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攻x吉良吉影

攻不会死,可看成是富江性转   吉良吉影正在熟睡。

他做了个不怎么好的梦,梦里的吉良吉影陷在一片柔软湿润的泥沼里不断挣扎,下沉,他怎么也逃不开泥泞的沼泽包围,更加可怕的是从泥沼里生出了无数条狰狞可怕的触手争相袭向他……!

“啊哈!”

他悚然惊醒,好真实的梦境……吉良吉影隐约还能感受到从裸露的皮肤上泥巴湿润的触感,剧烈喘息的同时冷汗湿了后背。

等等……裸露?

等吉良吉影大口喘气完毕后,他这才感觉到有什么地方不对。他睡前的睡衣被脱了个干净,瘦削白净的身体露出来了,红色的绳子结实的将吉良吉影捆缚起来,像是摆在砧板上的肉或者是被打开了的蚌壳那样任人享用。

“醒了吗?吉良先生睡着了的样子可真是好看,纯洁的像是天使……”

一道熟悉的声音传到吉良吉影的耳边,非常熟悉,一张可以称之为“美丽魅惑”的男性脸孔出现在他面前,黑色的发黑色的眸,睫毛又长又翘,皮肤雪白,左眼角处有颗夺目的泪痣,脸上的五官像是上帝亲手雕刻似的无一丝瑕疵。

麻生广一。一个俊美的雌雄莫辨的男人。或者说他真的是人类吗?

“……”

吉良吉影沉默的瞥着被他杀死了无数次的麻生广一,阴沉的紫色眼珠微微转动着,身上的束缚说实话他完全可以挣脱,但是挣脱了以后呢?宰了麻生广一吗?这个怪物他杀了无数次了,用Killer Queen炸死,用刀刺死,溺死,掐死,吊死……能使用的方法他都用了个遍,但是麻生广一这个怪物还是会阴魂不散的复活,痴迷的缠在他的身上……

“……麻生广一,你又想干什么?” 吉良吉影冷眼看着男人道,目光不自觉的被他完美修长的白皙双手所吸引。麻生广一有千般不好,但有一样吉良吉影非常着迷,那就是他的手非常的美丽,洁白,纤长,指甲整洁圆润,无杂质的一双手,起初就是因为这双手才导致吉良吉影与麻生广一有了交集……对比他即使后悔也无济于事。

他没有将身上的绳缚炸掉。没用,吉良吉影清楚的知道这点。麻生广一如果不遂心愿的话他是不会离开的,就算是吉良吉影把他杀死他也会当场复活并且做得更加过分……可谓是“经验之谈“。

麻生广一痴迷的伸出冰凉的手抚摸着吉良影的身体曲线,美丽的脸庞上浮现出病态的潮红,被这样一双修长白皙的手抚摸,即使对象是他厌恶至极的麻生广一,吉良吉影也不自觉的呼吸开始急促。

“操你。”他直接道,“我喜欢吉良先生,所以想和你结合……”

吉良吉影闭上眼睛喘气,他连骂人都懒得骂了,只恨自己当初为什么要贪图手色去招惹麻生广义……

“嗯……”麻生广一的手捻上了他的乳头,用力捏着搓揉把玩,粉色的肉珠颤巍巍的充血起来,过电似的酸麻快感传来,被肏的敏感的身体抖了起来,吉良吉影不受控制的嘤咛出声。

“吉良先生的身体比一开始敏感多了呢……”

麻生广一黑眸着迷的盯着吉良吉影,为他不堪的反应愉悦的开口:“我好喜欢……吉良先生……”麻生广一暧昧的贴近金发男人的耳侧舔着他的耳垂,冰凉的如白玉的纤长手指一点也不怜悯的狠狠拧着吉良吉影的乳头,直到这处如石榴籽似的鲜红这才停手。

他熟稔的爱抚吉良吉影的胸部,轻轻抚摸着被红绳勒出痕迹的印子,珍惜的吻上红痕,舔舐的同时喘息着下体勃起。

“好喜欢吉良先生……”

