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12岁boki小吉

吉良被拐后卖到男主这

含摸胸/舔/腿交⚠️注意,其余一切为男主的下流性幻想,很变态⚠️

炼纸片人男人而己无需上升到三次元,不接受出警

接受的以下

夜里十二点,我来到吉良吉影的房间。

这个时间点大部分孩子都己睡下,我可爱的吉良自然也不意外,正抱着一个免子玩偶将身体蜷缩睡在床铺的一角,金发散落着,闭着双眼沉沉睡着,睫毛又卷又翘,漂亮的像是个等比例的洋娃娃。男孩的眉头微皱,似乎是做了恶梦却无法抒解,怀里紧紧抱着那个白色的免子玩偶。

我轻轻的推开门进入,反锁,轻柔的挪动脚步几乎没有发出一丝声响就来到了我的宝贝床边,在这近距离之下我近乎是贪婪的看着男孩的面容,如此不设防的睡着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只是看着就感到血液沸腾,胯下的小兄弟一下子便精神了起来。我能听到自已在安静的房间里粗重的呼吸声,不过这不重要,我轻柔的掀开吉良的被子同时打开了床头的小夜灯,柔和的光线亮了起来,照耀在男孩未发育完成的身体上,我忍不住的吞咽口水,邪恶的视线上下仔细的扫视着我的宝贝,我的甜心,我的蜜糖全身。

入睡的吉良吉影只穿了一件小背心和小短裤,男孩的大部分肌肤都暴露在我的目光下。吉良的皮肤很白,是那种近乎于牛奶的奶白色,毛孔很难用肉眼看到,我小心翼翼的伸手抚摸着他腰间露出的那一小截肌肤,又软又嫩,就像是戳在一块嫩豆腐上,触感非常的美妙!或许是因为失去被子感到寒冷的原因,吉良的两条又白又细的小胳膊紧紧抱着他的兔子玩偶,从短裤外裸着的又瘦又直的小细腿紧紧夹着,不安的蜷睡着,而我的目光无法从那双可爱的腿和幼瘦的小屁股上挪开。

我的宝贝真是太可爱了!欲望的火苗就像是干柴碰到了烈火轻而易举的就点燃了我的心房!而吉良毫无防备的天使脸庞更是进一步的刺激了我的性欲……现在我的下体己经硬起来了。我想脱掉我的甜心蓝白色的小短裤和纯白色的内裤,用我宽厚火热的手掌把玩着男孩未发育完全幼小的屁股,摩挲着宝贝白嫩的臀瓣,又捏又掐再加上拍打变成漂亮的桃红色,以吉良对疼痛的不耐受度一定会流下眼泪哽咽出声,但这完全让我更加欲望高涨。

我想掰开吉良可爱的小屁股,抚摸着他幼小的臀部分开,露出臀瓣间粉色的小洞,这稚嫩的入口除了排泄还从未被施加过什么别的用途,我会将润滑剂涂抹在我的宝贝嫩粉的小洞上,用手指均匀抹开然后插入扩张。吉良一定不明白这其中的含义,毕竟他才十一岁还是十二岁?还是上国小或者刚上中学的年纪,大人间的性行为他怎么会理解呢~我是这孩子当之无愧的“第一次”,在他长大后,懂得性行为的意义后,他必定会想起我来,并且在余后的人生中永远无法忘怀我。

我会在吉良的哭声中进入他,捏着男孩窄小的胯狠狠的贯穿!即使是经过充分的润滑十来岁男孩的屁股还是太幼瘦了,小洞又紧又窄,如何能吞下成年男性发育完全的性器官?第一次强硬的进入他或许会流血,吉良会哭的更加凄惨,眼泪口水流的一脸都是,无法思考自已的处境,而我会就着血液和润滑剂继续干他的小屁股,反复抽插侵入,男孩的洞口一定会非常的紧致,每一下收缩都能将我的魂都吸出来。

