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白】直播事故

易感期的韩信真的很粘人。

这是李白现在唯一的想法。

李白直播时间不固定,他本人也比较随和,想起来时就播。这就导致临近月末的时候直播时长不够,不得已每晚开直播唠日常来凑时长。  

对此韩信非常不满。本来晚上十点他就可以和亲亲老婆上床了,现在还得看人在摄像头前有说有笑地跟粉丝聊天。又恰逢他的易感期,那感觉别提多难受了。  

后来李白实在受不了他的软磨硬泡,将原本的露脸直播改为了不露脸,韩信就把人抱在怀里动手动脚。     因为不露脸嘛,韩信当然是极尽所能地吃人豆腐。咬人后颈,这亲一下那摸一下都是常有的事。没太过分的李白都任他做了,也尽力克制着自己不发出奇怪的声音。  

直到今天,易感期到了的韩信愈发过分。

李白接受粉丝的提议,在直播间看他和韩信一起跳舞的视频。

直播看视频,他李白绝对是直播界第一人。

韩信把人抱在怀里,李白坐在他腿上。放的视频是某站上的trouble maker,凤求凰和飞衡简直绝配。

起初弹幕还很正常,愈到后面愈不可描述。

【白哥这手不用来抓床单可惜了】

【太会扭了太会扭了! 这小腰扭的 我鸡儿梆硬】

【白白作腰记】

【信鸽你这不把李白淦翻,你就不是男人!!!】

韩信把头搁李白肩膀上,看到最后一条弹幕时不由笑了一声,凑到李白耳边问:

“我是不是该证明一下我自己?”

李白瞬间觉得自己起了层鸡皮疙瘩,耳后一片酥麻。他故作镇定把人推开,小声提醒:

“我直播呢,你收敛点。”

韩信不置可否,若无其事地撩起他的上衣,手就伸了进去,手指捏着乳粒拉扯揉捏。

“你播你的,我做我的。”

“你——!”李白慌忙捂住嘴挡住差点泄出的呻吟,气急败坏地回头瞪了人一眼。

韩信简直爱死他这个眼神这个表情了。诱人而不自知。本来不打算在这时候做的,但他忍不住了。

在屁股被熟悉的硬物抵着的时候,李白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

韩信双手环着人的腰,硬起来的性器隔着裤子蹭着幽深臀缝间那张肉嘴。李白越挣扎他就越把人屁股往自己胯间按,不一会儿李白后边就洇湿了一片。

“感、感谢先有诗人后有仙送来的十个蓝buff。”

他的声音微微颤抖。

好可爱。韩信亲了一下他的脸,轻声道:“宝贝,屁股抬起来点。”

李白拼命摇头,闻着韩信溢散出来的红酒信息素有点晕乎乎的。后颈也控制不住地散发着曼特宁的气味。

“宝贝不想动就我来。”韩信一手箍着人柔韧的腰抬起,一手去脱他裤子。

李白反抗无果。被人按到桌子上,臀部高抬。一根手指按揉了菊穴一会就着自动分泌的淫液插进去了。

“好好直播哦。”韩信俯下身在他耳边提醒,手指又挤进一根。

李白浑身都在抖,迷迷糊糊间瞥到弹幕问他怎么和韩信认识的。

“我和韩信……呃啊!”他正要回答,被人坏心眼地一戳敏感点,瞬间软了身体瘫在桌子上。

弹幕刷过一堆感叹号问号。

【!白哥怎么了 】

【不是我说 这一声……好媚啊】

【前面的我也这么觉得】

“白哥要小声点哦。”韩信俯身在人耳边吹气,舌头舔过人后颈腺体,埋在人体内的手指一刻不停地欺负那一块软肉,“可不能被你的小粉丝发现了。”

“唔唔呜”李白扭着腰想逃离那在体内作乱的手指,延着桌子往上爬一点,肉穴吐出手指发出清晰的“啵”的一声。

他趴在桌子上,气还没喘匀,屁股又覆上了宽厚的手掌。

   韩信眸色暗沉,揉着人两瓣白嫩臀瓣往两边掰开,食指在菊/穴附近搔刮几下,那贪吃的小嘴就流出了更多的淫/水。轻轻一用力食指就陷进了一个指节。肠肉热情地裹住,还没吞吃韩信就抽出了手指。

李白下意识抬起屁股,听到韩信的笑声才反应过来,耻得把头埋进自己臂弯里。被人一把抱在怀里听得那带笑的嗓音调戏道:

“这不是挺喜欢的吗?”

然后那热烫的硬物就抵在了后穴边。

 韩信托着李白膝弯,缓缓把人往下放。龟头撑开穴口,一点点被温热肠肉包裹的感觉实在太美好,他没忍住直接挺进到底。

“嗯——!”

李白整个大腿根都在颤,体内最隐秘的地方都被蛮横地占有,甬道都被开拓成性器的形状。

  “继续直播啊,你的粉丝都等着呢。”韩信把自己整个埋进去后对人说。

这个样子还要怎么直播嘛!

李白捏紧了自己的拳头,想到自己现在受制于人,只得软声道:“我不播了,去床上好不好。”

“不行,”韩信抬手抚上李白的唇,描摹了下形状,手指就伸了进去,挑弄着着柔软的舌头。

“我就要当着你直播间几十万粉丝的面干你。”

Alpha这莫名其妙的占有欲。李白在心里嘀咕了一声,嘴上配合地舔弄对方的手指。等到韩信心满意足抽出手指后他才有空看起弹幕。

【所以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李白哥哥怎么没声音了?】

“我没事,咳咳……刚刚呃——!”李白想随口编个借口,话还没说完就被人顶了一下。

“没有,就是打了个嗝。”

【帅哥打嗝都这么好听的吗?】

韩信差点笑出声。却成心想看李白手忙脚乱的样子,就慢悠悠一下下去戳那处敏感的前列腺点。

【诸君 你们觉不觉得……这个声音真的很像那啥】

【对对对 就那种说一句顶一下那种】

“别多想嗯——!”

李白气得抓起韩信的手咬了一口。

韩信任他在上面留了个牙印,等他咬完了后双手握着人劲痩的腰,挺腰凶猛地干起那湿软的穴。

“啊!”那一下太深,直接撞上紧闭的生殖腔口,因为Omega不是处于发情期,那里现在是紧闭的状态。却在韩信一下下的狠撞下有打开的趋势。

突如其来的刺激让那张小嘴受不住似的,穴肉抽搐着咬紧。韩信不给李白反应的机会,直接顶到最深处破开生殖腔。

“呜——”李白踢蹬着腿,这会只是哭,生理泪水乱七八糟地往下淌。

竟是被干到发情期硬生生提前。

“我错了呜——我不该只顾直播不陪你的。”清清亮亮的少年音裹挟着沙哑的泣音,听得韩信下腹发紧,愈发想欺负他。

“好哥哥,饶了我吧。”

你问直播?早被韩信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