他呢喃着,只靠玩弄乳头就把吉良吉影的身体搞软下去。金发的瘦削男人急促地呼吸着,端正俊俏的脸孔泛上红潮,“呃哈……”麻生广一满脸痴态的吻上吉良吉影柔软的唇瓣,吉良恶狠狠地咬下去而他丝毫不介意,满嘴鲜血的和金发男人深吻,暗红的血衬着麻生广一美丽精致的脸庞更加雪白。

“唔……”吉良吉影很快缺氧,他翻着白眼开始挣扎,麻生广一适时的放开了他,满脸鲜血的微笑。

“吉良先生的嘴唇很软很热,体验感很棒。”他轻声的道,黑眸染上亢奋的色彩。吉良吉良吐出了嘴里的血沫,一脸厌恶地瞧着他,大口呼吸的同时胸膛剧烈起伏,麻生广一像是一对甜蜜的恋人似的,抱着吉良吉影在他脸庞上吻着,修长的手抚摸着他精瘦的腰腹,渐渐向下拢住了吉良吉影半勃的欲望。

“唔……放开!”吉良吉影低声咒骂,麻生广一全不当回事,亲密的吻着金发男人侧脸和脖颈在上面留下明显的浅红印子,一边为吉良吉影解决身体欲望一边空下来的另一只手试探性的戳刺他身后窄小的密孔,在紧闭的粉红皱瓣间摩挲。

他将吉良吉影绑成了门户大开的样子,完全可以轻松的碰到金发男人暴露在空气中的后穴。

“吉良先生的后面还是这么紧……”

他道,湿润的手指没给吉良吉影多少准备的时间便直接挤了进去!敏感而紧致的内壁软肉谄媚似的迫不及待的裹缠上麻生广一的手指,麻生广一紧抱着吉良吉影,美丽的脸庞更加红了。

“吉良先生你真是太棒了……”

男人满面痴态,玫瑰红的唇瓣翕张着道,他爱恋的亲吻被侵犯而深喘的吉良吉影,将更多湿润修长的手指摸进了吉良吉影狭窄的后穴搅弄扩张,发出粘腻明显的水声。冰凉的手掌拢着吉良吉影胯间直愣愣挺立的阴茎温柔抚动,他很快就在麻生广一熟练的动作下射精了,浊白的一滩粘在男人的手掌心里,被用开拓自己的后面。

“啊哈……”吉良吉影的身体软的像是抽离了骨头,完全依靠在麻生广一宽阔的怀中。麻生广一温和的将他的湿发拢到脑后,表现的像是亲密的情人,他胯间的坚硬直挺挺的蹭着吉良吉影光裸的臀部。

在麻生广一抽出湿哒哒的手指,金发男人的小洞已经被他玩得松软湿润,穴眼饥渴的一张一缩,麻生广一褪裤,将他的坚硬蹭上滑腻股缝,然后直接重重顶进!“呃不!”吉良吉影惨叫出声,即便是经过充足前戏男性最脆弱的那处也不是可供人(或其它什么东西)进入!狭窄淡粉的洞口被撑的浑圆,边缘泛白,像是卡在阴茎上的橡皮圈,好像在稍微的动一动之后就会出血。

……被麻生广一玩到出血的经验也并不少。在那之后吉良吉影不得不以身体不适请几天假。

吉良吉影双拳紧攥,眼角终于带上了泪水。他厌恶愤恨的盯着麻生广一那张俊美到雌雄莫辨的脸,看着对方幽深的黑眸,“我一定会杀了你……”他道。麻生广一满脸鲜血的微笑。“嗯。”他重重挺腰,勃起的性器官进到最深,软湿粉红的菊穴被迫打开露出柔软的内壁,湿哒哒的游到腿根。

“我很期待你今天用什么方式杀死我,吉良先生。”

荒唐的一个半个小时过后,吉良吉影瘫在床上,满身的深红绑痕,牙印,青紫淤伤,敞开的腿间满是红白之物,精液和鲜血干涸在腿根上。

他目光空洞着看着空中消散的一缕灰烟。

他知道明晚麻生广一还会“光顾”。

自那次孽缘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