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笔记

“在你展翅飞翔之前,你就必须相信自己能到达目的地”。 你必须设想自己已经拥有了这些东西,这样你的一个小愿望才会变成一种强烈的渴望。 你想象得越多,你的愿望就越强烈,你就越渴望,那么你就会开始寻找机会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只有在你寻找它的时候,你才能看见它。

“困难总是在不断地出现。尽管如此,你每天还是要不间断地去做对你的未来意义重大的事情

你的自信程度决定了你是否相信自己的能力,是否相信你自己。假如你根本不相信你能做到的话,那么你根本不会动手去做,而假如你不开始去做,那么你就什么也得不到。

你为此花费的时间不会超过10分钟,但是就是这10分钟会让一切变得不同。大多数人总是在现有的水平上停滞不前,就是因为他们没有拿出这10分钟。他们总是期望情况能向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转变,但是他们忽视了一点,那就是他们首先必须改变自己。” “这10分钟就是你用来改变自己的最好机会。你最好现在大声地发誓,从现在开始会不间断地记录你的成功日记,并且不间断地设想你的未来。而且不论在什么情况下,每天都坚持这么做。”

只要你做三件事就可以使你轻易地改变自己的想法。 第一,我建议你拿一本影集作为你的愿望影集。收集一些与自己的愿望有关的照片,把它们贴在影集里。我们要通过图片来思考。 第二,每天看几遍相册,然后想象着。人们把这种行为称作‘视觉化’。每一个有所成就的人的成功秘诀就是他曾梦想着有成功的那一天,他们不停地想像着自己实现了理想时的情形。当然,人不能停留在梦想里。 第三件,准备一个梦想储蓄罐。在这个罐子上写上你的梦想。但是你要为自己的每一个梦想准备一个储蓄罐。一旦储蓄罐准备好,你就应当把省下的每一分钱放进去。为什么梦想储蓄罐和梦想相册很重要。我们的潜意识如何支持着我们。我们为此须满足哪些前提条件。

拿一本空本子或者一本日记本,给它取名叫做‘成功日记’。 然后你就把所有做成功的事情记录进去。你最好每天都做这件事,每次都至少写五条你个人的成果。任何小事都可以。开始的时候也许你觉得不太容易。也许你会问自己,这件或那件事情是否真的可以算作成果。在这种情况下,你永远应该做出肯定的回答。过于自信比不够自信要好得多。你最好立即开始做这项工作。开始时,你常常不能肯定是否应该写下一件事,在这种情况下,你永远应该作出肯定的回答。

不能试一试,如果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做事情,没做之前就给自己想好了退路,这样的心态很难成功。的确,很多时候,我们总是谦虚的说我来试试,但其实试试的心态反应出的就是 一种不自信和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