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でも屋さんの援交事情

“新手吧?真没劲,不过看在年轻,钱我给你放桌上了,下次还找你,要让我看到你的进步啊。”

透也的双臂撑在床上。蹲了太长时间,血液循环不顺,站起来的时候一阵天旋地转。男人的背影逐渐远去,精液从他的双腿间流下来。他看着自己的大腿。手指向上滑动,黏腻的触感让透也的手指很快就碰到了被男人侵犯过的部分。手指被浸透了,就连戒指也被染上了。

“啊……”

实习经验让透也判断自己应该有一阵子很难好好走路了。在过去的两个小时里,他被骗打了一份邪恶的工。他被带到房间里。被打开、被撕裂,像是商品一样使用了。

即便是不想再做这份工——透也打心底里觉得这份工作无用,但对方的话让他耿耿于怀。在Vanguard都没能做到最强,普通的中年男人都会嫌弃他,可他在对于人类身体上的研究深度本该比这男人多太多。

他扶着桌子站起来,靠着墙挪去洗澡。 ——这就是江端透也开始这份工的契机。因为没能做好,所以没能离开。他不允许自己有失败,所以他迎来了下一次的“委托”。

昏暗的房间当中弥漫着臭味。也许是从透也的鼻端传来的。男人的肉棒就在他的眼前晃着,那种令人呕吐的味道让透也不自觉皱起眉头。透过薄薄的医疗手套触碰到那根的时候,这种触感和身上穿的白大褂让透也觉得有些愉快——仿佛手套成了隔绝他们身份的一层膜。对方是患者,而自己是医生。在“服务”过后,医生总是希望病人的病灶得到解决。因此,在数次服务之后,透也已经习惯起来了。

“喂,别磨磨蹭蹭的,快点含进去!” 对方扶着肉棒撞着透也的嘴唇。

“我知道了。”

透也张开口将其吞进去。借来的影碟里,呻吟的女性教会他如何跪坐在地上给一个男人口交。在第一次之后,男人会丢下两万円,却从未说过满意。因此透也只能继续做着。即便是厌恶的工作也会尽力做到最好。透也在学习方面很有天分,包括在学习这方面的技巧。 男人被他舔着的时候向下看。透也很俊秀,想来在学校里一定很受欢迎,而现在这个男孩正为自己含着肉棒,实在是让人心中不由得升起愉悦感。他随手扯过透也的小辫,透也被扯动头发,吃痛,嗯了一声,差点直接咬了下去。但这种挣扎反而使得他吞得更深了。男人的龟头抵着喉头的呕吐感让透也紧紧闭上眼睛,专注于用鼻子呼吸。但也不忘用手抚摸男人的囊袋。

(涨大了……)

呼吸变得越发困难起来。男人突然一时兴起,用双手捏住了透也的喉咙。透也努力用鼻子呼吸,却做不到,开始挣扎起来。男人就这样捏着。

那一刻,透也的注意力无比集中,就在那根腥臭的肉棒上。他渴盼它消失,但男人开始抽插。肉棒从透也的口中拔出去的同时,本能让透也大口呼吸,但男人的肉棒又捅了进来。在这种缺氧的朦胧状态里,透也甚至感觉到身体发烫。他的身体前后摆动着,整个人蹭在男人身上。似乎是祈求对方不要夺走自己的生命。男人的笑声在透也耳中都渐渐远去,但他的喉咙被松开,呼吸着的新鲜空气让他有些飘飘然。但男人固定住了他的肩膀。那根肉棒捅到根部,透也感觉到不知名气味的液体在口中迸发出来。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就连思绪也渐渐远去了。

透也被像搬尸体一样拖到床上。那种奇异的感觉来自于下半身,那一刻他仿佛与男人的肉棒有了共鸣,自己做好准备的身体积极回应了那种感觉。

——透也射了。

男人把他的裤腰带扯下来。听到金属碰撞声,透也又恢复了一些神智。但仍不够。被男人侵犯过,自己为了卖身而做好前期准备的身体已经惯于被侵入。男人的肉棒抵在后穴时,透也只是尽自己全力抬起头。

男人做了什么?

透明胶带被贴在透也的白大褂上。他的双腿被以M字形打开,透也看着男人,又低下头看着自己。他低下头看见自己的胸口贴了一张长方形的东西。

“你不认识吗,医大生?江端……透也同学?”

男人举起被放在一边的手机:“你现在这张恍惚的脸真是不错。我看你好像很想问为什么我知道你的身份吧?不是你自己把学生证带身上的吗?”

镜头当中,透也微眯着眼睛,从嘴角漏下的精液与唾液混在一起。白大褂湿了一些。最引人注目的是学生证,那上面温和的男学生的照片与现在嘴角流着精液的人似乎并非同一人。而他的下半身赤裸。男人的腰向前挺,透也的身体就颤抖起来。

“医大生也会出来援交啊?这段影片要是让人看到了可就完喽——”

——完喽。这话使得透也的神智比刚才清晰多了。那双老人的手在他眼前,让他居然有力气想夺过那只手机。居然真的让他拿到了,他对着开了个缝的窗户向外扬手。

男人捅进了透也的身体。

“啊!……”

“还真有力气啊。既然已经醒过来了,那我也不想操尸体了。好好取悦我吧,透也同学。”

男人顶进去。透也的体内将他紧紧包裹住,虽然不是第一天“购买”,但这种紧致感正是男人想要的。只要叫出透也的名字,透也的内壁就会缩得更紧。从刚才开始,透也的声音就断断续续的,但身体很好地执行了取悦他人的指令。 男人就像要把囊袋也插进去一样,换了个体位。就像透也在侵犯他一样,但透也的臀部被男人紧紧按着,男人暴涨的肉棒还在继续向内——

“透也同学,你察觉到了吗?”

透也在这过程中不自觉地摩擦着自己的性器,在男人的腹部上安慰自己。这只是他自然做出的行为,男人注意到了这点并嗤笑起来。

“你的身体已经变成了最适合去援交的那种了啊。”

“呃……啊……”

“干脆别读医学,直接来援交吧?你在这一行说不定比医生还有前途呢?”

男人在透也的身体当中不断冲撞着,透也伸出双手,就像要抓住另一双手一样。

热流在透也的体内炸开来,然后他又被拖进这个无休止的噩梦。

醒来的时候,透也和第一次被强奸之后几乎没有区别。只是学生证近在咫尺。他的后穴中不断涌出精液,他的眼前一片朦胧,在完全昏迷之前,只看见男人在桌上放上了一叠谕吉。

——我很满意你,透也同学。从没见过像你这么棒的学生。如果缺钱了就再来找我吧,准医生同学。

透也似乎是从枷锁当中被解放了。那叠钱有多少并不重要。他得到了离开这地方的许可,他成了第一——即便那是援助交际的对象心中的第一。他找自己的夹克,夹在腋下,扶着墙,从那脏兮兮的小屋当中,带着自己的尊严离开。