我真想这么做,我亲爱的宝贝。我罪恶的手抚摸着吉良吉影天使般漂亮的脸蛋,他的皮肤白嫩得像是刚剥壳的鸡蛋,嘴唇是淡红色的,睫毛很长,又卷又翘,他现在因为是睡着所以紧闭着眼睛,如果睁开那对瞳孔就像是蓝宝石一样美丽。我真想像我幻想的那样做,但是吉良才刚来我家几天,我不想就这么吓坏他。

我希望他能对我产生一种依赖的思想,别害怕我,能听话。但是我的小兄弟等不了那么久了,吉良来的这几天我饱受煎熬,就像是一只饥饿已久的狼看着一块撒好调料的嫩肉排却不能上前啃咬一样。我贪婪的用目光视奸着我的男孩,他正沉睡着,似乎一掰就折的两条细胳膊儿抱着他的兔子玩偶,我视线下移,停留在吉良从短裤里露出的细白腿儿和小巧的臀部。那双腿真是漂亮,白嫩又细,只有大腿根靠近屁股的那块地方才有点肉,男孩的脚掌恐怕还没有我的手掌大,小巧白皙,脚趾泛着粉色。

我不想这么快就吓坏他,但是我迫切的想要纾解我的欲望。我脱下裤子露出罪恶的勃起,趁他还在熟睡中将男孩的大腿合拢,在腿间合起来的那条缝上,我将我硬的发疼的欲望蹭了上去,吉良的大腿又细嫩又软滑,磨蹭上去实在是非常的舒服!比我之前用手撸动好上百倍!我急促而粗重的呼吸着,缓缓抽动腰身开始动作,用我狰狞粗大的生殖器反复摩擦着男孩细嫩白软的大腿根,时不时地蹭到他可爱的小屁股。

我一边用男孩笔直白嫩的大腿腿交,一边慢悠悠的抚摸着吉良细瘦的腰,这孩子瘦过头了点,不知道是不是营养不良的原因,腰细得我几乎一手就能圈起。我将手伸进了他的小背心里面玩着男孩未发育完成的乳头,他的乳头很小,又小又嫩,是非常浅的粉色,在我的玩弄之下充血稍微大了一点,但比起成年人还是很小,实在是可爱的很。男孩的胸膛很软嫩,但太瘦了,我想着将吉良养胖一点以后或许可以用他的小胸脯来乳交,阴茎戳在细嫩软滑的胸膛上,蹭过小巧的乳尖,那滋味一定会非常的不错。

我想这么大的动静吉良肯定会醒来,他或许会呼救,但没有人能够来救他,如果实在太过尖利吵到我的话,我或许会给他来两个耳光。但是男孩只是紧紧闭着眼睛抱着他的玩偶,似乎还在沉睡之中,借着不是非常明亮的小夜灯我能看到他的睫毛在颤抖。

原来只是在装睡而已呀,我可爱的宝贝。既然如此的话我也就不顾忌什么了 。我陶醉地捏着他窄瘦的胯,爱抚着男孩幼瘦的臀部,吉良的小背心几乎被我脱下,嫩粉的奶尖露了出来,我舔着他可爱的小乳头舌头一圈圈地搅动像在舔着什么美味的糖果发出水声,我在吉良并紧的双腿上反复的摩挲,将他的腿缝当做性器官用,白嫩的皮肉被我磨得通红,散发着暧昧淫荡的色彩。

快到达顶峰的时候,我的嘴唇凑近吉良嫩白的耳垂。

“还在装睡吗,宝贝?”

男孩的身体抖着,两条细胳膊还是抱着他的玩偶不放,但是吉良终于睁开眼睛了,泪眼朦胧的蓝眼珠茫然的看着我,金发睡的凌乱,小脸满是玫瑰似的红晕。

这对我来说简直堪比最上等的春药。我在这瞬间射了,浓白的精液泄在了我的天使腿间,他天真的看着我,就像是射他大腿上的只不过是一滩普通的奶油。

“晚上好,亲爱的。”

我听见我这么说,将精液用手指抹了一点,送到了他的嘴边。

他乖乖的吞了下去,舌头舔着我的手指。

真可爱……我这么想着。给吉良清理完了腿间的狼藉以后,亲了亲他的额头,让他早点睡下。

“明天有礼物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