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性本淫③

dirty talk 壁尻 伪囚禁 伪np

“看够了吗?”

东方曜闻言终于回过神来,红着脸赶忙离开这淫乱现场。

“我说过不许让那小子靠你太近的吧?”白龙回头,俯身逼近身下人。

“别乱吃醋了,那小孩单纯得很,对我也只是感激。”狐白被他刚刚那粗暴的顶弄肏得浑身无力,“看你,都把人吓跑了。”

语气间似乎带点遗憾。

“听你这意思,”白龙眯了眯眼睛,“你想让他看着我们做?”

“咳,没有。”

“信不信我下次在群仙面前把你肏到失禁?”

“不信呢。”狐狸掩唇一笑,这个醋坛子怎么可能做得出来。“白龙将军应该舍不得吧?”

“……”白龙一噎,血眸暗下来,“我就应该把你关龙宫地牢里,给下面这两口骚穴涂满媚药,再将你四肢用锁链绑起来。这样下面就只能流水了吧?”

狐白顺着对方的话想象了一下那个场面,身体兴奋地颤抖了一下。

“别只会嘴上功夫啊白龙。”

话音刚落被人直接用身上衣服禁锢住了双手,白龙化为原身将人扔背上。他就这么衣衫不整地坐在龙身上,被人驮着回龙宫。敞着的两口穴自然是避无可避地被龙鳞凌虐了个遍,湿淋淋地漏着白精。

待到了龙宫内韩信的寝殿,被直接扔在床上。李白腿还有点软,瘫软跪趴着,尾巴都露了出来。他干脆趴在床上问:“不是要把我关地牢里吗?”

“急什么?”韩信瞥了人一眼,将床边纱帐放下,才召来了老龟让去准备东西,不一会儿他就端着一个银盘子回来了。

上面放着一个青釉长颈瓶和两段红绸。

韩信让人下去了才拨开床帐。

狐白舒舒服服地趴在床垫里正等得无聊,身后尾巴一摇一晃的。

韩信毫不留情地拽着尾巴根一提,狐狸尖叫一声,圆润饱满的屁股被迫撅高。紧接着长颈瓶的瓶口往菊穴一捅,径直灌了半瓶药水进去,剩下的半瓶如法炮制喂给了下面的花穴,抽出瓶子时那些淡红色粘稠的液体便漏了出来,韩信最后将红绸揉成一团塞进去堵着。

“好好含着,之后有你受的。”

“唔……”药效开始发作,狐白翻过身来伸手想去扯那塞在穴里的绸缎,被人擒住手腕,用锁链将双手吊起绑在床头。

“好好待着。”

“等下……”狐狸挣了下发现挣脱不开,那竟是特殊的能锁住神力的锁链。瓷瓶里的淫药已经开始发作,肠穴内瘙痒异常,他只能夹紧双腿,靠相互摩擦来缓解。

“回来啊……呜……”

……

韩信回来的时候狐白已经神志不清了,夹着腿身体瑟瑟颤抖,臀下那块床垫湿了一片,那两条红绸竟是都堵不住穴内的淫水。

狐白浑浑噩噩间只觉浑身都是滚烫的,腿间两口穴眼红艳艳地翕张着,饥渴难耐到甚至在嘬吮着里头的布缎。只消什么硬物进来捅一捅,他就能抽搐着连连潮喷。

白龙将人两条腿强制掰开,两指探入穴内扯出被淫液浸透的红绸缎。

“啧,布料都堵不住你的骚水。”

韩信嗤笑一声,不轻不重地往上面扇了一巴掌。狐白身体一颤,腰狠狠往上一挺,竟是直接喷了,淫液溅了韩信一手。

“真淫荡,稍微罚一下吧。”韩信将手上的淫水在花穴上擦干净,手指将被花唇保护在内的蒂珠生生剥了出来。另只手拿起根缀着明珠的银针,寒光一闪,直接从下方往上刺进了肿胀的阴蒂里。

“啊!”

