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耳边的是粘腻的水声,酸胀的,甜蜜的快感从直肠内的某个点迸发,酸麻的快感从身后顺着脊椎往上爬,甘美的感受快要让他呻吟出声。

这不是将死之人应该会有的反应。

乔鲁诺突兀的睁开双眼大口呼吸着,瘦削的胸膛剧烈地起伏着,少年柔美顺滑的金丝散乱下来,细软的发丝像流动的黄金,披散在白玉似的圆润肩头上。

“醒了?”

DIO波澜不惊的平静声线传到乔鲁诺的耳侧,他的腿大敞着,衣物不知所踪,DIO趴在他的身侧,吸血鬼冰凉的瘦长手指正在儿子的臀缝间搅动,手指在柔软媚红的穴里抽送,借着润滑剂和肠道自身分泌的体液再次加入指头进去扩张。乔鲁诺先前听到的水声使是自已父亲指奸自己的声音。

“……”年少的教父深吸一口气,眼前的场景未出乎他的意料。乔鲁诺忍着从肠道内那个难耐的点传来的甘美快感,尽量冷静的开口:“父亲,是您救了我。”他看着自己完好无损的,白玉一样光滑纤瘦的身体,猜测他的父亲在自己弥留之际将他转化为了吸血鬼。

他从DIO冰凉的赤色眼瞳内自己的倒影,自己同样变化为血色的瞳仁确认了这件事。

“您将我转化为吸血鬼了。”他说,肯定句,语气谈不上是庆幸还是后怕,而是平静。

“怎么,不高兴?要不是我及时将你转化,你现在己经下葬了。哦,也不对,黑帮教父还得停棺几天才能入土。”

DIO赤色的瞳仁居高临下的瞥着他的血脉,他的孩子不经他的允许差点将自己搞得再也回不来,吸血鬼惩罚性的屈起手指,未经修剪的细长指甲扣挠着新生血族柔嫩的肠道,抵着前列腺的位置狠狠刺激!乔鲁诺紧致的穴道在这瞬间夹紧,紧紧的绞着DIO修长的手指,他的小穴窄的很,那圈淡红的褶皱被强硬的撑开扩张,内里蠕动着的红色肠肉都能清晰的窥见。

“呃……父亲……”面对如此强烈的快感刺激乔鲁诺当然无法当作无事发生,他细长的手指攥紧了丝绸床单,少年抑制不住自己急促的呼吸,精致美丽的脸颊泛上了潮红,流金似的柔软蜷曲的发丝散在身后,这让乔鲁诺看上更加像是个精致的人偶娃娃。

新生吸血鬼的身体是凉的,后穴没有了以往的火热但依旧是紧致的,柔嫩凉滑的穴肉讨好的裹着DIO修长的手指,媚红的褶皱翕张着似乎是想吞下更多。DIO来了兴致。他饶有兴致的分开儿子笔直纤瘦的小腿,掰开他苍白小巧的臀瓣,加入了更多的手指进去玩弄乔鲁诺的菊穴,而年轻的教父在自己父亲的身下只能像个听话乖巧的男妓一样抬高臀接受侵犯。

粘腻的润滑液溢出穴外,顺着嫩白的腿根滑落,浸湿床单,DIO的手指也染上湿润。吸血鬼几乎要将自己整个手掌都插进儿子紧缩中的小穴内的。

“不……父亲……请轻一点……”

乔鲁诺并未反抗DIO的暴行,他深呼吸着忍受肠道内冰冷手指的侵犯,将要被撑满的酸胀快感让新生吸血鬼不受控制的发出呻吟声,少年在床上的叫声一向很轻,这次也不例外,一声一声轻微的叫声像是奶猫的叫唤。吸血鬼无视了儿子的请求,按着自己的节奏屈起手指抽送的同时空闲的另一只手捻起了乔鲁诺胸前的乳珠玩弄 ,他的胸部不算大,贫瘠的两团乳肉一手就可以掌握住,少年身量纤瘦,四肢纤细,藤蔓似的攀在DIO的身上翘高流水的臀部。

他胸前乳头的颜色很浅,像是春日刚开的樱花似的浅淡的嫩粉色,在吸血鬼冰凉的手指捻起拧着把玩后很快充血立起,颜色稍微深了一点,依旧是粉红色的,非常的诱人。DIO一点也不怜香惜玉的狠拧着乔鲁诺的乳尖,直到将儿子逼出一层泪水,乳头滴血似的鲜艳这才松手。DIO俯下身舔过乔鲁诺白玉般的瘦削身体,红润的舌尖蛇信子似的冰凉的舔过少年细瘦的脖颈与形状漂亮的锁骨,像是冰块在身前滑动。乔鲁诺手指攥紧着身下的丝绸床单迎合父亲的进犯,快感涌上这具身体,他也硬了,未完全发育成熟的阴茎翘起,圆润的顶端渗出透明的液体。但是乔鲁诺的目光却始终是冷静的,清明的。

新生的吸血鬼那对瞳仁像是红玛瑙一样美丽,其中并无过多的情绪。他受着父亲的亲密举止,内心毫无波澜。

“乔鲁诺,你是我的血脉,你以为你能和我割舍开来吗?永远别想。”

DIO轻柔的舔过儿子身前柔嫩的乳尖,嫩粉色的那点肉粒如同点缀在牛奶冰淇淋上的草莓粒一样可爱。他抬头,那对赤红色的眸子对上乔鲁诺鲜红的眼珠,年长的吸血鬼毫无温度的扬起性感的唇角,DIO对着乔鲁诺展露出自己雪白的脖颈,角度是最让吸血鬼受不住的方位,他用尖利的指甲划破了自己的皮肤。

雪白的皮肤渗出暗红色的血液,血液的芬芳传到刚刚转化不久的新生吸血鬼鼻腔中,乔鲁诺的表情在这瞬间变了。DIO轻轻的笑了,毫不在意的在乔鲁诺的面前展示着自己的脖颈,就像是用食物引诱无主的宠物。

乔鲁诺咽了咽唾液,眼睛更加鲜红了,新生吸血鬼根本经受不住这样的诱惑,他大张着口露出尖牙咬了上去!少年咬破了DIO的颈动脉大口的吮吸着甘美的血液,如同婴儿时期吮吸母亲的乳汁,他大口大口的吸食着生命之源。DIO任他小狼一样的吮吸,手指迅猛而快速的在乔鲁诺紧致的穴内抽插,狠狠的刺激着前列腺的位置,很快他便只靠后穴干性高潮了一次,少年的性器官硬挺的蹭过DIO的小腹。

DIO扯着乔鲁诺的长发将少年拽开,无视自己鲜血淋漓的侧颈,吸血鬼赤色的眼瞳微眯,满含愉悦的看着儿子在这一瞬间瞳内闪过的极多情绪。

“你需要我。”

同样的肯定句。吸血鬼抚摸着儿子雪白小巧的臀部,湿润的臀部,揉捏把玩。

“你的手下们好像在等你,去见见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