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桥布斯的头太太口嗨上头的产物

这篇为刚改造过后,性格还不驯服的“野猫”吉良被老板强硬破「处」的小故事,所以没有正篇看上去的那么乖巧

注意:吉良只有批没有唧!

含:身体改造,Dirty Talk,扇批,皮鞋碾批,指奸,粗暴doi……

接受的以下正文↓    完,蛋,了。

他,完,蛋,了

这是吉良吉影在发现自己身边己经毫无人手,而“热情“的人们还在锲而不舍的追击着自己的时候从心底里冒出的想法。“呼……”吉良吉影狼狈的躲避着一支小队的追击,他受了不少伤,西装上别人和自己的血液混合在一起几乎看不出原本的模样,他的枪里己经没有子弹了,而吉良吉影现在根本就没有心神来填补弹药。

一颗流弹飞过来险之又险的擦过他的小腿划过,吉良吉影几乎能感受到那颗子弹的炙烫,吉良吉影抿着唇继续逃跑。不论如何那不勒斯他都不能待下去了……

他建立的刚有规模的帮派组织在“热情”的袭击下已经完全成了一盘散沙。吉良吉影估计他的手下们都死了……溃败的他们挡不住早就有所准备的敌人。

该死,他绝对不能死在这里,死在这异国他乡里!

奔跑的脚步突然停止。

穿着白色开胸西装,有些女性化的男人正站在他的面前。吉良吉影认识他,那不勒斯几乎没有人不认识这个男人。布加拉提……身后的是他的小队……吉良吉影绝望的发现身后追击的敌人们也赶得上来。他只能紧攥着手里的空枪,身体颤抖着思考自己该怎么逃脱。

“活捉他!”

他听到布加拉提这样下令。这也是吉良吉影在昏迷前所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

吉良吉影在惊惶中突然醒来。

入目的是陌生的天花板与苍白的墙壁,没有窗户,也没有人看守他,仅有的门紧锁着。看来他是被囚禁在这间房间里了。

我还……活着?吉良吉影惊魂未定的大口喘着气,他想起之前布加拉提所说的“活捉他”的话了,从死里逃生总归是让人庆幸的……吉良吉影的呼吸渐渐平静下来。不过他的组织估计己经“热情“吞并了,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能活着已经比什么都强了。

不过,让吉良吉影有些意外的是迪亚波罗居然“放“过了他,明明之前那样挑衅过“热情“的 首领……金发男人摇了摇头决定先暂时不想这件事。他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脖子上带着项圈,上面连接着狗绳……恶趣味的装扮,除了脖子上的“装饰”以外他身上浑身赤裸,没有疼痛感传来,他的伤口竟然神奇的全部治愈了。吉良吉影撑着胳膊起身,动作间突然感觉有哪里不对……但具体有哪里不太对他又说不上来。

就像是……一件陪伴了你很久的物件突然消失,而你不可能察觉不到一样。

不……总不可能是……吉良吉影想到了一个可怕的可能性,但他宁愿自己没有想到。他哆嗦着手掀开了腿上的被子,分开腿,看向自己隐秘的那处。

只一眼,吉良吉影就感到头晕目眩,气血上涌。他想骂人,用所有下流的言语去咒骂将自己变成这幅样子的罪魁祸首。

他的男性特征消失无踪了,不管是阴茎还是阴囊……都消失无踪了!取而代之的是裂在会阴处,肉粉而潮湿的缝口,吉良吉影即使没怎么瞧见过(因为他对性事不感兴趣)但也知道是什么。这是属于女人的性器官!

这是怎么做到的,是因为传说中的替身能力吗?……

那处肉缝粉红紧闭,没多少阴毛,唇肉鼓胀,缝口湿润翕动着仿佛是在勾引人来贯穿……好恶心!吉良吉影对这处莫名其妙“长”在自己下身的器官只感到厌恶,难道这就是迪亚波罗羞辱他的方式吗?

