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引的代价

李白洗完澡出来看到韩信还在办公桌前工作,专注认真的表情别提多性感。欣赏了一会后他转了转眼珠,下了主意。

他悄无声息来到人身后,把电脑椅拉出来,再挪步到人面前,面对面跨坐到韩信大腿上。

韩信疑惑又无奈地看了他一眼,任由人手脚并用地钻入自己怀里。

李白调整了下姿势,笔直的大腿环住人劲瘦的腰身,柔软丰润的臀便隔着一层浴袍压着对方双腿间沉睡的巨物。他把脸埋在人肩膀处,心满意足地蹭了蹭。

“怎么了?”韩信抱着刚洗完澡香香软软的恋人,托着他两瓣臀往上颠了颠,又因那极佳的手感忍不住捏了两下。

“想要。”李白努努嘴。

“等我写完年度工作报告再给你。”韩信嗅着他身上好闻的沐浴露香味,忍不住偏头在人白净的侧颈上种了几颗草莓。

“可是那里难受……”李白难耐地用腿根蹭他。

“乖。”韩信安抚地亲亲他,伸手拿了桌上笔筒里的一支钢笔,另只手撩起身上人宽松的浴袍。

因为李白不喜欢那种普通的男士内裤,那会勒住他的尾巴,很难受。所以韩信给人买了那种双丁内裤,紧身提臀的同时后空可插入,开放通彻。

现在就更方便了他的为所欲为。

手法老道色情地揉捏丰满的臀瓣,直揉得下面那张小嘴忍不住流口水,再把粗硬的钢笔慢慢塞进去。

“噫啊!”冰凉的笔身刺激得李白一抖,双手下意识环住韩信的脖子。

“先用这个缓一下,写完工作报告就给你。”

李白下意识的夹了下屁股,然后摇摇头,抬眼可怜兮兮地看他。

“这个不够……”

韩信挑挑眉,又拿了两支喂了贪吃的小嘴。

“可以吗?”

“嘶……哈嗯~”李白喘息着适应,偏头去咬韩信的耳垂,往他耳朵里吹热气,“没你的大。”

可以啊。韩信把人往怀里带了些,就这么抱着又开始了工作。

思路断了就揩一下怀里人的油,亲一下脸颊咬一口ru头,捏一把腰揉一下屁股,再把滑出来的钢笔推回去。把人玩得浑身颤抖,浴袍都凌乱了些,堪堪挂在身上,已经没了遮挡效果。

李白快哭了。

韩信这个玩法根本就是挑起火还不负责,他伸手到后面想要自慰还被人拍掉不许,扭腰挣扎几下就得被打屁股。

好过分……呜,李白愤愤地咬了下人的肩膀,双腿却自觉分得更开。

等韩信终于写完工作报告了,他奖励似的亲了李白一口。宽厚掌心包着三只钢笔轻轻一转,带动深埋内里的笔帽搅动肠rou,把被吊许久的人推上gao潮。

END

其实白白本来的想法是他去勾引一下,韩信就会先抛下工作跟他做了,他没想到韩信这么能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