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左马】无人区玫瑰 「你在我心中的无人区。」 ·标题取自百瑞德家的香水无人区玫瑰 ·简单的小日常 ·有很多关于左马刻的私心设定 以上。

今天晚上的左马刻好像是喷了点香水,若离若即的玫瑰香混着烟草味浸透着他的鼻腔。 细嗅又好像嗅得到呛人的硝烟味,生硬冷僻的驻扎在心上。 “左马刻。” “哈?” “你……喷香水了?”山田一郎迟疑着开口。前不久左马刻还告诉他香水那种娘不唧唧的东西他才不会喷。 “兔子那家伙又不知道收了什么贿,神秘兮兮的掏出瓶子就往我身上喷。”左马刻白了他一眼,“很难闻?” “不,没什么。”山田一郎不着痕迹的贴近左马刻,伸出的手还没触摸到另一只手的指尖就自觉的收了回去。 前调的芬芳和空荡荡的甜味掺杂在粉红胡椒的味道里,山田一郎只闻得出像是曾经左马刻给他缠过的绷带和药水的味道。有些冷硬空当到一如左马刻本人一样,让人琢磨不通透的奇怪味道。 甚至掺杂着木质的玫瑰味道让山田一郎闻着有点晕晕乎乎。 中调是……除了玫瑰外的什么花? 甜。真的很甜。 但是又带着克制。 是冷冽的、微妙到让人不禁去仔细打量喷过这支香的本人的味道。 山田一郎微微皱着眉思考着,一边悄悄盯着左马刻的侧脸,一边回忆着那股不知名浅淡而又甜蜜的味道。 玫瑰的余香还纠缠着他的鼻尖和发梢,那人耳边下垂的银色发丝牵着他的眼神。 “啊……树莓。”山田一郎终于回想起这个味道。 “一个人自言自语什么呢。”左马刻回过头看他,却发现山田一郎的视野似乎从未偏离过自己。 “味道啦,就是入间先生给你喷的香水的味道。”山田一郎迈开两步追上左马刻,凑过去在左马刻耳后轻轻嗅了嗅,“真的是树莓诶。好香。” “蠢死了。”左马刻用手肘抵住山田一郎的肩,捂住耳朵倒退两步,“这有什么好闻的。” 不小心漏出的耳垂带着浅淡的粉红,黑色的耳钉在路灯的微光下闪烁。 左马刻突然加快速度走开山田一郎两米之外,近在咫尺的味道一触即离。 “小孩子脾气。”山田一郎试图以同样的速度和左马刻保持这个微妙的限定距离。 夜风轻轻的吹,树叶从头顶哗啦啦落下,直扑向山田一郎的鼻子。 有点腐烂的树叶带着草木味散来,山田一郎猛地站住。 “左马刻等——” 温柔缱绻的玫瑰香突然顺着风散了回来,似乎眼前都有了雾蒙蒙的豆沙粉色。 “真是有够傻的。”左马刻拿下那片叶子,后调里居然多多少少带着点酒味。 这才比较像他。 主调的玫瑰香气不断变换着搭配它的各种味道,就连掺杂而出的无机质的木香也变得模棱两可,浸着人心。 玫瑰本就该生在温室,受着倾慕。 可他偏偏是要长在所谓无人区,以被风吹到低伏却又开放的姿态扎根在他的心脏上。 即便身在荒漠。 “手。” “啊?”山田一郎愣了。 “不牵吗。那算了。”左马刻抬脚踢了他的小腿,转身加快步子离开。 这整条街道上,只是他们两个人玩着无趣的追逐游戏。 也只有他们两个。 山田一郎追上左马刻,在微冷的风里迎着风牵起他的手亲吻他的手腕。 雨丝落下,散去了左马刻身上那股真真切切的玫瑰味道。 可无人区里带着冷默和隐忍的玫瑰却依旧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