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催情剂的敏锐小宝贝~ 敏锐:葡萄气泡水 凤凰:沉香木 厚重,古老的感觉 飞衡:冷杉 ·星际abo背景

白龙+逐梦+飞衡x敏锐

逐梦坐在椅子上一边观察床上人的反应一边在空中虚影屏幕上记录。

他今天早上发现了这个闯进他实验室的小家伙。飞船内有人脸识别监控系统,也不知道这个小朋友是怎么潜入进来却没被发现的。

说对方是小朋友是因为对方长得实在太嫩了,在地球的话估计就是刚上高中的年纪。

不过看现在这情况对方应该是中了催情剂。这款药他还没实验过,现在正好拿对方当实验对象。

敏锐瘫软在床上,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快烧起来了,下腹一阵阵发热。他难受地蜷缩起身子,心想完蛋了。本来瞒着哥哥们自己偷偷出来先潜入幻影之鲲内部就不对,再给他们添麻烦就不好了。

他嘴里叼着的四叶草掉在一旁,那是他的通讯器,他现在在想怎么关掉,好不让李白发现他被抓了。

“说吧小朋友,”手指在虚空一点关掉屏幕,逐梦转向人问:“你潜进来是为了什么?”

敏锐尽力克制着自己的喘息,偏过头不看对方。

“待会审讯部的人过来可就没我这么温柔了哦。”逐梦用手指戳人气鼓鼓的脸颊,觉得对方实在可爱。

说曹操曹操到,飞衡和白龙进来时就闻到了一股强烈的葡萄汽水的信息素,本来就接近易感期的他们顿时全身更加燥热难忍,被清冽的信息素刺激得蠢蠢欲动。

“他怎么了?”飞衡下意识问。为什么飞船内会有个发情的omega?

“误喝了药吧。”逐梦漫不经心地解释。

“既然这样,”白龙挑了挑眉,瞳孔落到床上被情欲折磨得不甚清醒的人身上,血色眸子泛起兴奋,舌尖舔过嘴唇,缓缓道:“做一次也没关系吧。”

他们几个Alpha共处一“室”,在易感期期间实在熏得慌,虽然有beta可以帮忙缓解,但僧多粥少啊,一个显然顾不来他们这么多人。

“抱歉了,”飞衡摸了摸床上的人滚烫的脸颊,带着歉意道:“你闯进来的时间有点不巧。”

他的手很凉,贴着很舒服,敏锐下意识地蹭了蹭。很快下半身一凉,短裤和内裤被脱下了。

飞衡把人翻过去,另只手探到人后穴,那里已经很湿了,手指轻易就能插进去。

敏锐现在的身体很敏感,被碰一下就轻喘出声,难受地扭动起来。

“这脸好嫩啊,”白龙拿掉对方的护目镜,捏起人下巴细细端详,诧异道:“不会是个未成年吧。”

敏锐最讨厌别人说他年龄小了,闻言恶狠狠地瞪对方一眼,龇牙咧嘴地要咬人。

“好凶啊。”白龙夸张地假装害怕,将手指伸进对方嘴里,果不其然被咬了,但他却像没事人一样,顶开对方的牙齿捏住里头那条柔软的舌头玩弄。

“唔……”敏锐看对方的眼神更加愤愤不平,但他用力咬得自己牙酸也没见对方有什么不适的表现。

飞衡扩张一会后抽出了手指,掏出自己硬了半天的器物抵上翕张个不停的穴口,缓缓插入。初次承欢的后穴并不能很好地把这根粗大的器物含入,瑟瑟收紧企图阻挡异物地入侵,又被无情地捅开一寸寸侵入。

“唔!唔唔……”敏锐痛得不行,生理泪水蓄在眼眶里,簌簌地往下掉,岔开的腿都在抖。

“还说不是小朋友?”白龙揩掉人脸上滑落的泪珠,带着笑问。

有如婴儿手臂粗的性器彻底插入后穴里后,敏锐腰已经软了忍不住往下塌。飞衡很贴心地先等人适应没有动。

“好了,帮我口吧。”白龙掐着敏锐下巴让他抬头,硬涨的性器捅入对方嘴里。敏锐没含过这么大的东西,只觉得呛得慌,生理泪水积在眼眶,晕得那双漂亮的眸波光粼粼,但是目光依旧不屈。

