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白】特殊训练

六信x曳影 论一个beta如何安抚六个处于易感期的alpha

街霸躺在训练场地中心,喘息着平复剧烈的心跳。而曳影跨坐在人髋骨上,双手紧紧攥着他的手腕。

他们刚刚经历了一场近身搏斗,街霸浑身汗淋淋的,滚烫的皮肤贴上曳影冰凉的机甲,舒爽得浑身起了细小的鸡皮疙瘩。

“你适应得很快嘛。”街霸毫不吝啬自己对人的赞赏,毕竟不久之前对方连控制双腿进行走路都困难,现今就能跟他打得不分胜负。

不愧是以上古时代曳影剑残片所打造出来的“人形兵器”。

每周两次的近身搏斗算是日常训练,帮曳影影恢复对身体的使用,毕竟沉睡多年再次被唤醒,一时还是难以这副躯壳。

“谢谢。”曳影活动了下自己的手腕,确实比之前灵活了很多。他用十分平和的语气向陪自己训练的人道谢,那双玻璃瞳孔平静得仿佛夜里的海。

“各取所需而已。”

街霸赤裸裸的目光顺着人的大腿一路描摹到锁骨,像猛兽盯上了自己的猎物,目光隐晦贪婪。

alpha极具侵略性的信息素挤满了周围空气的每一寸,而没有腺体的beta对这一切一无所知。

在曳影要起身时,街霸抬手按住人后腰制止了对方的动作。手掌拨开根本没有遮挡效果的布料,覆上人饱满的臀部肆意揉捏。

即使已经摸过不止一次,街霸还是觉得神奇。明明曳影全身是由机械组成,但摸起来却是人类皮肤的质感,而且手感极好。

连那里都……

手指摸索着探进后穴,很快被紧致的“肠肉”裹住吮吸,又湿又热软和的完全不像人造的。

仿生人不懂得羞耻,曳影面无表情地任街霸的手在他身上游走、插弄。

温热的手掌来到腿间本该是男性会阴的地方,那里略微鼓起,而中间是一条正泊泊流淌着“淫液”的细缝。

街霸再次感叹于逐梦的恶趣味。显而易见,专注于杀戮的“人形兵器”不会设计这个明显用于承欢的女穴,这个东西是后来人为加上去的。

里面很湿很软,还有一些粘腻的液体,显然曳影在来训练之前被其他人内射了。

alpha挺了挺胯骨,将自己硬挺的性器嵌入对方幽深的臀缝中,促狭地问:

“被哪个alpha疼爱过了?”

可惜仿生人没有羞耻之心,dirty talk放在曳影身上根本没法奏效。他没有回答对方的话,仿佛在完成任务般夹紧后穴,用收缩的括约肌抚慰alpha硬涨的器物。

“曳影,到实验室来一趟。”

逐梦的投影出现在训练场地边上,看到他们这样也丝毫不意外,只是简单下了命令。

街霸不满地啧了一声,狠狠揉了一把身上人的屁股还是放了对方起来。

随后两人一起去了实验室。

其他五人已经在实验室里了。

“喂喂,我说你们两个,”街霸气势汹汹地指着飞衡和白龙,不满道,“离易感期还有一段时间吧,来凑什么热闹。”

“也差不了几天了。”

“怎么?想打架?”

逐梦无视几人的斗嘴,示意曳影躺到实验桌上。

“现在是做什么?”毫无波澜的玻璃瞳孔眨了眨,曳影问。

“身体检查,还有一点特殊训练。”逐梦笑回,看着曳影躺下后舒展开来的躯体,眼底漫上兴奋。

那副身体实在太漂亮,最初的设计者或许是个美学大师,每一个部位都是黄金比例。

曳影全身主要色调是深邃的黑,在实验室的灯光照耀下反射出银白的光泽。而后臀往下一点,有一块浅金的区域,膝关节连接处,是一些小小的散发着淡蓝色光晕的三角。

逐梦戴上手套,手掌覆上人裸露出来的躯体,缓缓抚摸过每一寸机械,拟真皮肤的触感完全不逊色于人类。

“腿分开。”

那双修长有力的腿听话地打开,腿间那个女性器官就完完全全暴露在几个虎视眈眈的alpha的目光下。

那处很完整,阴唇包裹着小小的菱形阴核,甚至阴核下方还能看到细小的尿口和阴道。

是跟主色调同样的深邃的黑,但也不乏光泽,在曳影身上完全不突兀。

“这里,有感觉吗?”逐梦用手指抚摸过他为人创造的新器官,轻声问。

“……有点热。”曳影思考了一番认真地回答。他也不清楚为什么身体会在对方抚摸那个地方时微微颤抖,单纯地当成苏醒不久的身体故障。

逐梦点了点头,以两根手指稍稍分开两瓣小阴唇,露出阴蒂下方那个狭小的尿眼,另只手拿起金属棒,沿着尿口缓缓插进去。

“呃嗯……”这次曳影反应就比较大了,双腿一合夹紧了逐梦的手腕。

“怎么了?”逐梦停下了动作问。

“……”曳影沉默了一瞬,“我不知道。”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本能地觉得里面不能进。

