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教嘴硬的小男友

是那个蒙眼睛猜鸡巴的梗

街霸+原皮+飞衡x敏锐

“唔唔……”李白跪趴在床上,眼睛被黑布蒙住,嘴巴被一个镂空口球撑开,盛不住的涎液便从嘴角滴落。

胸膛上艳红如石榴籽的乳尖被蝴蝶形状的金属夹子夹住,随着人身体的颤抖的幅度仿佛振翅欲飞。

他身下两口穴也被精心装饰过。硬涨的性器在底端用红绸缎打了个蝴蝶结,红润的龟头上透出一点银白,细长的金属棒堵住了尿道。

而下方本该是会阴的地方,却是一个粉嫩的雌穴。肿大的阴蒂被一个圆环扣着缩不回阴唇里,下面窄小的尿孔也被尿道棒堵住了。

“那么,游戏开始了。”

李白听到有人愉悦地吹了声口哨,紧接着一双大手握住他的腰,火热硬挺的性器在两个穴外徘徊了一会,毫无征兆地捅进了后穴里。

“唔!”

李白被顶出一声闷哼,上半身伏在床上,屁股因此翘起,更方便身后人的肏弄。

“猜猜现在是谁在肏你?”

声音不是从身后传来的。

李白只能努力夹紧后穴感受不断进出的肉棒的形状。

很粗很硬,其上凸起的青筋还在跳动着。而身后人的抽插完全没有什么技巧,只是很粗暴地把自己往深处埋。

心里有了答案。他嘴被堵住不能说话,不过手上刚刚被塞了支笔,虽然他手腕抖得拿不住,最后摸索着前面的纸张,抬手颤颤巍巍地写下个字。虽然笔迹缭乱,但依稀能看出写的是虎。

蓝发少年不满地“嗤”了一声,被这么轻易就猜出来还是有些意外,随即握住人的腰开始猛烈操干。

李白张着嘴巴重重地喘气,蒙住眼睛的布条已经被生理泪水洇湿了。

穴口周围的软肉在反复摩擦之下充血,肠肉在肉刃闯进来时颤抖地绞紧,最后还是在一次次抽插中投了降,蠕动着包裹入侵的异物往里吸。

“嗯、啊……哈啊——!”

李白在人身下弓起身子拼命想躲开,但在街霸看来,他这点微弱的反抗根本无济于事。填满他整个后穴的性器突然撤出再猛地插入,剧烈的快感让他又高潮了,性器小股小股地往外射精,整个人也瘫在床上。

街霸也在一阵加速的撞击后射在了软穴深处。又再里面小幅度地抽插了一阵才拔出来。没了堵塞后,刚被灌进去的浓浊的白浆缓缓流出。

“别浪费啊。”街霸将手掌覆上人还在抖个不停的腰,施力往下按,圆润饱满的屁股便被迫撅起,浊白的精液挂在穴口红肿的媚肉上,淫靡得很。

“唔唔……”李白发出抗议,一旁的韩信这才上前拿掉他嘴里的口球。

“你猜对了,想要拿掉哪一个?”他问。

“咳咳……”李白活动了下发麻的口腔,无所谓道:“就这个了。”他指的是口球。

“快点,继续。”随后便开始催促。

“小淫猫这么饥渴?”街霸在人身后嘲笑。

“还不是因为你没满足我。”李白立马不甘示弱地回怼。

然后他的嘴就又被堵住了,街霸捏着他下巴凶狠地吻上去。

当然,现在的时间不是给街霸的,他也只能用舌头把人搅得气喘吁吁后退下。

另一个人上前来。

这一次性器径直捅进了花穴里,撞得插在尿孔里的尿道棒也进去一分。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后颈,紧接着是轻轻柔柔的吻。对方身下抽送的动作也很温柔,敏锐怀疑这是送分题。

“飞衡……”

飞衡闻言倾身温柔地吻上他刚刚被咬出痕迹的唇,舌头吮吸着对方的,直到盛不住的口涎从对方唇边溢出才放开他,转而到人耳边轻笑:

“又猜对了。那要不要猜猜这次的奖励是什么?”

李白突然就有股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剩下的最后一人——韩信走了过来,将他抱怀里。跨间火热的性器抵在他已经被塞得满满当当的花穴。

李白突然就有点犯怵,却还是强撑着不屑道:“哈,你们也就这点能耐。”

“小朋友,话可不能说得太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