狐白惨叫一声,两条长腿猛地一蹬,腿间花穴疯狂翕张着。再看那花珠,已是被银针底端的明珠簇拥着顶起,再缩不回去。

“舔干净。”白龙将再次被喷了一手的手指捅进人嘴里,尽情玩弄那条软舌。

那两口穴已经空虚很久了,此时又没了布绸堵着,只能敞着直流水。

“快进来…”狐白在对方解开锁链后迅速翻了个身,跪趴在床上撅起屁股,双手伸到身后将两口穴撑开。白皙修长的手指与里头艳红的媚肉形成强烈对比,韩信看得难耐,身下更是硬得难受,忍着欲望道:

“你求我,求我我就给你。”他将身上战袍解了,腿间两根性器直接跳出来。又粗又长,紫红色的,茎身上鳞片微张,狰狞可怖得像两根刑器。

狐狸一回头看得眼睛都直了,他本来也不是什么容易害羞的性子,此时更是什么话都说得出口。

“夫君,狐狸的骚穴想要你的肉棒……呜——!”

话音未落便被人握着腰狠狠贯穿,后穴和花穴内每一处瘙痒的媚肉都被抚慰,穴肉疯狂痉挛,到达了灭顶的高潮。

“乖,”韩信喘着粗气,被他那一声夫君刺激得不轻,“夫君这就来喂饱你这只骚狐狸。”

他动作幅度极大,每次都是整根插入再整根抽出。狐狸被顶得整个人往前耸又被拽回来,插入的时候像要被捅个对穿,抽出的时候整个器官又像要被倒剜出来一样,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啊、啊啊……”

狐白的腰软得一直往下塌,屁股却被人抱着挨肏,身体曲线弯成一个s弧度。

他正爽到兴头上,身后人却突然停了动作。这种临近高潮快感来源却突然消失的感觉简直快将他逼疯,只能前后耸动屁股去吞吃性器。

那两口穴已经全然合不拢了,被插成了龙根的形状。每次李白摆腰往后挪就顺从地张开把紫红的器物吃进去。吞到底了臀肉贴着胯骨,屁股上下摇动内里媚肉还会兴奋地微颤,似是欢迎。

韩信好整以暇地立在原地,眼看着对方迫不及待地摇起屁股前后吞吃起性器不由眯起了眼,想起来这好像是他对人的惩罚。

他握住对方的腰猛捅了几下后深深插进了花穴底部的胞宫里,李白一时被捅懵了都没回过神来,捂着腹部上凸出来的一块低低地呻吟:“太深…”

还没适应肚子里的饱胀感,被银针顶出来的花蒂又突然被揪住。这颗娇嫩的肉蔻被抠出来狠狠一掐。

“呜——!”

两口穴疯狂痉挛着夹紧,将埋在里头的性器上下抚慰了一遍。韩信喟叹一声,抱着那颗抖个不停的饱满屁股,猛地将性器往外抽,附着在鳞片上的媚肉跟着被往外带。

“啊啊啊……”

李白哀叫连连,身体抖得更加厉害,直接瘫在了床上,只有屁股仰天撅着。腿间两口穴齐齐开花,花汁喷涌而出,场面淫靡至极。

韩信用拇指将翕张个不停的菊蕾抻开,腿间还硬涨的两根性器抵着被带出来的媚肉,一挺腰又捅了回去,插到深处享受着肠肉的按摩,一颤一颤地射在里面。

“呃嗯……”李白呻吟两声,伸手乱抓乱挠又扯到了刚刚扔在床上的那两条红绸。

“既然这么喜欢,就赏给你了。”

韩信拿起那两片红绸,重新将那两团布料卷成一卷,抵着被灌满的菊穴插进去。再用指甲一抠那肿胀的蒂珠,穴肉一收缩就将红绸含了进去。

饥渴得很。

“好像还没有喂饱呢。”

……

李白再次醒来的时候身处一处石窟内,身体陷在石壁里。四周漆黑一片,阴凉得很。

应该就是龙宫地牢了。

他呼出一口气,只觉身体还是酸痛得很,又被禁锢在这石壁上动弹不得。

等等…李白眉头一皱,有什么东西…在摸他的屁股?

“啧啧啧,这两瓣骚屁股一直往外淌水呢。”

一双阴凉的手肆意地把玩着柔软的臀肉。

“听说是龙君送来给我们享乐的。”另一个声音阴恻恻地笑着。

狐狸想尽力说服自己是幻觉,但那真实的触感却是做不了假的。

白龙来真的?!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