白龙喜欢他这副样子,让他想起了他之前出任务时某个长着狐耳的青年。

飞衡也慢慢地挺动起来,他动的不算快,但那根东西实在太大了,性器填满了肉穴里的每条缝隙,等人抽插起来,媚肉裹着肉刃被带出,简单的摩擦对敏锐来说都是灭顶的快感。两颗饱满的睾丸随着挺动的动作拍打到发红的会阴上。

逐梦戴上手套,从侧边将敏锐腿间那根随着飞衡肏弄的动作前后晃动的性器握在手里,拇指从嫩红的龟头上碾过时敏锐明显抖了一下。

紧接着他一只手捏住对方的阴囊,另只手圈住性器根部,握着人硬挺的性器从根部撸到头部,敏锐顿时全身战栗起来,像是受不住似的往前躲,因此将白龙的性器含得更深。

双面夹击下敏锐很快射了一次。

白龙攥着人手感极好的发在对方湿热的口腔里抽插,虽然这个地方比不上后面,敏锐也不是那种会取悦人的类型,但好在够紧够热。况且对方这张脸实在太好看,被他深喉时那双罗兰紫的眸就会蓄起眼泪,眼尾都泛起旖旎的红。

敏锐被嘴里的器物噎得眼睛泛白,这种玩法对他来说实在太过,阴茎还被人握着撸弄,对方的手法也很狡猾,配合着飞衡的节奏弄他,性器涨到几乎发痛的地步,他浑身上下越来越敏感,不时缩夹着腿痉挛起来。

他又射了,精液一股一股地喷出,处于不应期的性器却没被放过,逐梦执着地按着原来的节奏抚慰已经开始发抖的器物,硬是又榨出了一些精。

白龙在人骤缩的喉头刺激下痛痛快快射了出来,看人有话要说便退了出来。

“咳……别弄了呜……”敏锐被多而浓的精液呛得咳嗽,清秀俊逸的一张脸哭得乱七八糟,被人捏握在手里的性器已经射空了,“已经没有了,射不出来了…呜”

原本清亮的少年音也变得沙哑,求饶听起来可怜巴巴的,鼻尖都哭得通红,鸡巴也哆嗦着,眼泪和精水一块儿往外淌,看起来像被弄坏的漂亮洋娃娃。

看得逐梦不由心软,但下面更硬了。不是吧,他本来还没什么想法的,毕竟对方看起来太小了,可是这哭起来也太……

飞衡低低喘着,也不再压着,最后抽插几下后射在了处子穴深处。

性器撤出来后肉穴还不能很好的闭拢,艳红的肠肉蠕动间,射进去的精液就缓缓流出来,挂在穴口。

“他好像受不住了。”逐梦安抚性地揉揉在他手里的性器,瘫软在床上的敏锐立刻哼喘出声。

敏锐现在就是好后悔,他原本想着先出来玩玩,哪想把自己交代了,好气。

“诸位好兴致啊。”李白在这时毫无征兆地出现在房间里,带着一抹漫不经心的笑,好似不经意路过般。

?逐梦皱眉,内心的疑惑又浮上来。

到底怎么进来的?幻影之鲲可不是普通飞船,内里监控与防御系统都是星际里数一数二的,没有许可一般进不来。

“你们是不是好奇我怎么进来的?”李白拿起腰间挂着的酒壶仰头喝了口酒,伸出手指摇了摇,“诶——这不重要。”

接着他指指敏锐,笑问:“放了他,我任你们处置,如何?”

(2) 敏锐面色潮红脚步虚浮地回到自家飞船内,眼尾旖旎的红还没褪,后穴的精液也没清理。

他急需洗个澡,但在此之前需要先去跟范海辛报道行踪。

才进指挥室就被狐白勾了脖子,对方弯着一双狭长多情的眸,凑近问:

“小敏锐,跑哪去了?”

敏锐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目光在室内巡视一圈,这种预感就更加强烈。

他看见凤凰的脸很红,看着他欲言又止。

“有那么爽吗?”狐白用指尖蹭了蹭人发红的眼尾,促狭地问。

“你叫得好大声。”

“……”敏锐刚褪下去热度的脸又烧起来了,难以置信道:“你们就听着我被……那么久?”

“让你总是不听指挥。”狐白捏他鼻尖,幸灾乐祸地笑。

“凤凰可是听着你的叫床声脸红了哈哈哈哈……”狐狸还嫌事情闹得不够大,继续调戏。

“……别笑了!”敏锐恼羞成怒地去捂人无遮无拦的嘴。

“迟早有人治了你。”

“好了,别闹了。”沉稳冷静的声音一响起来,本来在打闹的两人立马停了动作端正立好。

范海辛旋过靠椅,手掌搭在把手上,曲着手指缓慢而有节奏地敲击着椅背,问:

“找到曳影了吗?”

