沈清煜呻吟着,穴肉裹紧吮吸着里面的手指,湿滑的花穴也喷出一股清液,在后穴手指抽出后依然像失禁一样吹水,把他臀下整张沙发垫都淋透了。

“今天会辛苦一点,”傅逸一边说一边握住对方刚刚射过的性器,手指勾蹭顶部的尿孔,接着拿了金属棒堵住,温言提醒道:“不要晕过去了。”

沈清煜的睫毛颤着,呼吸变得愈发急促。

“现在,趴过去。”

沈清煜哆嗦着被人翻过身,傅逸拍拍那饱满的屁股示意人抬高,硕大的龟头抵上那还未合拢的后穴穴眼,挺腰捅入。

“啊——!”

沈清煜只觉穴眼一酥,腿一软整个人伏在沙发上,半勃的性器贴着沙发垫,随着身后人的动作不断前后摩擦着。

“呃唔、啊嗯……”

粗大器物在后穴凶猛地捣,带出阵阵湿黏的水声。那东西每次都插到底,重重地碾过前列腺。

沈清煜前面完全勃起了,精液往外流却被堵住了,性器硬得涨痛。

“金属、棒……拿出来……”

“那可不行。”傅逸用膝盖把人双腿顶得更开,粗硬的性器直直顶进湿软的肠道,干得沈清煜几乎呼吸不畅。“射太多次对身体不好。”

……无良医生!

“好了,帮你转移下注意力。”傅逸把性器抽出来,再将瘫软在沙发上大汗淋漓地喘着气的人捞起,把着人腿根分开,把对方放到自己还硬挺着的性器上。还没等人开口反驳就往下放,粗硬的器物一插到底。

“呜——!”

性器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深度,龟头陷入了一个更加湿软的地方。

沈清煜的呻吟突然一哽,腹部涌起难言的热意,前后两个穴一块淌水。

“这个地方,”傅逸覆到人耳边解释,“叫乙状结肠。”

“舒服吗?”他问,握着人的腰上下进出着,每次插到深处就转着圈磨一下那处要命的地方。沈清煜已经说不出话了,身体紧绷,嘴里发出高亢的呻吟,穴肉却是紧紧地吸着。

大脑还在嗡嗡地响,体内的东西就又开始动了。他浑身剧烈地哆嗦了一下,嘴里溢出呻吟:“别、别动了……”

“现在前面不难受了吧?” 傅逸熟练地转移话题,手上温柔地抚摸着腿根处细腻的软肉,下身却一刻不停,大力地撞击着熟烂的肠道。肉壁绞得紧紧的,深处一股股地往外冒着粘液,热乎乎地浇在龟头上。

完全讲不通!

沈清煜拿被丝带绑着的手往人身上招呼,无奈他现在全身跟棉花似的,一点力气都没有,打人身上不痛不痒的。

……

“啊啊……”

这样不知过了多久,前头的尿道棒终于被抽走。

被束缚已久的阴茎无法正常射精,傅逸搂着怀里失神的人,用手帮对方抚慰那根硬涨的器物。浓稠的白茎随着撸握的动作一小股一小股往外冒,顺着茎身黏糊糊地淌了一手。

“不用担心,没有坏。”

“还有,谢谢你的蛋糕。”他缓缓把自己顶到肠道内疯狂痉挛的深处,喟叹一声补充道:

“礼物我也很喜欢。”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