就在吉良吉影在内心里疯狂咒骂让自己长出一口女穴来的罪魁祸首时,“咔嚓“的门锁响动声传来。是迪亚波罗进来了。

吉良吉影一惊,双腿未及时夹紧,于是进来的迪亚波罗很轻易的就看清了失败者腿间紧闭的肉批,“热情”的首领轻蔑地笑了声,进来的同时将门反锁上。

“怎么,己经开始迫不及待的「玩」上了吗吉良吉影?还喜欢我送给你的“小礼物”吗?“

破碎墨绿的瞳仁扫视过吉良吉影瘦削漂亮的赤裸肉体,视线在脖颈上的漆黑项圈处多停留了几秒,迪亚波罗戏谑的对着曾经也是黑帮首领的吉良吉影道,并且也不指望能收到什么好话。

果然。

“你去死吧迪亚波罗!你这个恶心下流卑鄙无耻的家伙……!“

面对迪亚波罗亲切的问好,吉良吉影自然也不甘示弱,无比礼貌的问候了“热情”首领的家人们。

呵。虽然说迪亚波罗也根本没把吉良吉影的咒骂给放到心上,不过,他有必要好好「教育」一番已经身为阶下囚的母狗应该怎样和主人说话。

吉良吉影嘴里还在不干不净的咒骂着什么,毕竟身体上的改变对他的刺激实在是太大了……突然间他感到自己的腿被什么东西给有力的分开,自欺欺人紧闭的腿间给完全的敞露出来给人看,那处在空气和露骨的视线下不住的收缩,缝口处渐渐的湿润起来。但吉良吉影看不见是什么东西将他的双腿给掰开了!是传说中的「替身能力」?吉良吉影一向将替身使者的流言当做都市传说看,就像「厕所里的花子」之类的,但没有想到这居然是真的。

他居然惹到了这么恐怖的家伙吗?

于是就像是被掐紧脖子,不堪下流的骂声一下子停住,吉良吉影恐惧的看着迪亚波罗一步步的向自己靠近,他的脸上甚至还维持着进门的那一丝愉悦笑意,而自己却大张着双腿赤裸着下体如同下贱的妓将隐私的部位显露给别人看。

“不……迪亚波罗先生,是我错了……是我一时心情激动,请您不要放在心上……我愿意将我的所有财产都献给您,请您放过我……”

吉良吉影相当干脆的求饶。不过可惜迪亚波罗想要的不止是他的组织,财产,还有……

迪亚波罗己经站在了床前,吉良吉影的下体就离他不到半米。“热情”的首领居高临下的看着吉良吉影那口他交由某个下属新制造出来的女性器官,肉粉潮湿的阴唇被拉扯的极开,几乎能看到内里嫩粉的肉道,阴道口收缩翕张着勾引人将什么东西插进去,实在是骚透了,天生合该长在他身上。

他摸了上去。触感柔软而湿润,随便碰了碰就敏感的开始流水,迪亚波罗当然不是第一次玩批,很清楚怎么触摸能让吉良吉影兴奋起来,手指捏住那个小小的软核,粗糙的指腹并不是很轻柔的一下下揉弄刺激着。就像是所有压抑着的欲望忽然找到了一个渲泄口,吉良吉影无法控制住自己发出甜腻的不像自己的呻吟声,被玩弄敏感的阴蒂,像这种强烈而绵长陌生的快感让他想要挣扎着逃开又想要获得更多,而在那股奇妙的力量压制下注定吉良吉影无法做出什么多余的动作。

“呃……不要……感觉好奇怪……”

他的胸口挺起,身体下意识的弯成漂亮的弓形,足尖绷直,就这么几下子就小小的吹了一次,湿热的淫液沾满了迪亚波罗的手。

迪亚波罗挑眉,出乎他意料的敏感啊。不过他并没有忘记自已要教训这只母狗不要乱吠的事。

“我没有生气,吉良吉影。”他好像不在意的道:“既然上面的嘴犯错了,那么就用下面的「嘴」偿还就是了。“

“什,什么?”

吉良吉影身体还沉浸在高潮的余韵中,穴道口收缩着违背他身体意愿的渴望被插入,肉缝湿润到溢出,粘腻的热液浸满股间。吉良吉影闻言下意识不解的发出疑问,但是很快迪亚波罗就用行动向他“解释”了什么叫用“下面的嘴偿还”。

迪亚波罗抬高手掌,而后狠狠的一记掌掴落在吉良吉影门户大开的,毫无遮挡的柔嫩下体!

下一秒一一

“啪!”

“呃啊!……不!”