……

另一边。

“听说飞船内闯进了个omega?”

街霸和韩信本来在对曳影做这周的训练,收到消息后就先暂停带着人赶了过来。

李白顺着声音来源望过去,看到曳影时眼睛亮了一下。

韩信的目光随后落到李白身上,他看着对方探出舌尖扫过嘴里叼着的草叶,将其拂向另一边含着。

双唇微张,唇角微勾,嫩红的舌尖若隐若现。

……这是勾引吧。

韩信看得口干舌燥,喉结上下滚动,心里想着不知道亲上去是什么感觉。

或许是他的目光太过热切,李白终于发觉,偏头目光跟人对上。

对他漂亮的翡翠绿的双眸毫无抵抗力,韩信在对方开口前吻了上去。

的确很好亲。韩信含着对方上唇吮吸轻咬,果冻般嫩滑柔软的触感让他恋恋不舍。

“?”被强吻后李白仅仅是愣了一下,那种全身酥麻的感觉对他来说很新奇,于是放松了身体去享受。

等对方终于吻够了放开他,李白抬手摸了下嘴角,随即弯了弯眸,笑问:“还要不要亲?”

“咳咳……”韩信后知后觉地脸红起来,目光到处乱飘就是不敢落到李白身上。

“你好逊啊。”街霸一脸不屑地看着韩信手忙脚乱的样子。不就是个omega吗?

“他怎么了?”李白指着曳影顺口问了一句。

曳影走路有些僵硬,站姿也有些不自然。逐梦揽过对方让人坐到他腿上,另一只手自然而然撩起对方衣服摸上饱满的臀瓣,检查这几天的训练情况。

李白这才看到人后面插着根……按摩棒,更准确来说是阴茎倒模。逐梦握着按摩棒底座把粗大的器具缓缓往外拖,那根东西的直径很大,把窄小的穴口完全撑开。

“难受吗?”逐梦问在他怀里颤抖的人。

曳影伏在人肩膀上轻抽着气,身体随着按摩棒旋出插入的动作时不时抽搐一下。

按摩棒全部拿出来后,没了堵截的后穴缓缓流出浊白的液体,被逐梦用手指接住后又送回去。

“你们……都这么玩吗?”李白看着掉落在地上的按摩棒不由自主往后退了一步,那根东西的长度简直让人咋舌。粗略估算了一下整根进去能顶到他的胃。

街霸从背后抱起人往床上放,三下五除二把李白衣服褪了,韩信则挤入了对方双腿间。

“不用怕,很舒服的。”街霸含着人白嫩的耳垂往人耳朵里吹气。他的手掌流连在人白皙的皮肤上,触摸胸乳、小腹。

“呃嗯……”乳尖被手指搔弄而过,李白浑身颤了一下。

韩信仔细地给人做扩张,手指才进去两根那双修长的腿就忍不住并了起来。

手上用了些力扳开对方的腿,韩信也忍得有些辛苦,额角的汗不断滴落。

里面很湿很软,被他戳了几下就有水渗出来,还不停夹着他的手指往里吸……

等三根手指能同时进出后,韩信终于忍不住将性器顶入湿热的内里。

“嗯啊——”李白抖了一下拼尽全力往上躲,好不容易将狰狞的器物吐出来一点,又被掐着腰往下按全部吃了回去。

“别…呜——!”

沙哑的泣音让韩信理智全无,他顶进去搅弄,性器在人体内深埋,粗大紫红的性器进出间,他发出低沉的野兽般的粗喘,两人结合处沾上粘腻的白沫。

挺立的乳尖被街霸用手指搔弄,拇指和食指捏在一起往外扯,小小的乳粒被玩得肿大。

李白昂着头尖叫颤抖,双眸被快感熏得涣散。

“啊啊嗯啊…慢、慢点……”

“我叫韩信。”

“嗯呃!韩信……轻点……”李白的脚趾蜷缩又松开,他叫着对方的名字,身体抽搐,大腿颤栗,狠狠夹了数下。

韩信听着对方带着哭腔喊他,身下硬得更厉害。他往后退出一点,欣赏他将谪仙般的人儿弄得乱七八糟,随即又缓缓顶入,感受着身下人随着他进入的动作而颤抖哭泣。

“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