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左马〗雪 ·原作世界观 ·未复合 ·误会已解除正处于尴尬期 以上。

横滨罕见的下了场很大的雪。 左马刻清早起来就被窗外的风雪糊了窗户,天都是灰的。 “啊啊、今天还是不出去了。” 左马刻往沙发上一窝,打开电视机无聊的看起晨间新闻。 屋里暖气开的很足,他捧着一杯热咖啡昏昏欲睡。

“哥哥,听说横滨那边下大雪了诶。” 山田二郎兴致勃勃的围到山田一郎身边,高兴的给哥哥看着手机里的天气预报。 “我们去玩雪吧!!” “喂,笨蛋二郎!哥哥很忙的啊!!” 山田三郎捏着二哥的后脖颈像提小狗一样试图把人拽走,被后者生气的咬了手臂。 眼看两个人又要吵起来,端水大师山田一郎赶紧拍了拍两个弟弟的肩膀。 “去玩雪吧。”

门被粗鲁的打开,正在浅眠的左马刻猛的惊醒。 冷气从门关涌了进来,还没见到人,铳兔的大嗓门就从外面传了进来。 “喂左马刻!为什么今天不出来!理莺要做冬日特餐你可不许给我逃过去!!!” “ 啊……本大爷才不要出去。” “谁允许你有选择的余地!!跟我走!” 铳兔一把抓起旁边的棉服,架起睡得神志不清的左马刻给他套衣服。 (妈妈给儿子穿衣服.GIF) 围上围巾,戴上毛绒的帽子,准备完成。 “给我起来自己穿鞋!” “……” 无论如何,总算是把左马刻从屋子里带了出来。 冷风夹杂着雪呼啸而过,左马刻原地倒退往家走去。 “给我回来啊!!” 费尽周折,他俩总算到了理莺的营地。 “小官刚刚从地洞里刨出了野鼠,来尝尝看。” 理莺真诚的看着左马刻欲哭无泪的脸,递上手里的串。 谁来救救本大爷……!

“哥哥,那边好像有人也在野炊,我们去打个招呼认识一下吧?”山田二郎拉起山田一郎的胳膊,扔下认认真真烤串的山田一郎欢天喜地的跑过去。 “你们好……”山田二郎当场顿住。 这不是碧棺左马刻吗!! 等等。 这个裹的严严实实,带着毛绒帽子的人,是……碧棺左马刻……吗? 其他两人都在,大概就是吧? “左马刻?你怎么会在这种地方?”山田一郎凑过去看那个穿的圆圆白白的团子。 “啊……?”左马刻都快冷的不能思考,埋在围巾里撩起眼皮看了他一眼。 “妈的,怎么是你。” 左马刻突然跟活过来一样,原地蹦起来往后倒退几步。 “这是你家??我凭什么不能来?”山田一郎理直气壮的看着左马刻。 “横滨就他妈的是我家,怎么了?”没想到左马刻比他还理直气壮,甚至顺手抓起一把雪咻的扔了过来。 “好疼……!”山田一郎的胳膊被攻击,左马刻那家伙居然把雪球捏实了,硬的和石头一样。 “你这家伙几岁了啊!!”山田一郎不甘心的抓起一把雪扔了过去。 玩着玩着,俩人就扑到一起扭打,争着把雪塞进对方的衣领里。 “小心!” 好嘛,双双从坡上滚下去了。 俩人一抬头,队友和弟弟的影都看不到,只好暂时达成了共同意愿。 先找到回去的路吧。 手机被融化的雪给浸湿了,完全打不开,导航也没法用。 两个人对视一眼,决定分头行动。 太白了。根本找不到路啊。 山田一郎知难而退,跑回左马刻身边决定一起行动。 “臭小鬼。”左马刻轻笑一声捏了捏山田一郎的脸,熟练的牵起山田一郎的手往外走去。 手心的温度是温暖干燥的,是山田一郎反握住了他的手。 “喂——左马刻!”铳兔焦急的寻找着自家让人操心的队长。 左马刻听到呼唤,放开山田一郎的手回应铳兔。 “铳兔,在这。”左马刻往外走去,意外被捏住了袖口。 “啥。” “……” “给本大爷说话。” “……不、不牵了吗。” 山田一郎突然像只大型犬,左马刻一时不知道如何回应。 他突然想起,之前的冬天,都是山田一郎抓起他的手给他暖手。 他撇过眼转身离开。 “烦死了,随你的便。” 向后伸出的手示意山田一郎牵过来。 山田一郎高兴的牵起左马刻的手,偏过头去亲吻左马刻的侧脸。 “走吧。” “啰嗦、这句话应该是本大爷说才对吧!臭、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