“我不会伤害你的。”逐梦牵起他的手安抚性地亲了亲。

那双腿犹豫着又分开了。

“乖一点。”韩信上前握住人一边脚踝,街霸则分开另一边。

曳影柔韧性很好,双腿被两人拉着呈一字马分开也没问题。有问题的是插在尿道里的金属棒。尿道太狭窄,容纳金属棒并不容易,陌生的感觉让他身体颤抖,随着金属棒的深入,他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电流数据也逐渐升高。

逐梦捏着金属棒末端缓慢往深处插,同时透过护目镜观察曳影体内的数据变化情况,在趋于稳定后停止了金属棒的插进。

随即将两根手指温柔地插入了紧致的女穴,其实也不需要怎么扩张,用于制作这里的材料是目前最稀有先进的能源石,延展性十足。而逐梦在制作时也十分上心,甚至加了感应系统,受到刺激时会发热、分泌液体。

见里面够湿够软,逐梦伸手掐住身下人的腰,硬涨的阴茎抵住花穴缓慢挺进。

曳影张着嘴喘,对体内乱窜的电流感到不解,数据系统也没有告诉他应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只能敞着腿接纳对方。

性器全部插入后曳影不适地挺动腰部想要逃脱,被韩信和特使按住了。

逐梦将性器撤出一点腾出空间,随即抬头看向街霸。

“真的没问题吗,容进你那根看着就要坏了啊。”街霸皱眉。

是真的被撑得满满当当一点缝隙都没有,紫红的性器把阴道完全堵住了。

街霸用手指勾住了一边阴唇往外拉开,涨得红亮的龟头抵上狭小的空间,艰难地往里推进。

底下新的器官被塞得满满的,这种感觉对曳影来说很新鲜,这让他有些头晕目眩,终端系统也提示他心率超过常规界限。

“还可以吗?”逐梦问他。

曳影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逐梦见人没有更多的不适,和街霸对视了一眼,两人交替挺腰动了起来。

“噫!”

两根粗大的性器一前一后地在湿热的花穴里挺动,曳影被两人分别握在手里的腿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他大张着嘴喘气,向来平淡无波的瞳孔骤缩,生平第一次体会到的欢愉滋味在体内如烟花般炸开,震颤胸腔里那颗冷冰冰的机械心脏。

韩信将手指插进人大张着喘息的嘴中,湿软的舌青涩地舔过他手指,勾得他忍不住把玩起来。

两根同进同出时曳影终于忍不住崩溃地哭出声,双腿胡乱地蹬着,扭动着腰想要解脱。

特使上前亲昵地抚摸他发热的腹部以及关节连接处的小三角。

“别、别碰……呜”曳影出声阻止,他的身体开始发热发烫,从体内一堆文字代码中感受到了灼热膨胀的欲望。

逐梦将人抱起搂在怀里陈,街霸也调整了下身位,两根性器同时捅入更深更隐秘的地方,曳影用手胡乱扣着街霸的手臂一边哽咽一边高潮。

“别哭。”韩信吻他嘴角,拂开了挡在人后臀的布料,身下的动作半点安慰的意思都没有,直直将自己的性器捅入了对方后穴,特使也随之跟上。

“别进来了呜……”

曳影感觉到自己的终端系统濒临崩溃,甚至数据源也出现了紊乱,在两边的抽插中甚至都发不出声,红色加粗的error不断浮现在脑海中,提醒着他身体处于怎样危险的境地。

但他又逃不开,六个alpha将他团团围住,如果他说omega,就会闻到空气里几人相互碰撞的信息素,浓得快要实体化。

白龙和飞衡一左一右拉过曳影的手抚慰自己的性器。

可想而知,如果没有曳影,这几个处于易感期或临近易感期的alpha非得打起来不可。

在几人夹击的抽插下,曳影又高潮了。这一次逐梦将插在那窄小尿道里的金属棒彻底推进去,还沉浸在高潮中的曳影崩溃地哭出声,整个人都开始颤抖。

逐梦在对方骤然收缩的甬道中射了出来,同时也通过护目镜观察着曳影体内各项数据的情况。

等到两口穴都被灌满,精液多得往外溢时,其他三人才意犹未尽地抽出自己的性器。

白龙和飞衡也先后射了。

浊白的精液有些沾在曜黑的机械组件上,有些则流进了机械连接间的缝隙里,曳影整个人都被弄得乱七八糟,身体时不时抽搐一下。

“曳影?”逐梦试探性地喊了一声。

“我们不会把他弄坏了吧?”街霸问。

“那倒不至于。”逐梦透过护目镜看到对方体内刚刚攀高的数据已经恢复并且稳定下来,推测道:“应该是暂时进入沉睡状态了,算是一种自我保护。”

“我们做太过了吗?”特使蹲下身抓起曳影的手摇了摇,对方一点反应都没有。

“谁让我们几个易感期撞一起。”街霸烦躁地抓抓头发。

“不用帮他清理一下吗?”飞衡问。

“他能吸收转化为能量源的。”

“辛苦了。”逐梦吻了下曳影一边脸颊,缓声道:“之后再增加一项训练吧。”

毕竟对于易感期的alpha来说,一次可不够啊。又不能让他们几个alpha互拼刺刀,只能辛苦一下飞船上唯一的beta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