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流氓想上我(4)

韩信循着李白的气息来到衡山时看到一红一白两个身影在打架,估摸着是打得太激烈也没注意到他。

虽然其中白色的那条龙算是他极度讨厌的人,但现在找李白比较重要。

飞衡应该也没想到会有其他人找来,也没在屋子外设什么屏障,韩信推门进去时就看到李白躺在床上。

他走近轻轻喊了一声,见人没应又凑近了看。

师尊的睫毛好长鼻梁好挺嘴唇好好看……想着想着终于忍不住吻上去。

李白在昏睡中感到嘴唇被一遍遍舔过,下意识伸出舌尖去推拒,但马上被人纠缠住了吮吸。

他很想睁开眼睛,但他实在太累了,眼皮沉重。

韩信把被子掀开后呼吸一滞,眼中欲望渐浓。

李白没穿亵裤,全身上下只套了一件白衣衫,腰封解开了就能看到白皙皮肉上的情色痕迹和腿间黏糊糊的精液。

韩信这边看直了眼,视线继而落到那有些鼓起的胸前。或许是因着孕期,那乳晕颜色更深,乳头也比寻常男子大,颤颤巍巍地挺立着,还有一丝奶香,诱惑着韩信埋头去舔。

带着倒刺的舌尖刮上胸前红珠时李白终于醒了,睁开眼看到是韩信后紧绷的身体才放松了下来。

“师尊。”韩信一点也没被人抓包后的尴尬,起身亲昵地蹭了蹭人脖颈。

李白撑起身来靠坐在床头,拢了拢衣裳把胸膛遮住,脸上有微不可见的薄红。

看见人脸上的伤口后不由蹙眉问:

“你脸上的伤怎么回事?”

“跟那条轻薄你的龙打了一架。”韩信丝毫不在意,反而还很骄傲似的,昂头挺胸似乎在求夸奖。

李白不知道该说什么,又好气又好笑,抬手轻轻抚上人额角的伤痕,问疼吗?

“疼……要亲。”韩信顺势钻进人怀里,环住人柔韧的腰,从善如流地撒娇。

李白犹豫着,微微低头,在人眼角淤青处落下羽毛般轻柔的一吻。

“下次别这么傻。”

“师尊……”韩信被吻得飘飘然,抬头追着人柔软的唇,被人用手指挡了后就把那纤细白皙的指节含进嘴里。等到他的师尊羞得不行了要抽离时就用牙齿轻轻咬住。

“……韩信!”

听见人带颤的声音韩信才松开,转而抓了人的手,往下带到自己双腿间,手掌按到鼓起的一团炙热上。

“师尊……我这里也疼。”

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凤凰咬住下唇,眼尾泛起旖旎的红,看得韩信愈发心神荡漾。

“师尊,你身上好香。”韩信一靠近就能闻到李白身上若有若无的奶香。

他舔舔唇,突然觉得口渴。

“我想喝。”他抬头盯着李白,一句话说得理所当然,丝毫没有意识到他这也算是耍流氓了。

“不行。”赤裸裸的火热眼神看得李白羞赧,偏过头拒绝。

一炷香后他被压在床上,韩信趴在他胸前,嘴唇覆在乳头上,吸得相当入神。

李白把手环在胸前毛绒绒的脑袋上,觉得自己这个师傅当的是相当失职。

没办法。他假装生气时韩信就垂着眼睛咬住他下唇装可怜,一点办法都没有。

韩信吸了一会后起身,把那绵软的乳肉握在手中揉,含糊问这里会出奶吗?

凤凰红着脸瞪人一眼,白玉般的脸上爬上一抹红云,轻飘飘的一眼把人看得更加难耐。

若说平常的凤凰美得天人一般,让人不敢生亵渎之心,那此刻的他就如罂粟,引诱人沉沦。

韩信开始含着人胸前那一点嚼,时不时用舌面的倒刺轻轻刮弄几下。

“呃!”刺疼的感觉激得李白挺胸,也因此方便韩信含得更深,放出来时整颗乳头都变得红艳艳湿漉漉的。

韩信再去舔被冷落的另一边,手指揪着被放出来的那一粒揉。

“嗯额!啊——”李白拿手遮着自己的眼睛,又爽又疼从未有过的感觉顺着血管奔流,激得生理泪水止不住地往外淌。白嫩的大腿根抽搐着,两条修长的腿无处安放,蹬着床单拼命往上躲,又或颤颤巍巍地勾着韩信的背。足弓漂亮得不行,脚趾都爽得蜷缩在一起。

