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左马】暖 ·随手起的名字 ·普通设定下的一左马 ·左马刻照顾生病的一郎 以上。

“所以说,你到底为什么会发烧。”左马刻捏着山田一郎的脸蹂躏发烧的病人,看着山田一郎无力阻挠的样子哈哈大笑。 “可恶……左马刻你这家伙……少……瞧不起人……”山田一郎勉强举起手捏住左马刻的手腕,总算是救下了他的脸。 “哼。”山田一郎翻了个身缩进被子里,只留下被汗闷的湿漉漉的发梢。 “臭小鬼。”左马刻拉开他裹得紧紧的被子,用手试探了山田一郎额头的温度。 小朋友的眼睛都睁不开,就连眼睑下的泪痣都被烧成艳红色。 额前的发也湿哒哒的黏在额头上,左马刻轻轻拨到一旁后把手敷了上去。 “好烫,你到底干什么去了。” “昨天……下雨……淋湿了……”山田一郎高热的额头被微凉又带着熟悉味道的手触摸着,没来由的抵住蹭了蹭。 对于此刻虚弱的有点过了头的小朋友,左马刻只是又捏了捏他的脸就转身离开。 “不许乱动。”他留下这句话就大步的迈出房门了。 几十分钟前电话里的声音可比现在有活力多了。 左马刻东翻西找总算在冰箱的最底下一层找到了冰格,四方的冰块死死地黏在硅胶的模具里,又被他无情的甩出来。 微微潮湿的毛巾裹上七八块冰块,温度恰好的凉爽。 左马刻托着冰块刚走回山田一郎房门口,就听见沉重的闷响。 “喂,发生什么——” 山田一郎晃晃悠悠的想从地上趴起来,半睁着模糊的眼去看匆匆忙忙跑来的左马刻。 “你他妈的是不是听不懂人话,我让你给我别动你听得见吗!!”左马刻小跑过去拉他起来,又把他架回床上。 “我只是想……拿杯水……”山田一郎的声音听上去委屈的不得了,眉眼也温顺起来。 “生病了也照样烦人。”但左马刻还是转身拿过水杯,又拿起一根吸管放了进去。 刚转身却发现山田一郎又睡下了,眉头紧皱看起来睡得很不安稳。 左马刻又拿起冰袋敷在山田一郎的脸上,用手抚平他皱起的眉头。 “左马刻……”山田一郎紧闭着眼突然开口。 “你又想怎样。” “我好想你……” 大概是被烧糊涂了。 山田一郎捏着左马刻的手混乱却真挚的说出这番说辞。 “你——”左马刻的话还没能说完,山田一郎就猛的发力把他拽倒在床上,用尽此刻的力气搂住左马刻的肩膀。 “对不起……但我真的好想你……”说着说着他突然吧嗒吧嗒的掉起眼泪来,让左马刻不知道作何反应。 左马刻费劲的把手从山田一郎的怀里挣脱出来,抬手抹去他的眼泪,妥协般的叹了口气。 微凉的亲吻落在额头上,山田一郎软乎乎的黑发扫的他脸颊发痒。 他挣脱出来,又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山田一郎的床上,搂着此刻暴露着软肋的小朋友安睡。 绵长的呼吸声传来,他才得以缓缓的睁开眼睛。 “对不起,请当这是我最后一次任性。” 山田一郎以一种近乎悲哀的神情看向闭上眼安眠的左马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