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特工② 李白看着人手上的兔子尾巴gang塞只觉得太阳穴突突直跳。

他觉得还是把对方打晕吧。

“你自己换还是我帮你?”韩信问。

“……”李白愤愤不平地走过去一把抢过来,“我自己来!”

“你转过身去。”

韩信其实很想看他换或者直接亲自来的,但毕竟刚开始嘛,不能把人逼太紧,于是配合地转身。

李白瞄了眼还没关上的门拔腿就跑。

“哈!老子不奉陪了您自个玩吧!”

然而就在离门仅两步之遥时,原本敞开的门却在他面前突然合上了。

不是吧?李白猛地刹车,一边转门把手一边在心里嘀咕,敢情这门还是遥控的?

韩信不疾不徐地走到人身后,双手撑在门上问为什么要跑。

李白只能干笑两声。

不跑搁这跟你玩变态play吗?

“不喜欢这个尾巴吗?”韩信看人不回答又自言自语。

李白这回点头如捣蒜。

“那我们换一个。”韩信拦腰把人抱回房间沙发上,从柜子里又拿了另一个。

李白看到时吓得脸色都白了。

韩信手上拿着的是滚珠肛塞,比刚才圆锥形状那个只大不小。

“不、不了,哥,我突然觉得,刚刚那个挺好的。”李白结结巴巴道。

“可我更喜欢这个呢。”韩信瞥了人一眼,见对方又要跑干脆一把捞起搁到沙发扶手上。

救命啊!阿亮,守约!我遇到打不过的变态了!李白挣扎着找机会给组织里的队友发求救信号。

而韩信已经开始往手上倒润滑液了。

别说,这个变态的手还挺好看。

手指修长有力,骨节分明,粘稠的润滑液挂在上面,很……情色。

在今天之前李白绝对不相信自己能被两根手指弄到高/潮不断。

“喂,能不能换个姿势?”李白回头抗议。他现在半边身子趴在沙发上,屁股却搁扶手那里,下半身又在地上,还站不稳。

韩信皱起英气的眉,对对方对他的称呼很不满意。

“我叫韩信。”

他没管对方的要求,脱下人身上那条紧身短裤。雪白浑圆的屁股露出来,中间隐约露出穴眼。然而会阴之下,却还有另一张嫣红的小口。

韩信的视线直勾勾地落到上面,没想到还捡了个惊喜。他笑道:“你的身体很特别。”

“?”李白不知道对方什么意思,每个人的身体不都那样吗?

韩信抬手抚上那个粉嫩如水蜜桃般的花穴,在那条小缝外面蹭了蹭,不多时那里便溢出了晶莹的液体。

李白不自在地挪了下身体,被人按住后腰。

“放松一点。”韩信安抚了一句,手掌包覆着那朵含苞待放的小花揉搓起来,掌根碾着花蒂磨蹭。

“呃嗯!”

娇嫩的私处被这么对待李白忍不住战栗起来,屁股一颤一颤的。

紧接着一根手指循着湿淋淋的小缝戳了进去,食指很快也塞了进去。两根手指旋转着插入抽出,青涩的花穴很快便水光润润。

“啊啊啊……别、“李白只觉得身体变得又热又难受,下面也酸涨麻麻的,他伸手往后抓住对方的手腕,“别弄…呜呜”

“你的身体敏感度很好。” 很适合被调教。

韩信加快了速度,手指弯曲抠弄甬道内的敏感点,花穴被捅弄得咕啾咕啾的响。

“呜、嗯啊啊啊……”甬道痉挛着裹着手指连连喷水,李白受不住了挣扎着用手臂撑着往前爬,想逃离这对他来说太过刺激的快感漩涡。

他瘫软在沙发里,屁股搁在扶沙发手上,两条大长腿不住地扑腾。腿间嫣红的花穴朝天撅着,倒是更方便了身后人的动作。

韩信用空着的手按住人后腰固定好姿势,另只手又在已经抽搐着喷水的花穴里快速对着G点猛地戳刺十几下后突然抽出。

“咿啊啊啊啊啊——”李白再经受不住这样猛烈的刺激,张着嘴高声呻吟着,两条腿曲起并拢又打开。花穴更是夸张,在手指抽出后还没合拢,猛地呲出一道透明的水柱。

韩信将手上的淫水涂抹到那个圆锥形的兔子尾巴肛塞上,手掌覆上沙发扶手上那还在抖个不停的浑圆臀瓣,往两边掰开。

中间嫩红的穴眼瑟缩着,乖顺地含住了金属肛塞。

韩信满意地摸了摸那条他自己挑选的尾巴。

期待下次见面,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