“等一下……”他声音带哽咽,隐约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要出来。

韩信不管,把人固定在自己身下,嘬得奶头都肿了,随着凤凰一声拔高的哭吟,一股奶香的液体在口中爆开。

韩信咂咂嘴把奶汁吞入口中。甜甜的……

李白整个人都变得晕乎乎的,小腹痉挛眼神涣散。现在他太敏感了,翅膀好容易就出来。满面生红、目光迷离的样子看得韩信下腹发紧。

没等韩信继续把溢出的奶汁舔干净,紧闭的大门突然被推开。

韩信在看到门口的两个身影时,全身都警惕了起来,身上也显出了兽化的特征。头上的耳朵冒出来,尾巴更是缠上了怀中人的腰身。

他把人紧紧抱在怀中,目光盯着门口的两个人,心里计算带着李白离开的可能性。

“是你?”白龙皱眉,这不是前段时间和他打了一架的那只虎妖吗?

“真当衡山是什么猫猫狗狗都能进的?”飞衡的声音没有起伏,却是让气氛一下降到了冰点。

“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韩信不屑地哼了一声。

这两个人他肯定打不过,但让他抛下李白自己走肯定不可能。只能放手一搏了。

在三人要打起来时,一声微不可察的呻吟将他们的注意力转移。

“涨……”这声音虽然很轻,但在这落针可闻的环境里却是被三人轻易捕捉。

“师尊?”韩信低头询问,在看到李白表情后立刻懂了,又埋头舔上挺立的红珠。

李白抬手挡住自己湿润的眼睛,几乎想装晕。说出那句话已经让他羞愤欲死了,现在让他怎么面对跟自己有说不清道不明关系的三人。

“小凤凰,你不能厚此薄彼啊,我也来帮你。”白龙知道此时动不了手,那与其让给别人,不如他自己来。

李白的呻吟起起伏伏,再顾不了别的话,乳头被吮吸的快感让他尖叫出声,绝美的脸上满是涕泪汗水,白色发丝纷乱,颈窝处吻痕遍布,乳头已经肿了,大腿内侧指纹吻痕都有。

哪里还是那个清冷的谪仙,看到的人估计都会以为是哪家豢养的脔宠。

这边他在情欲里沉浮,那边凤族却已是乱了套,毕竟继承人失踪了几个月,怎么也是件大事。去问跟李白关系较好的朱雀神君时他正在擦他那柄枪,闻言却是摇摇头,只说白似乎最近跟龙族的将军走得比较近。

服了避水珠下水后却被告知那龙族将军也已几月未回。不得已求助武陵仙君,仙君摇摇扇子,没有正面回答,只说:“衡山最近灵力波动挺大。”

族内的长老开起了会,说起衡山的神君飞衡跟李白好像是定的娃娃亲,会不会是两人在培养感情什么的,最后决定派凰女下界去查看。

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去往衡山。

而此时的李白在三人的攻势下几乎要被做晕过去了。

眼睛被汗水泪水糊得睁不开,长发散乱眉头紧皱,唾液自阖不上的唇角往下淌,又被一旁的飞衡舔了去。

下身的小穴含着两根巨物,已是被撑得不能再开。

此时的李白根本维持不住人的形态,不仅翅膀,这次连尾巴都被操出来了。白色的毛沾上了交合时的体液。

“能不能把你那东西上面的倒刺收一下?”白龙没好气道。

“我说你的鳞片了吗?”韩信不客气地回问。

可怜紧窄的穴口含着两根非人的巨物,还得承受两人暗中的较量,被顶得几近酥麻。

“再吵滚出衡山。”飞衡冷漠道。吻上凤凰的嘴唇时又极近温柔地安抚:“别怕,没事的。”

“等一下……”凤凰在喘口气的时间艰难出声,嗓音都是哑的,“有人来……”

他能感受到他族里人的气息,还不止一个。

“凤族那边的?”白龙闻言肆意地笑了,身下反而更加大力地鞭挞,“当着他们的面干你岂不是更好?”