巴掌毫无缓冲的落在了吉良吉影因为双腿大张而被迫坦露的下体,那处被制造出来的娇嫩女穴哪里受的了这力道不算轻的一记掌掴,吉良吉影在这同时发出凄惨的叫喊声,身体颤抖着动禅不得。

疼……好疼……真的好疼……

剧烈地疼痛揉杂着不可忽略的快感从娇嫩到不堪一碰的脆弱之处传来,被新造出来的阴道根本受不了这种刺激,更别说迪亚波罗为了给吉良吉影足够的教训这一巴掌扇的很重,喷溅的淫水打湿了粉发男人的西装,吉良下体唇肉瞬间充血肿胀起来,颜色比先前的粉嫩比起来要更加艳丽了几分。

“不……不要……”

吉良吉影连呼吸都忘了半拍,而更让他眼泪都要掉下来就是迪亚波罗接下去的那句话。

“刚才你骂了我多少句我也没有数,现在我扇你「这里」多少下我也不打算数,总之……会扇到我消气为止。”

“不……迪亚波罗先生……,是我错了,我求您……别……别再打了……”

金发男人无助的摇着头,这一切己经远远的超出了理解范畴,他无法合拢双腿也无法挣扎,只能被动袒露身体最脆弱的部分接受着“热情”首领所给予的一切痛楚。

迪亚波罗瞥了眼满脸惊惧的吉良吉影,在对方湿漉漉的惊惧眼神下嗤笑了声后脱下西装外套,解开了衬衫上的几颗扣子,活动下自己的手腕,巴掌再次高高扬起。

手掌又一次的落在敏感脆弱的女穴处发出“啪”的一声沉闷声响,湿润的缝口在这一下液体四溅,两瓣鼓胀肉唇更加红肿了,吉良吉影不由自主的仰头发出惨叫,腿根颤抖,实在是太疼了……被汗水浸透湿漉漉的金发粘腻的贴在他的额上,蓝色的眼睛满是泪水。而迪亚波罗可不是会「怜香惜玉」的性格,吉良吉影的惨样甚至更加点燃了迪亚波罗深埋在心中的施虐欲,他脸上带着那丝愉悦的笑意一下又一下的挥动着巴掌,金发男人腿间隐秘的那处紧闭粉嫩的肉缝直接被“热情”首领给扇打的红肿,肉蒂也颤巍巍被打的缩了头,下体淫水像是发了大水一样粘腻,白皙的腿侧湿滑一片。

哦,顺带一提,他不止让那个叫乔鲁诺.乔巴拿的下属改造吉良吉影的性器官,甚至让他让将吉良的全身上下都给改造了一通。被“重新打造”的肉体匀称漂亮,肌肤白皙光滑抚上去如同少女一样嫩滑,下体同样像是处子一样柔嫩敏感。

只是这处注定是要经历一场粗暴的承欢了。

不管吉良吉影叫的有多么凄惨,迪亚波罗依旧一下一下的扇打着他大敞的肉批,直至将金发男人腿间的阴唇抽打的红肿不堪,颜色比之前艳丽了不少后这才勉强收手,但这并不意味着吉良吉影的苦难结束。迪亚波罗停止扇打后饶有兴致的看着满脸泪痕的吉良吉影,他倒是没有想到吉良吉影这么快就哭了,那对浸透在泪水里的蓝色眼珠真是像宝石一样美丽……没听说过“樱花“组织的首领有这么脆弱啊,不过这也不错。

会哭的狗玩起来才有意思,不是吗?

迪亚波罗将沾满体液的那只修长手掌伸到吉良吉影的唇前,居高临下的对他道:“舔干净。”吉良吉影愣了愣,他的双腿还是没办法并起来,有股奇妙透明的力量牢牢的钳制住了吉良吉影的大腿让他连这种简单的动作都无法做到。他看了看在自己眼前的,沾满了透明淫水的手,犹豫了好几秒后照做,颤抖的张口将迪亚波罗的手指含住,好像被教训了一次后就变乖了一样。

“不错,是条好狗……嗯!“

迪亚波罗羞辱的话语还完全说出口吉良吉影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一一他恶狠狠的用力咬上了“热情“首领的手指!剧烈痛感从手指上传来,迪亚波罗微皱着眉头甩了吉良吉影几下耳光后将自己被咬住的手指给抽出,手指根被深深嵌上了两排牙印,鲜血涌出。

大意了……是过于兴奋的原因吗?忘记了这还是一只未经驯服的,还敢张口咬人的「野狗」了。

“热情“首领目光不带一丝温度的瞥了眼吉良吉影,金发男人吐了口带血的唾沫,有些心虚的移开视线。“好。很好。相当好。“迪亚波罗声线没有起伏的“夸赞”他,但这反而让吉良吉影心中的不安愈发加深。咬伤迪亚波罗一瞬的快感过去后剩下的就是深深的惧怕和惴惴不安占了上风。

“…………”

他只能咽了咽唾沫,不安的等待着必然会来的教训或殴打。迪亚波罗冷淡的瞥着吉良吉影,吉良吉影瞬间感到脖颈上的项圈猛的收紧!有什么巨大的力量直接拽着他项圈上的狗绳将他给拽到床下!身体嗑在冰凉坚硬的地板上很疼,而那股力量也并没有放过吉良吉影,像是人类的肢体一样强硬的将他给摆出了一幅……相当羞耻的,耸腰塌臀仿佛是主动求欢一样的姿势!

