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标题就知道是什么内容了

第一人称玩♂弄奶牛迪亚哥的不健康内容,玩直播play

接受的以下   我是一个牧场的工作人员。

在牧场的工作挺好的,虽然地处偏僻但包吃包住,每天的伙食也相当不错,工作的日常就是给奶牛挤挤奶,给他们疏通奶孔,按摩胸部之类的,有时候也会负责给奶牛解决生理需求之类的。老实的说……这个工作真是太他妈爽了,又有免费的洞干又能拿钱,虽然挤奶的时候也很麻烦,但是和享受到的比这不算什么。

我哼着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小调心情不错的整理着之后工作需要用到的东西,挤奶器,玻璃瓶,还有润滑液之类的,虽然今天我负责的那只编号07的叫“迪亚哥”的奶牛通常也用不上润滑液,他仅仅靠着刺激后穴就能让肠道的状态,插进去的滋味……啊,也是相当不错呢。

挤奶要趁新鲜挤,所以我很早就起来开始准备……哈啊,等到中午再补个觉吧。

带着需要用到道具们我打开了07号奶牛的牛舍门,我负责的奶牛一一迪亚哥己经醒来了,他趴在干净的软垫上,前肢和后腿都被束缚在很小的位置,只能小幅度的活动,甚至无法站立起来。奶牛正无聊的抖动两片小叶子一样的耳朵甩着臀后长长的尾巴,咬着口中的口塞,鲜红的舌头舔舐着上面的球体,长到肩颈的金发有些凌乱的披在后脑上,听到我进屋的动静,他转头,松绿色的,如同宝石的眼眸看了我一眼,随后又不感兴趣的移开视线。

奶牛的身上自然是什么衣服都没有穿,赤裸着白到反光的修长健美的躯体,饱涨的胸部和其上殷红的乳尖一览无余。

“早上好,迪亚哥。”

神情如常的和他打了个招呼,对此早己习惯的我自然不会像第一次工作的时候一样流露出异色。并不是所有的奶牛都是温顺的性格,像是眼前的这只就是相当烈的性子,要是不好好拴起来的话可是会攻击工作人员,比如我的。不过也会在固定的时间牵着奶牛去草地上放风,但那就不是我的工作内容了。

我将吸奶器之类的道具放在工作台上,整理了一下身上的着装和发型,然后拿出手机打开某个色情软件开启了直播间。是的,直播,这是我赚取外快的方式之一,关于这个方面的收入牧场领导团那边是持默许的态度的,毕竟……这种色情直播在某一方面上来说也算是潜移默化的广告,他们怎么会制止呢。

刚开启直播间,一大堆的人便涌了进来,其中掺杂了不少我己经眼熟了的ID。刚开播,只有一些免费的虚拟礼物砸了上来,一排排的弹幕划了过去,包含着几条属于 Vip会员的加粗花体字效弹幕。

「可算是开启直播了!老子就靠这个手冲了」

「哇哦,今天是迪亚哥耶!太妙了,光看着这张漂亮的脸蛋我就冲了!」

「胸部是不是涨乳了呀,奶头又红又肿的翘着,真是太可怜了,来让我帮助他吧,快点给我吸吸……」

「这奶未免也太大了吧……又白又圆润,看上去好像都能闻到奶香了,用来乳交绝对赞哎!」

「操,大早上的就这么刺激……/流鼻血」

……

弹幕上说什么的都有,我懒得一一回应。

“各位早上好,接下来请「欣赏」我接下来的工作。初次进入直播间的观众请准备好纸巾。”

将手机放在支架合适的位置上,调整了下镜头位置,确认无误后拿起吸奶器和玻璃瓶来到了迪亚哥的身前。被束缚起来的奶牛在我靠近以后身体就紧绷了起来,松绿色的漂亮眼瞳视线不善的盯着我,从喉腔中喷出警告性的气流。

哦,真烈。但那又怎样。

“别动。安静一点。”

我面无表情的小心放下玻璃瓶,待会得用它们接奶。无视迪亚哥的敌意用手指梳理着他脑后金发的同时弯腰伸手摸上奶牛浑圆饱满的胸部,确实很大,足有我先前负责的03号奶牛2倍多。触感柔软鼓胀,好像是涨奶了,我揉捏了几下,红肿翘起的乳尖就颤巍巍的渗出奶白的乳液。

我挑眉,这么快就出乳了吗,都完全用不上吸奶器了啊。手指捏着柔软的胸部,白软的乳肉甚至可以从指缝间溢出,乳头涨的通红,实在是色情的不像是。我另一只手捡起地上的玻璃瓶,拨开木塞子将瓶口对着乳头确认没有漏出的部分后就用手指按摩着开始挤奶,乳白的液体时不时的从疏通开的奶孔中喷出落在瓶中,很快就装满了一小部分。或许是因为涨奶有些疼,我注意到迪亚哥比较排斥挤奶的样子,眉头紧皱着身体小幅度的挣动,不过因为被束缚的很紧的缘固注定只是无用功。

我当作没有看见,继续着手中的动作。

很快的,我带来的十几个玻璃瓶子己经全部装满了,我将它们小心的装好放好,转头一看,迪亚哥的胸乳奶液似乎还没有完全挤完的样子,通红的乳尖上又渗出奶白的汁液,颤巍巍的几滴奶水停留在迪亚哥翘起的乳头上。浪费食物可是不好的。我这样想着,低下头嘴唇凑近迪亚哥的奶尖吸吮了上去。    我啜饮着迪亚哥的奶液,滋味相当的不错。    直播间的观众们刷起羡慕嫉妒的弹幕。我没理会。

我尽情的吮吸着迪亚哥丰沛的乳汁,牙齿在白软的乳肉上留下明显的咬痕,如同雪地里的几片梅花。我在吸够了以后这才有些恋恋不舍的放开了奶牛丰满的乳房,迪亚波在榨完乳后身上散发出很好闻的奶香味。

“多谢款待……”    我着迷的道出这句话,金发的奶牛咬着口塞,从鼻翼里哼出气流算是回应。从他那双美丽如宝石的绿色眼珠里流露出的神情总归不会是什么好话。

但是这无所谓。我硬了。并且迫不及待的想要在这只奶牛身上渲泄欲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