言罢俯身下去要亲人,被凤凰用力咬了一下也不在意,只是更深地入侵,搜刮一遍后才满意退出。

“不行……”凤凰被吻得气喘吁吁,仍坚持道:“不能被他们发现……”

他说这话时目光却是落在一侧把玩他乳肉的飞衡身上。

心上人都这么求助了,飞衡当然不会无动于衷。

莫名不爽啊……白龙对凤凰遇到困难都是先求救飞衡的态度非常不满,明明他也能帮忙。

“我已经设下屏障了,”飞衡把人汗湿的发撩起别到耳后,示意人安心,“他们过来需要一段时间。”

“挡不住的。”李白摇了摇头。

“好。”飞衡揉揉他的头发,“那我去拖住他们。”

“只是……”他顿了顿,状似苦恼地看向自己被凤凰握在手里撸动的性器。

从开始到现在,李白手都酸了,手心里的肉刃依旧精神抖擞硬邦邦的。

飞衡用手指描摹着凤凰的唇形,按揉着被吻得红肿的嘴唇,意有所指道:“是不是应该先帮我一下?”

李白咬住下唇,心里明白除了这样别无他法,遂用手肘撑着床垫往飞衡那边移动。

韩信和白龙对视了一眼,两人默契又大力地狠狠往里一撞,李白闷哼一声又瘫软在床上。飞衡似笑非笑地瞥了他们一眼,又自己上前。气势轩昂的阳物就怼在凤凰的嘴唇前。

李白伸出舌头,轻轻地舔了下马眼,他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动作青涩又勾人。

飞衡用手抚摸着人柔顺的长发,高高在上的凤凰为自己口交的认知让他兴奋,他的器物在人温热的口腔里愈发胀大。可惜凤凰不知道怎么做,只是一遍遍地舔着肿胀的龟头和经络凸起的柱身。

“含进去。”飞衡哑着嗓子出声提醒。

李白依言张嘴,将那粗硬的巨物含进嘴里。但那东西实在太长,凤凰尽力了也仍有一半留在外边。两颊被撑得鼓起,他用舌头毫无章法地顺着柱身舔,不会收起的牙齿磕到肉刃。

“嘶——”飞衡皱眉轻吸了口气,随后揉了揉眉心,压低声音诱哄,耐心指导:“乖,牙齿收一下。”

白龙看情敌吃瘪直接笑出了声,韩信的目光却始终紧紧盯着被迫吃进肉刃的柔软嘴唇。

凤凰被嘴里的东西呛得眼泪都出来了,不得已吐出来,偏过头咳了几声。

韩信放慢了挺腰的速度让人缓一下。

“还可以吗?”飞衡问。

李白没有回答,转头又把那根东西含了进去吮吸,被噎得带了喘,双手握住被冷落的部分按揉。

飞衡也没打算为难人,抽插了几下后抵着凤凰的嘴唇射了出来。

泪水和嘴角留下的精水让那张脸更加的惹人怜爱,模样有说不出的淫靡。

“乖,”飞衡用手指刮了那些浊白液体,压着柔软的唇送进人嘴里,“舔干净。”

等到性器上沾染的浊液也被人一一舔去,飞衡才微弯着眼吻了下李白的唇。

“下次可就没有这么简单哦。”