“呃?!……咳咳!迪……迪亚波罗……你想干什么?!”

前所未有的遭遇让吉良吉影心中的不安直接给放到了最大。

而迪亚波罗并不打算回应吉良吉影惊惶不安的问题。狗就是欠教训。他不紧不慢的取出手帕擦拭着自己手指上被“狗“咬伤的牙印上的血迹,白色的手帕很快被染红,“热情“首领低着头,从这个角度他很轻易的就可以看到曾经为“樱花”首领的吉良吉影翘起的白皙臀肉和中间夹着的红肿肉缝,屁股不住的晃动,缝口欠肏似的流水,整个下体都是湿漉漉的。

一条骚狗,居然还敢咬伤主人。

“迪……迪亚波罗?”没有得到回应,吉良吉影惴惴不安地唤了几声“热情”首脑的名字,肿痛的阴唇不安的收缩着。

迪亚波罗嗤笑,“你以为我还会用手?”他抬脚,做工精致的昂贵皮鞋鞋尖直接踩在了吉良吉影肿痛的批缝上,用力碾了下去。“呃!什么……”吉良吉影大概知道是什么东西踩在了自己脆弱的下体上了,金发男人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不……不要……!“迪亚波罗自然是不会理会吉良吉影几近绝望的抗拒,坚硬粗糙的鞋底贴近金发男人娇嫩的穴肉,几乎是碾磨着残忍的折磨着吉良吉影的肉批。

“呃呜!呜……别……求!不!……哈不!“

吉良吉影在剧烈的痛楚与快意下哽咽着,几乎是语无论次的求饶,手指抠着地板用力到手背鼓起青筋,指甲破裂都没有注意到……迪亚波罗这次所给予的刺激感实在是太过头了!坚硬的鞋底反复磨蹭着敏感柔嫩的女穴,本就被扇打红肿的肉唇只能感到一阵木木的痛……

迪亚波罗更为用力的碾着那处脆弱的器官,通红鼓胀的唇肉就在比掌掴更加严厉的对待下如同火燎般烧了起来,穴道受到刺激液体分泌的更多,而吉良吉影除了叫的更加凄惨嘶哑以外也做不了什么了……他哽咽着哭泣求饶,眼泪不停的涌出,但除了让人增加更多的施虐欲以外毫无用处。

没有尖刺保护的玫瑰只能被摘走,被践踏,被蹂躏玩够后随意的扔掉残破花瓣。    吉良吉影叫的凄惨,泪水糊了满脸,金发浸透汗水狼藉的贴在额侧,在看不见的力量下连挣扎都做不到只能任由热情首领践踏,大腿根痉挛着,看上去可怜极了。迪亚波罗在“玩”的差不多了以后就收回碾在金发男人腿间脆弱之处的皮鞋,毕竟他也不想才刚开始就将人给玩坏,那样可就太没意思了不是吗。    迪亚波罗收回左脚,精致的皮鞋尖上肉眼可见的一片湿亮,骚狗流出的水将皮鞋和西装裤腿都沾湿了,得好好「教」他管好自已的逼才行。粉发男人没在看自己一片狼藉的皮鞋和裤腿,转而将视线落在因过载快感而尚未回过神的吉良吉影大敞的腿间,那处经过这么“残忍”的蹂躏早就肿了起来,肉蒂颤巍巍的缩在缝口间,红肿的肉批在白皙的臀瓣衬托下色情的不得了。吉良吉影眼泪从刚才开始就没有停过,一直往外涌的同时不住的吐出破碎的呻吟声。    “这才像是一条狗的样子,吉良吉影。”迪亚波罗眯起碧绿破碎的眼瞳心情不错的开口,他扯过吉良吉影金发让他直视着自己,直到那对蓝眼里咉出自己的影子,“从今以后你只能以「狗」的身份待在我身份,听懂了的话,就「汪」一声。”    “咳咳!……汪……汪……”头皮痛的似乎要将头发生生扯下来,更别提下体的难耐痛楚……吉良吉影只能下意识的“汪”几声好让迪亚波罗放过自己……但是迪亚波罗有可能放过他吗?    “很好,我的狗……”迪亚波罗俯视着狼狈的“樱花”前首领,摩挲着对方颈间的漆黑项圈,吉良吉影此刻的「乖顺」样子极大的取悦到了“热情”首领。他大力的扯过吉良吉影的项圈将他重新拖拽到床上,忍不住了,他要上他!至于「规矩」之类,迪亚波罗有大把时间来「教导」还未将思维转变过过,居然敢将主人咬伤的宠物。    “呃!”脖子上突然的收紧让吉良吉影有那么一瞬的窒息,天旋地转间他重新的被推到那张床上,后背与柔软的床垫亲密接触,还未等他回过神,迪亚波罗高大的身影就压了上来,掰开金发男人紧闭的双腿修长的手摸向他肿痛湿润的阴唇。“安静点,别乱动。作为「狗」要有「狗」的自觉,不要让我说上第二遍。”迪亚波罗警告性的话语传到了吉良吉影的耳边,联想到之前可怕的惩罚,金发男人僵硬着身体没敢乱动,颤抖的双手紧攥着身边的床单却无法给他带去半分的安全感。

