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左馬】冬日 ·是難得一見的溫柔小馬(?) ·有無聊的左馬刻怕冷設定 ·是普通的日常世界觀 以上。

冬天來了。 毛絨一樣的雪堆在了門前,被門縫里洩露的暖風融成了水,濕噠噠的讓人不舒服。 慵懶愜意的音樂從留聲機里擴散出來,那是合歡前一段時間從古玩店帶回來的舊東西,看她喜歡,左馬刻也就沒多說什麼。 “哥哥,今天不是說好了要出門的嗎!”碧棺合歡敲了兩聲門,從被窩裡提出睡得像隻貓的左馬刻。 “啊……是合歡啊……待會再起……”左馬刻躺了回去,攏了攏被子只露出頭上的兩根搖搖晃晃的揪揪。 “真是的,已經不早啦。”合歡輕輕拍了拍裹得嚴嚴實實的左馬刻,“一郎他已經來了喔?” “左馬刻?”山田一郎的聲音響起來。“今天要出門約會了啦。” “我不要起床。”左馬刻扔下這句話後就去和被子親熱了。 合歡用為難的眼神看著哥哥的小男友,對方卻只是笑著摟起她的肩告訴她早飯已經做好了。 “左馬刻?”山田一郎用浸過涼水的手塞進左馬刻溫暖的被窩裡亂摸,冰的睡眠中的人在被子裡動來動去,然後露出生氣的眼睛。 “你好煩人。”左馬刻一邊瞪他,一邊用睡得溫暖的手捏住山田一郎企圖作惡的手,放在肚皮上溫熱。 入秋後一直在吃山田一郎做的飯的左馬刻,終於被山田一郎苦練的好手藝養的豐腴起來,之前磕磕巴巴的腹肌也變得輪廓柔和,溫溫熱熱的,貼在上邊簡直是人生享受。 “冷死了。”雖然嘴上這麼說著,左馬刻還是握緊了他的手,然後縮在被子裡頭也不抬的睡覺。 由於左馬刻比較怕冷,碧棺家的暖氣一直開的很足,搞得一大早就風塵僕僕從池袋開車趕來的山田一郎也昏昏欲睡起來。 待在家裡,山田一郎也就沒有穿大衣,只有一件不厚不薄的保暖毛衣套在身上。 “真是輸給你了。”山田一郎乾脆就著這個姿勢躺了下來。 左馬刻悄悄翻了翻身,給山田一郎一個位置。捲的嚴實的被子也露出一個縫隙,左馬刻悶悶的聲音鑽了出來:“進來睡覺。” 冬天總是會讓人睏睏的。 山田一郎輕輕的掀開被角鑽了進去,原本帶著濕冷觸感的手也被暖的溫熱,他抬手把左馬刻摟緊。 “再睡一會。”左馬刻聲音聽起來還沒睡醒,手臂軟軟的摟上他的後背,呼吸也變得綿密起來。 “嗯。”山田一郎閉上眼睛,被窩裡狹小的空間卻讓兩個人都感到了安心。 因為對方就在懷中啊。 本該枕著腦袋的枕頭失了寵,只有一撮銀白色和一撮深黑色的頭髮還因為靜電的緣故黏在上面。 “哥哥,一郎?”合歡吃完早飯收拾了自己的晚盤,疑惑的回到樓上尋找現在還沒有下樓的左馬刻和山田一郎。 被子被裹得嚴嚴實實,枕頭上兩撮顏色不一的短髮讓她無奈的笑了笑,輕手輕腳的關上了房間的門。 昨夜刮來的暴雪已經停了,溫柔的小雪花在空中垂直飄落,像凋零的花瓣。 天空還是有些悶沉,霧蒙蒙的藍籠在天空。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合歡背上小包,悄悄離開家門。 “記得吃早飯哦。”粉紅色印著草莓的便條貼在左馬刻的臥室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