然后在李白疑问着什么下次的时候离去了。

“真是什么好处都被他占了啊。”白龙心有不甘,身下阳物却被裹在软肉里慰贴,销魂滋味稍稍抚平了内心的一点不满。

“师尊,换个姿势好不好?”韩信问着,却已经先一步行动起来。缓缓把埋在人体内的器物先抽了出来,倒刺勾着软肉扯动的感觉险些让李白又昏过去。

等韩信出去后白龙也退了出来。两人仿佛约好了似的一前一后将李白托着膝弯抱起。

后穴完全暴露,红肿的肠肉瑟缩着。李白还没从刚才饱涨现在空虚的状态中缓过神来,仰躺在背后韩信的肩上在人耳边喘,勾得韩信低头堵住了他的唇。

白龙不满地哼了一声,腰一挺重重插入。李白哼喘了声双腿夹紧白龙腰身。

“师尊……”韩信在人耳边缱绻地喊了一声,也进入那被操干了很久依旧紧致的穴。

这个姿势那两根巨物进得极深,让李白有被捅烂的错觉。胡乱踢蹬着腿却让那两根东西进得更深。

“别乱动。”白龙双手按住人腿根,被穴肉夹得太阳穴突突的疼,还要忍着等人再次适应。

“师尊,不疼的。”韩信含了人耳垂哄,缓缓挺腰抵着嫩肉磨了一会,磨得李白浑身发抖爽得没了意识。

他被两人夹在中间顶弄,润水的眸里春意盎然,浑身皎白泛着粉,溺在鱼水之欢里。

外头凤族一行人已是到了屏障前,正商量着要不要以武力破开,飞衡已率先解了屏障,在不远处朝众人拱手以示歉意:

“各位远道而来,飞衡多有怠慢。”

随后侧身请他们进入。

“近日衡山并不太平,这才设了屏障守护,望谅解。”等到王昭君和另外两个地位较高的年长者落了座,飞衡才拍了手唤出百灵鸟给人倒酒,顺便说明设屏障的原因。

“无碍。”王昭君轻描淡写道:“叨扰衡山却没有事先通知是我们的不是。”

“我也不拐弯抹角,就直说了,”她把玩着精致的酒杯,缓缓道:“李白在不在这里。”

“这话说的,倒像我私藏凤族少主了。”飞衡打趣了一番,才道:“李白的确在我这。”

他这话说得实在暧昧,不是在衡山,而是……在我这。

这宣誓主权般的话语让王昭君蹙起了一双柳眉,过了一会才继续问:“那他现在在哪?”

“后山温泉。”

“不介意的话等一会儿吧?”

“没必要。”王昭君显然不信,往后边站着的人喊了一声:“夜琰,去把人喊来。”

“这……”被喊到的那人不知所措地挠挠头,凤族众人皆知少主泡温泉时不喜被打扰,是以他也不确定要不要过去。

“去。”

“是。”

“不用了。”清冷如山间清泉的声音响起,凤白自后方御剑飞行而来。

“少主。”后边站着的十来个人朝李白鞠了一躬,恭敬地喊了一声。

他们打从心里敬畏凤族未来的继承人,毕竟剑术、实力都摆在那里。天才在哪里都是让人尊敬的。

若是他们知道现在李白体内正含着两个人的精液,还塞着巨大的玉势不让那些液体漏出来,不知会作何感想。

他没有时间清理了。现在腿间黏糊糊的,他甚至站都站不稳,两条腿酸软无力,依托着白龙的灵力支持才勉强站稳。

王昭君将人从上至下打量了一番,不着痕迹地点了点头。

没瘦,脸色也很红润,看来没受亏待。她放下心来。

“何事?”李白御剑飞行到石桌旁,也不坐下,就只是站着。

王昭君虽诧异于人嗓音里的沙哑,也没有多问,只是传达族内长老的意愿:

“长老们召你回去。”

“我知道了。”那银白眼睫轻颤了颤。

“还有一事,”王昭君顿了顿,才道:“不知白龙将军可有与你一起?”

她话音刚落,不远处一声龙吟响起,吸引了所有人注意。回过神来李白已是被一名白发男子抱在怀里。

“宝贝,你强撑着的样子太美了,”白龙轻笑着,以内力传声,确保除了李白和飞衡外没人能听见他这句话,“把我都看硬了。”

李白这时已是没了一贯的冷静自持,脸上的慌乱叫白龙不忍心再吓他。

这双眼睛这张脸,蹙着一双隽长的眉,叫谁看了不心软。

“少主!”几个凤族的人已蓄势待发,做好抢人的准备。

“别紧张嘛,”白龙挥挥手,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些,“本就两情相悦,抱一下怎么了。”

胡扯!要不是李白现在没力气估计两人都打起来了。

“什么?”王昭君几乎怀疑自己听错了。

“请凰女代我转告凤族族长,”白龙转身,郑重道:“龙族白龙向凤族李白求婚,愿结秦晋之好,龙凤呈祥。”

“两情相悦?”“轰”的一声,木门竟是被一掌拍碎,韩信冷着脸从屋里走出。

王昭君凤眸微眯,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一幕。如果她没猜错,衡山神君飞衡对李白也有不一般的心思。

现实版的修罗场,让她遇上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