该死的……!在不知道迪亚波罗接下来想要「干」什么那可就太过刻意了……只是吉良吉影怎么都想不到“热情”首领是从什么时候起对他感兴趣的?明明他们都没见过多少次啊……    瘦长的手指探在吉良吉影腿间被巴掌有力掌掴后又被坚硬鞋底踩住碾磨过比刚开始的粉嫩艳丽红肿了不少的女穴上,指间蹭过敏感肿胀的阴蒂,暧昧的在两瓣小肉唇磨蹭,翕动的阴道口收缩着流出些许液体。

“喜欢吗?你的下面又在流水了,想必是爽得不行了吧?”    迪亚波罗居高临下的看着沉浸在情欲中的金发男人,淡淡的道。他也没指望吉良吉影回答,手指就着流出的淫水强硬的挤进去,内里软肉紧致的吸附上来,甬道紧的不像话,进入的手指甚至有种寸步难行的错觉……呵,应该说真不愧是「处女」吗?    “不……不……”吉良吉影几近绝望的摇头,眼泪不停的往外涌出,身体却一动不敢动的钉在床上任由“热情”首领的侵犯,他不确定如果再反抗的话自己会受到什么惩罚……

吉良吉影的下体湿漉漉的,根本不需要多余的润滑,迪亚波罗手指稍微扩张抽插了几下就抽回,他并没有打算比吉良吉影在这场性事里舒服,这只是一场胜利者对失败者的羞辱与施舍罢了……仅此而己。“热情”首领慢条斯理的解开皮带,露出自己己经勃起的阴茎,他握住自己粗长的性器根部,将沉甸甸的炙热性器挤进湿热肿胀的肉缝中,龟头部分抵在软嫩的入口前磨蹭,估且是让吉良吉影有个心理准备。    “我的小狗,好好感受着主人给予你的一切吧,然后给我心怀感激的接受。”    他俯视着金发的失败者,没有等他回应,迪亚波罗掐着吉良吉影瘦削的腰,涨硬炙烫的性器官挤开柔嫩红肿的女穴,将那处紧窄的入口撑的极平。感受着里面的紧缩暖热,迪亚波罗舒服的轻吸口气,安抚性的随意揉了揉疼到颤抖的吉良吉影汗湿的金发,像是在安抚一只听话的宠物,而后就开始抽送,粗暴动作间象征处子初次的几缕血液涌了出来,滴落在白色的床单上……    吉良吉影己经惨叫不出来了,只能在疼狠了的时候从唇边逸出嘶哑的闷哼,在强烈的快感下几乎维持不了清醒,迪亚波罗说什么他都下意识的接上,数不清说了多少次「汪」了……    ……    结束时,吉良吉影己经临近昏迷。    他的身上狼藉不堪,全是白色的精液和鲜红的指印伤痕,被折磨的最惨的绝对是两腿间新造的器官,原本紧闭粉嫩的阴户被玩的红肿大敞,精液不住从夹不住的肉缝间流出来,看起来凄惨极了。    迪亚波罗整理好了自身,他看上去毫无影响,除了身上若隐若现的几分淫靡气息以外。“热情”首领深邃俊美的脸庞上带着丝餍足,最后瞥了一眼吉良吉影后,他离开了这间囚室。    门重新紧锁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